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提名給名字,想給孩子提名給名字

2021-03-04 08:48:30 字數 533 閱讀 2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陳睿熙 睿:深明 睿智 熙:古同「禧」,福,吉祥 光明 興盛

陳悅 悅:興,愉快:喜悅。陳佳元

2樓:naughty青

哇,本家人!叫陳李一吧!一這個字可是這個世間上最大氣的字,比宇宙還大。不信可以查字典。唐玄宗與武貴妃的兒子就叫一。

3樓:寧の夕尋

男孩?女孩?

男孩叫:陳譽夕或陳冷崖。(第二個不怎麼好聽哈)女孩呢:陳楓瑤?

理由:字太多了,懶得打出來,那不累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陳淋潁,男女都能用,為什麼起這個名,因為他缺木少水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兒還是女孩兒呀。

女孩兒叫陳佳瑤嘛,最後一天晚上生的,預示著新年享盡佳餚美酒,沒好的祝願,而且父親的姓,母親的名都在了。

至於男孩兒嘛,陳夕桐好不,夕字代表出生時間,但是梧桐是佳木呀,全身都是寶,並且代表高潔品格與忠貞愛情的意象。

想給孩子取個名字

你起的名字不錯呀!兒子女兒是你的 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嘛!相信你兒子不會嫌他老爸水平次的你起的名字最好與他扯上關係!將來他懂事了你可以講給他聽!他會有種自己是獨一無二的那種自豪感!你可以買一本 姓名學 看一下!順便多學點知識 最好是去看下書,有本書是怎樣給人取名的不過那得算要,要一定的時間,人的一生就...

想給孩子起名字,大家給點意見,想給孩子起個名字男孩的,大家給點意見!

個人覺得前乙個更好聽,有婉約如玉的韻味,希望孩子冰清玉潔通透明澈。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對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搜一下起名通平台 想給孩子起個名字男孩的,大家給點意見!尚賢 三才 金土火 評分比較好點八字 起名字給點意見 孩子起名字最好和孩子的生辰八字起比較好,這兩年大家都很...

我想給孩子起名字,我想給孩子起名字去哪個網站找名字?

好名字 是 一 按出生日期排出八字,分析出命局旺衰,確定喜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二 姓名的天 地 人三才配置喜相生,忌相剋。要是三才配置不好 就會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 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三 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兇 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