我173女北方人打算到上海上大學會不會被排擠

2021-03-04 08:48:30 字數 361 閱讀 8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上海的大學面向全國招生,學生都是全國各地來的。越是好的大學,上海本地人的比例越低,老師多半也不是上海人。我們學校的宿舍裡每間4人裡只有乙個是上海人。不會被排擠的。

身高不是問題,那更顯得你鶴立雞群哦,呵呵,我就180+和大家相處的也挺融洽的。

2樓:kathryn喵喵

你想多了,其實在上海外地人比本地人還要多,沒有人會排擠你的,我已經在上海上了一年了,沒關係的,關鍵是你自己要擺好心態,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有排外情節。別說你是北方人,他們和北京人都會相互排斥。排外心理有普遍性,只是地區不同,輕重有別!

我是北方人在北方人裡面屬於耐寒的州冬天冷

杭州不是太冷,但是北方人來了會感覺到更冷。為啥?因為南方的冷與北方的冷有很大的不同。北方的冷是乾冷,南方空氣濕度大,是陰冷,北方人一下子會承受不了。多準備點衣服吧,或者到杭州後再買!杭州的冬天濕冷濕冷的,凍骨頭的,而且還沒有暖氣。最好還是穿多一些 冷的很,你把衣服都帶來吧 杭州現在冬天冷不冷,用不用...

北方人為什麼那麼害怕南方的蟑螂,我是北方人,南方的蟑螂真的很可怕嗎

南方蟑螂和北方蟑螂根本不是乙個種類,中國南方主要是黑胸大蠊,北方主要是專德國小蠊。德 屬國小蠊體較小,一般10 15公釐,茶褐色。前胸背板有2條平行黑褐色縱條,縱條紋窄 直,沒有間距寬。翅發達。棲息場所 以廚房 浴室為主,餐廳 食品工廠 船舶也常見。卵莢 雌蟲產出卵莢後,一直拖帶在腹端,直到若蟲脫莢...

男南方人和女北方人的婚姻問題,誰來提點一下啊

生活難免不了磕磕絆絆,既然結婚了,就應該向前看,錢麼,得道的多了未必會過的幸福。人生不理想的事情很多,苦惱解決不了問題,太多的壓力反而讓自己看不清未來的方向。朝前看吧,等你們有了孩子後,你就會明白了。但求問心無愧,又有誰能責怨你呢!錢多錢少又有何用,我剛畢業的時候,月薪才400塊,現在我準備自己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