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田想給孩子取字的名字,我姓田想給孩子取四個字的名字

2021-03-03 22:23:33 字數 2302 閱讀 5047

1樓:回憶の美麗

田曉雅菲 田詩夢瑤 田雪若凝 田梓盈婷 田薰潔平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嘉言:美好的語言。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朱熹《朱子全書•學五》:「見人嘉言善行,則敬慕而記錄之。」

嚴復說:「一名之立,旬月踟躅」,可見取名之難。雖說難,但給寶寶構思乙個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如清晨陽光下瀰漫在花間的溫馨氣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僅令人回味,使人難忘,更不知不覺間清洗孩子的心靈,薰陶孩子的情操。

祝願你早日為寶寶取得好名!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姓田,媽媽姓馮,開乙個四個字的名字怎麼取

4樓:some木訥

如果是男孩,可以取名:田中立國、田博宇楠

如果是女孩,可以取名:田瓊玉淑、田穎姝慧

我姓田想給兒子取個好聽的名字 15

5樓:匿名使用者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昕棟 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光明

子軒 (軒:氣度不凡 )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浩宇(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鑫磊 (鑫:財富 )

煜祺(煜:照耀 祺:吉祥)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子的名字叫好聽?

父姓田,給孩子取四個字的名字 男女各乙個 5

7樓:金左金右

田地風光====男孩;

田野鮮花====女孩。

8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嘉懿:善、美。出自成語:嘉言懿行。意思是美善的言行。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意、、象、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真正到家的好名字。漢字就是漢字,每個字均因它的根、意、聲、形不一而有其五行屬性。

9樓:匿名使用者

田玉梅香

田思心梅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田加媽媽姓俊傑 女的還是一樣後面是忻莉

或者不加媽媽姓 田寶俊博 田x雅薇

我想給我孩子提個四個字的名字我們兩個都姓田

1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田恬如:安然,泰然。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王述傳》「性沉靜,每坐客馳辨,異端競起,而述處之恬如也。」

再介紹另一種取名方法,取名時把乙個字分解成兩個獨體字,連同姓氏構成名字,乍一看似乎不解其中味,不明其中意,其實只要將拆開的這兩個獨體字還原為一,便可豁然開朗,顯出廬山真面目。如林白水,「白水」是由「泉」字分解而來,林白水的語義取的是「林泉」之意。

父親姓田,想給女兒起四個字的名字,請大家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如」一名寄寓之美好祝願 ¬

。「清如」二字寄予了父母期望孩子心境明淨,善於觀察生活,懂得開拓視野,接受新事物的殷殷期盼,更包含了父母對女兒性情溫婉、容貌秀麗、志趣清雅、品德高潔、氣質脫俗、學識不凡等多方面的美好祝願。 ¬

13樓:匿名使用者

田冪veilness

14樓:易秀榮良風

郭俊譽:才智出眾的名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謝採伯《密齋筆記》卷四:「時蜀人陳堯叟亦有俊譽。」

..現在的家長都希望為自己的小孩起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畢竟好名字不僅伴隨孩子一生成長,也寄予了家長的殷切期望。像談笑鴻、伍采薇、高自遠、付書華、鄧雲軒等名字,無一不是充滿了幽雅的傳統文化氣息。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給孩子起名字 姓田 起個四個字的名字 名字要有涵養 男孩 5

15樓:匿名使用者

田橫五百............

16樓:君王天下臧

田家緣生

家代表溫暖,緣代表信仰,生代表活力;

家緣生又代表家的和諧修緣於新的生命。

希望喜歡!

17樓:蝶飄人間

四個字嗎?田際秋穗。雖然有點像日本熱的名字,但還是較有意蘊的吧。

我老公姓李,我姓田,想把我的姓加孩子名字裡,求答

李妤恬 李遇田諧音 妤 yu,第二聲 表示漂亮 聰慧 美麗,意義優美。中國漢代宮中女官名。瓜田李下。來個正經的,李田心 李田甜 李心田!男孩叫李田,女孩叫李甜 女孩名字 李田藝嘉 李田恬濮 李田宜綺 李田雪躍 李田丹菲 李田琳林 李田素暢 李田若悅 李田鋮瑜 李田婉洋 男孩名字 李田思宇 李田兮武 ...

個性的女孩名字姓田,姓田的女孩名字是什麼

有乙個挺有意思的名字,單字乙個艾,田艾,田艾就是艾草,全稱田艾草,艾草挺漂亮的,草也代表了堅強 堅韌的品質。姓田的女孩名字是什麼 姓田的女孩子的名字 田睿鑫田瑞浚。田定栩田瑾鶴。田文紅田韋文。田珺茹田子玄。田與翰田竟穎。田晉露田溢蘊。田俊露田淑姝。田弘君田燦昕。田雁雅田翌芳。田菥兵田馨鎬。田詩瀚田黎...

我姓蘇我老婆姓李我們想給孩子取字的名字怎樣取才好聽

寶寶名字就叫 李奇偉 蘇文理,也可以換成其他同音字 這個最好是有具體的八字 我姓肖,我老婆姓李,取三個字孩子的名字,女孩的 李肖遙肖凌凌 肖詩語肖筱李 肖梓盟肖芙蓉 肖翠玲肖鈺珍 希望莪滴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肖愛李 肖念李 肖護李 肖李寶 我姓李,老婆姓許,想給兒子取三個字的名字,幫幫忙 李諾煦 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