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藝考才藝展示我真的什麼也不會怎麼辦啊

2021-03-04 08:48:30 字數 2075 閱讀 6135

1樓:卜_高興

考官主要看中的不是你的才藝表演如何,而是你臨場發揮如何,即使你的才藝展示非常普通也不要緊,只要你不卑不亢的表演完了你的節目,能夠做到不怯場,不笑場,發揮自如,那麼你的才藝展示分不會低到哪兒去的,畢竟才藝可以上了大學後慢慢練習,編導也不是表演類的專業。因此你主要需要練習培養自己的氣度。最後說一點,才藝展示分一般來說不佔多少,與其把心思放在這裡還不如多練習影評和文筆寫作文藝常識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唱首歌,比較拿手的,放鬆一些就好

編導藝考的才藝展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乙個配樂詩朗誦這個比較好~~即使沒什麼藝術基礎,只要多體會就可以做的很好。比如說,你可以選擇班得瑞的輕**做背景**,朗誦《再別康橋》,或者用《春江花月夜》(古箏琵琶二重奏)做背景**,朗誦古詩《春江花月夜》;還可以朗誦一些新詩,比如舒婷的《致橡樹》、席慕容的《離別》等等。如果你的風格是比較粗獷的,那麼你還可以配上一些比較激情的曲子,朗誦辛棄疾的詞或者是一些世界名著裡面比較慷慨激昂的段落。

如果你的風格比較現代,或者你想不落俗套呢,甚至可以考慮用周杰倫的歌曲做背景**,朗誦一段「說唱」,這個很特別啊!如果你找不到朗誦的感覺,可以上網聽聽現成的詩朗誦,很有幫助哦!

4樓:天使魚陳

如果你是河南的考生,大可不必擔心什麼才藝展示,因為你參加單招時一些學校連面試都免了,像重慶郵電,陝西科技,湖南師范,只有少數學校要求面試,你可以準備一些自己擅長的,而且一些學校主要是考察你編導方面的能力,它會讓你講故事,像四川**學院,這些都要看你報哪些學校,如果不考單招,特長展示就不用準備了,重點在文化課,文化課成績還是要求較高。

對了,你說的**展示估計不行,因為特長展示一般都會給5分鐘,讓你現場發揮。

5樓:匿名使用者

近兩年各高校考的最多的就是影評分析、編講故事、文學

常識。同時也會有一些小的變化,在文學常識這裡會考到與生活貼近的問題,比如今年西北大學就出了一道「春節聯歡晚會至今一共舉了多少屆?」也是在提醒同學要關注生活,關注時事。

才藝展示一般也很簡單民歌、相聲、器樂,自己有點小特長就好了。

6樓:風沙中行走

估計就是乙個聯歡聚會性質的展示吧~~~~~~

廣電編導考試需要才藝展示,但我沒有特長該怎麼辦啊?求一解決辦法。

7樓:酸啾啾

其實很多學校編導藝考都不需要考才藝展示

倒是播音大多要求考

一般才藝展示拉不開多少分 實在沒特長可以找個聲樂老師或舞蹈老師學唱民歌、跳舞(突擊訓練)

才藝無非就是吹拉彈唱跳(考官不會在意你的才藝有多麼好,注重的是你的專業水平)

再說一天這麼多考生唱歌跳舞彈琴;考官難免審美疲勞建議把重點放在專業上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編導是一門專業性非常強的專業,因此,它不像有些學科是萬金油,出來隨便做啥工作都行。從這個意義上講,學廣電編導如果不幹廣電編導或是做專業記者,僅僅只是為了乙個文憑,那學來就沒意思了,還不如學乙個更為實用的專業。從另開銷的角度看,學編導也跟學別的藝體是一樣的,學費貴,學習中途的各種費用也特貴,燒錢。

總結起來,你沒有特長,即使考進去,也展示不出能力,成不了尖子,或者說無法顯示自己的能力,將來也可能對你的發展沒多少作用,枉費了上大學這樣的機會。你要好好思考一下,到底學什麼才適合,畢竟從事一項職業是人生的依託。

廣播電視編導~誰來給點建議?快考試了,廣編面試都會有才藝展示麼?我沒有什麼才藝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個速度的……舞蹈片

段。口琴或者什麼的。實在不行弄個小品的片段。

實在不行講個故事,但是要求加入表演成分。我是播音專業的,一般情況下我認為廣編的才藝考察的是你們的知識面,也許?在你的內容裡面加入些表演的……小品片段的編排我認為比較適合。

劇本麼,就自己寫個單人小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才藝不夠快板湊,

要不來個聲情並茂的詩歌朗誦。這不非特長生的慣用伎倆嗎。

糾結中,編導生藝考才藝展示怎麼準備?舞蹈怎麼樣

很多同學都擔心自己的才藝到底該怎麼辦,那麼在這裡呢,我就對大家詳細的說說該怎麼樣去準備才藝 1 最好不要唱歌,除非是你ktv裡面的麥霸,你從小就學習唱歌,你唱的非常好才能作為一種才藝。因為在藝考中,很多同學都選擇唱歌這個才藝,考官一天面試很多學生,他們會聽各種各樣的歌曲,面試了一天很累,如果你的才藝...

冰雪使者才藝展示,才藝展示表演什麼最好 ?

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是於2009年2月在哈爾濱舉行,為更好的展示大學生的智慧型與風采 促進大學生 文體交流,大冬會組委會決定在2007年十一月20日至2008年3月期間舉辦哈爾濱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 冰雪使者 黑龍江賽區選拔活動 參賽要求如下 1黑龍江省高校在籍學生 限2009年七月...

藝考播音主持才藝展示吉他彈唱用什麼歌曲好

1 三四十歲的考官,在他年輕的時候是台灣民謠在大陸最火的時候,播音主持也算半個藝術圈了,考官年輕的時候肯定對流行 非常敏感,繼而非常熟悉,範圍要在這裡邊找。2 好的結他歌曲多是描述愛情的,大學的老師對這些司空見慣,不像高中老師視若洪水猛獸,這點多慮了。3 二十年前在大陸流行的校園民謠沒其他語種,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