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藝考時才藝是唱歌的話唱什麼歌

2021-03-04 02:11:56 字數 2302 閱讀 9993

1樓:文天羽丶躻耑

民歌一直都是主流!而且專業的**考試的歌曲要求是指定民歌的!建議不要唱流行歌!

在考試的時候,唱兒歌都要好過流行歌曲!原因1:流行歌曲誰都能來兩句,而且對你的聲帶,音色的要求不高,無法做出正確的評價!

原因2:流行歌曲大多數是情愛歌曲,考場的時候需要嚴肅,這與境地不符!

我學表演的,想問下藝考時唱什麼型別的歌得

2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一般來講,可以唱民族 美聲 盡量別唱太流行的通俗歌曲。其次,選歌曲的時候要學會揚長避短,盡量把自己的長處亮點發揚出來讓老師看到。最後就是考不同的專業方向以及學校,要求是不一樣的,建議要詳細閱讀招生簡章以及藝考流程多聽聽老師的建議會比較好。

參加播音主持藝考時才藝展示唱歌的話分數會不會很低?

3樓:岫煙

其實不管什麼才藝,只要你水平夠高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吃大香蕉了,給我吃好麼。m

5樓:繆美賁石

考播音主持的才藝展示其實還是看你的表現力,而不是看你唱歌唱得有多好千萬不要唱周版杰倫這樣口齒不清的權歌

建議你唱慢歌,咬字要清楚,要有感染力。

不要唱有難度的歌,唱你真正自己喜歡的、熟悉的因為考試時會緊張,不熟悉的一緊張忘詞了就不好了。

藝考要唱什麼歌才好呢??

6樓:小小の晴子

唱比較活潑,輕柔的。不要唱流行歌曲,監考老師最忌諱這個。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己準備啊。我們推薦的不一定適合你。你自己了解自己。祝你成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否變聲,如果變聲的的話可以找一些短小的藝術歌曲。一定不要唱流行歌曲例如 《問》《乘著歌聲的翅膀》《花非花》《在銀色的月光下》《月之故鄉》《思鄉曲》

8樓:月媚閣

我覺得 軍營裡飛來乙隻百靈 可以

你學的民族 ?美聲 ?

藝考時候該唱什麼歌曲

9樓:一步一含情

一般來講,可以唱民族 美聲 盡量別唱太流行的通俗

歌曲。並不是說通俗歌曲不回好,只是大多

答數考官都是好幾十歲的人了,她們會相對覺得通俗歌曲沒有民族美聲這麼有藝術涵養,就跟街舞一樣;其次,選歌曲的時候要學會揚長避短,盡量把自己的長處亮點發揚出來讓老師看到;再其次,藝考的時候評委老師都是會疲勞的,所以不要千篇一律的選唱的人多的歌曲;最後就是考不同的專業方向以及學校,要求是不一樣的,建議要詳細閱讀招生簡章以及藝考流程,不知道**看得話,可以去學藝寶看看;

10樓:新亞藝考集訓

看你考什麼專業吧,盡量選自己熟練一點的,盡量保持0失誤。

藝考時如果才藝展示是唱歌,那麼如果帶伴奏的話是把伴奏下進u盤帶去面試考場嗎?現場會不會有電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做copy幾手準備……

首先bai要考慮不允許

藝考考生在唱歌時應唱什麼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駕馭的情況下最能體現自己水準的歌,技巧,音高,音準,情感,表演等等很多因素的~一般你的老師會教你不少,藝考前給你選定然後強化。具體的建議哪首歌實在沒法說,因為實在不了解你的情況,不好誤人子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 民族 美聲 通俗!~我是瀋陽**學院的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喜歡的,又覺得唱的比較好的。

如果有老師的話,最好讓他們幫你挑選一下,別緊張~!

藝術考試的時候才藝展示唱什麼歌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copy

民歌一直都是主流!而且專bai業的**考試的歌曲要求是指定民歌的du!建zhi議不要唱流行歌!

在考試dao的時候,唱兒歌都要好過流行歌曲!原因1:流行歌曲誰都能來兩句,而且對你的聲帶,音色的要求不高,無法做出正確的評價!

原因2:流行歌曲大多數是情愛歌曲,考場的時候需要嚴肅,這與境地不符!

傳媒藝考才藝展示唱什麼歌

16樓:如果

民族或者美聲 千萬不要流行

17樓:如果純色

倔強 我曾經唱的就是 ***的歌。

藝考的培訓學校一般都有什麼課程我想學播音哪個學校教的好點

不知道你是哪的學生,北京這邊培訓相對要專業點,播音的話包括即興評述,模擬主持,面試技巧,上鏡指導,化妝造型,命題寫作等等,必要的話可以找我。一般都會開設很多的藝術專業,首先 你自己的愛好很重要,有愛好才有學習的動力。你可以看看奧爾藝考,開設的播音專業也很專業。播音專業的老師來自中國傳媒和 電視臺,具...

請問一般國考特殊專業科目考試安排在什麼時候考

專業課考試一般安排在筆試前一天。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專業課考試一般安排在筆試前一天。2015年國家公 大概在14年10月中旬報名,11月底12月初考試。您可以參考下2014年國家公 日曆 網上報名 10月16日8 00 24日18 00資格審查 10月16日8 00 26日18 00查詢報名序號...

招聘筆試是考些什麼,教師招聘中筆試一般都考些什麼?

每家企業筆試內容都是不同的。通常筆試內容是 1,求職者綜合素質測試 2,求職者專業知識和技能測試 3,求職者基本社會知識測試。教師招聘中筆試一般都考些什麼?1 筆試內容為 綜合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 教育理論知識 2 筆試內容為 學科專業知識 教育理論知識 3 筆試內容為 教育綜合知識 教育基礎知識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