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快要出生的孩子取個名字,我想給自己快要出生的孩子取個好聽的名字!

2021-03-04 01:12:48 字數 3425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張晨辰

張程錦(前程似錦,程也算諧音吧)

張程鵬張誠宇

女孩:張雨晨

張晨林張笑晟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張育什

女:張希怡

3樓:巴巴布的小屋

張晨曦 男女均可 張雨晨 女 張辰星 男

4樓:陳囈凌

女孩張辰兮,男孩張琛晧

5樓:在心裡真的存在

女:張晨妮

男:張辰龍

我想給自己快要出生的孩子取個好聽的名字!

6樓:聰茂邛崍中心

取名字要看家長輩對寶寶名字有沒有什麼要求,比如說字輩,名字的筆劃,名字也個字,名字要好喊,還有就是寶寶以後長大點要好寫,這都是取名字的一些因素。

我想給快出生的孩子取名字,何辰曦,給這個名字打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何辰曦

五行分別是:木土火

筆畫分別是:7 7 20

總評數理得分:52 分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8(金) 14(火) 27(金) 34(火) 21(木)

8樓:碧海風情水裡游

獨生一代的成長,來

孩子都是家自里一塊寶。絕大多數的父母對孩子的名字都是異常重視,在孩子出生前後,翻壞幾本字典的事情不少見,輾轉反側夜不能寐的現象稀鬆平常。還有來一番金木水火土什麼的,用心良苦,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絕大多數家長給孩子取生僻名字的原因有三個:一是在一些家長看來,越是古的、偏的字,越代表著文化,給孩子起一些「玄乎」的名字,就代表著自己與眾不同的文化底蘊;二是怕孩子和別人重名,所以盡可能找一些不常見、不常用的字;三是為了顯示出與眾不同的個性。

父母都極其重視孩子的名字,很正常。可是咱這當爹媽的,即便是為了突出孩子的個性,最好也別弄太多的生僻字難為人。名字不就是個符號嗎?

要是大家都需要翻字典才能認識,也不利於名字的傳播不是?

生僻字在生活中也不方便,最主要的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在大家一般都不帶字典的情況下,不好溝通,造成尷尬。

我想給快出生的孩子取個名字?

9樓:

男孩就叫高加林,女孩叫高珍妮。

10樓:夢比朝夕

如果姓高的 話,我感覺男孩叫高翎宇,女孩叫高翎語:翎宇,像羽毛一樣輕盈版的翱翔於宇宙間,比

權較大氣;翎語,翎即羽毛,溫柔可人語言優美。

如果姓何的 話,上面的名字也可以採用,另外我們還可以用——睿,東橋,韻詩,勤生,曼嫿、如煙等等都可以的,那就看看你比較喜歡那個風格的 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叫高赫,女的叫高荷。

想給快出生的寶寶取名林一沐可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一字五行屬土,沐屬水,水土相剋,

13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你好,名字可以從時節、時代、出生地、詩句、哲理、成語、希望等方面構思

專。王維「詩中有畫,畫中有詩屬」曾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名字如果「詩中有名,名中有詩」,則更是巧妙。而在取名時建議家長多多考慮未來長居之地的語言和普通話的發音,避免不良諧音或近音。

在此,祝願剛剛晉公升為父母親的家長都能為孩子取乙個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想給我快要出生的孩子起個名字

14樓:申花豪哥

男 馬上來

女 馬上走

15樓:中華·復興

你都沒說是男是女,怎麼起啊

16樓:知識戶

男 馬磊

女 馬珍

17樓:可愛吶吶

就叫馬賢珺或者是馬一品。女孩、男孩都可以叫這個名字

18樓:

可以翻一下字典,還有就是現在取四個字的名字的人也有很多。畢竟應該讓孩子的父母取才有意義。

我的孩子快出生了,想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19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曾騰逸:指才氣奔放超逸。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明代顧璘《國寶新編內•陝西按察副使何景明》:「容若乃天才騰逸,咳唾成珠,實亦人倫之雋乎!」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乙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易於介紹且讓人過目難忘好感立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根據古bai籍經典精細甄選、引經據du

典、五行入名zhi

、平dao仄音韻、完全是本人回研讀古

書後的原創:

【姓】+ 『思嶽』:出自『唐詩名句』【今我不樂思岳陽,身欲奮飛病在床】【吉】---carlet推薦

【姓】+ 『尋燕』:出自『宋詞名句』【☆☆金盤簇燕,空嘆時序侵尋☆☆】【吉】---carlet推薦

【姓】+ 『博學』:出自『論語名句』【☆☆君子博學於文,約之以禮☆☆】【吉】---carlet推薦

§起名小知識:明星任賢齊名字出處:《論語·里仁》:「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起名常用字分析 「慄」 :有進取心,一生清雅伶俐,成穩,吉祥。

carlet附上一句《詩經》,大家閨秀之名多**於此:【答☆☆☆☆予羽譙譙,予尾翛翛☆☆☆☆】

carlet附上一句《楚辭》,書香子弟之名多**於此:【☆☆☆☆蘭膏明燭,華容備些☆☆☆☆】

21樓:寶寶取名軟體

謝菲翔 謝念bai薇 謝南琴 謝君琦 謝玉芹du謝沛芹 謝雪zhi春 謝曉巧dao 謝雅霜專 謝江甜 謝盼巧 謝柏薇 謝凌嬌屬

謝翠穎 謝菲燕 謝君壁 謝佩蘭 謝佩雲 謝翠芹 謝韻芳 謝竹瓊 謝慕荷 謝荷晴 謝花晴 謝麗媛 謝曉珍 謝菲舞 謝芷蕾 謝雪春 謝芙香

我想給我快出生的孩子起個名字,拜託各位出出主意,動動大家的智慧型,謝謝了.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起名字這問題,只有父母取才有意義。別人的只能做個參考。如果要取,我想汪子譽這名字不錯

23樓:第n道

樓上的說的對,名字決定乙個人的一生,不可隨便一起了事,慎之!

24樓:桌球跳豆

汪子涵 汪子默 汪子聰 汪子博 汪子睿 汪子軒 汪子昕

25樓:手機使用者

汪子悅 這名字多帥!

想給孩子取個名字

你起的名字不錯呀!兒子女兒是你的 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嘛!相信你兒子不會嫌他老爸水平次的你起的名字最好與他扯上關係!將來他懂事了你可以講給他聽!他會有種自己是獨一無二的那種自豪感!你可以買一本 姓名學 看一下!順便多學點知識 最好是去看下書,有本書是怎樣給人取名的不過那得算要,要一定的時間,人的一生就...

我姓崔。孩子明天出生。男孩。想給孩子取個名字。大家下

取名知識 1 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乾又稱命主 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2...

給孩子取個好點的名字,想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男名 遠航 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英傑 英俊傑出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軒 氣度不凡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