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果子我是北方人沒見過這樹

2021-05-06 01:32:36 字數 1351 閱讀 4217

1樓:地平線_風暴

龍眼,果肉略呈半透明白色,很像煮熟的鵝蛋清,香甜可口,也可入藥,是南方地區常見的水果。

我是北方人,沒見過這東東。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沒吃過?

2樓:流年の忘川

紅毛丹,又名:毛荔枝,韶子,紅毛果,紅毛膽;為東南亞原產之無患子科大型熱帶果樹,馬來文稱之「rambutan」,意為「毛茸茸之物」。成熟的紅毛丹果並非都是紅色的,也有黃色的果子。

有的紅毛丹的核的大小近似於芝麻。紅毛丹的味道類似於荔枝。紅毛丹在中國種植面積較少,目前全中國只有海南島的保亭和三亞種植較大面積的紅毛丹。

我是北方人,幫我看看這是一種什麼樹啊,從來沒有見過,不要嘲笑我哦。

3樓:

這個我們學校種了很多,叫 蒲桃。 果子長得很像番石榴,據說可以吃的。不過我沒試過。

4樓:匿名使用者

蓮霧

請問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實黃色的很硬有股7清香味,(外形像蘋果)

5樓:遠方的家我的夢

我們院子裡也長著一棵與你拍照一樣的樹,果實似蘋果,有一股好聞的香味,果皮很硬吃著很澀。葉子似蘋果葉。我們叫木瓜。結的果子是分散著的。

6樓:佳銘

我們那好像叫木瓜的,不是吃那種,學名就不清楚,冬天切片煮水泡腳治凍瘡

7樓:長雲徵雁

這是薔薇科植物   木瓜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府海棠,不是凍梨。

請問這是什麼樹,這樹的果子,我手上沾了這個果子的汁液後手很癢,我朋友手也佔了的,他還吃了的…請問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魚尾葵----------

中文名魚尾葵

拉丁學名

caryota ochlandrahance界植物界

綱單子葉植物綱

科棕櫚科

種魚尾葵

外文名caryota ochlandra

分布區域

原產亞洲熱帶、**帶及大洋洲。中國南部、西南部門被子植物門

目初生目

屬魚尾葵屬

亞科檳榔亞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毒這是一種水果我經常吃。這叫山竹果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長滿綠色的果子。

我是北方人,沒見過這東東。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沒吃過

紅毛丹,又名 毛荔枝,韶子,紅毛果,紅毛膽 為東南亞原產之無患子科大型熱帶果樹,馬來文稱之 rambutan 意為 毛茸茸之物 成熟的紅毛丹果並非都是紅色的,也有黃色的果子。有的紅毛丹的核的大小近似於芝麻。紅毛丹的味道類似於荔枝。紅毛丹在中國種植面積較少,目前全中國只有海南島的保亭和三亞種植較大面積...

北方人為什麼那麼害怕南方的蟑螂,我是北方人,南方的蟑螂真的很可怕嗎

南方蟑螂和北方蟑螂根本不是乙個種類,中國南方主要是黑胸大蠊,北方主要是專德國小蠊。德 屬國小蠊體較小,一般10 15公釐,茶褐色。前胸背板有2條平行黑褐色縱條,縱條紋窄 直,沒有間距寬。翅發達。棲息場所 以廚房 浴室為主,餐廳 食品工廠 船舶也常見。卵莢 雌蟲產出卵莢後,一直拖帶在腹端,直到若蟲脫莢...

請問這是什麼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果子啊?

這是火棘,果實是可以吃的。味道有點類似於山楂,酸酸甜甜,並且火棘過澱粉含量較高,晒乾後可以磨成粉面和其他的糧食一起蒸煮。火棘養殖方法及注意事項 1 土壤 火棘的生長對土壤的要求較高,一般以土層深厚 土壤疏鬆 排水性較好的沙質土壤為主,最好保持ph值在5.5 7.3左右,栽培前可適當向盆底鋪蓋一層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