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活埋了,該怎麼自救,如果乙個人被活埋該怎麼出來

2021-03-04 08:39:02 字數 3097 閱讀 4706

1樓:小a最無敵

如果你被活埋,該怎麼自救?

首先你不要慌張如果胡亂掙扎,只會加速對於氧氣的消耗

所以在你窒息之前密閉空間內的氧氣足夠維持半個小時,然後拖延衣物裹住頭部以免避免口鼻吸入灰塵,這種用膝蓋猛擊,蓋飯中間的薄弱位置,直到撞開乙個缺口為止,這時候你撞開的缺口,上面的泥土會流進來,然後選擇這個華土城的缺口,努力地往外爬,相信用不了多久一就能成功脫困

2樓:笑笑科普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也是每個人無法接受和避免的 假如乙個人被錯誤判定死亡活埋的話該怎麼辦?

3樓:三面吊腳樓

被埋在土裡只要到肚子,人就完了,根本說不了話,呼吸不了,血壓一下子也高上去。死得快,不像電影演的。

如果是**那種有空間的活埋還行,注意儲存體力,喝尿吃衣服,敲管子,等救援。心理強大才能活。一般人也夠嗆

如果有一天,因為某種情況,你被活埋了,該怎麼自救?

4樓:cemini期待

方法就是:拿隨身攜帶的吸管,或小木叉,弄出乙個與外界相通的小氣洞,給自己足夠的氧氣,然後,使勁拍打土層,使他掉下土來,然後學習驢打滾兒的方法,讓土在自己身下去,重複,就可以出來了。

5樓:手機使用者

等死唄,還能什麼自救.被活埋了還能自救,真佩服

6樓:牙牙睡杲杲

信佛的 大念 阿彌陀佛

信上帝的 高呼 阿門

什麼都不信的 就呼喚春哥

7樓:鏡水天涯

說實話,看到問題先笑了一會兒才想要回答。

既然樓主是問如果,就假設著回答好了。

如果真有人被活埋在棺材裡,凡人又不懂法術,不懂妖術,那就先冷靜下來,抓住最後一絲生的希望,

找找看,身上有沒有硬一點的東西,

可以用來挖或者撬棺材,

好像這是唯一的辦法了。如果不管用,或者沒有這樣的東西,那麼,大喊幾聲試試吧。或許有人聽到呢。呵呵。

如果乙個人被活埋 該怎麼出來

8樓:笑笑科普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也是每個人無法接受和避免的 假如乙個人被錯誤判定死亡活埋的話該怎麼辦?

9樓:心裡已荒蕪人煙

一己之見,僅供參考。

首先分析能使用的工具:一把水果刀,乙個能用的手電筒,一部80%電量的黑莓手機,一瓶**急躁症的藥片,乙個裝滿酒的酒壺,還有兩個照明棒。水果刀作為利器,如果像電影裡的男主一樣遇到小動物可以拿來防身,不過主要可以用來破壞棺材板(雖然說沒什麼用),手機幾乎是唯一的救命稻草,市、州(公安)局級以上的技術偵察人員可以通過手機號碼迅速鎖定機主的號碼位置,精確度最小可達2公尺。

剩下的請留下來給自己壯膽,不要驚嚇過度死亡。

如果被埋在沙地裡,暫時不顧及沙子的比熱容只有水的四分之一,首先活動空間有限,而且沙子的流動會瞬間吞噬你僅存的生存空間,這種情況幾乎死路一條。不要妄想空間被沙子填滿了還能扭動身體掙扎著出來,古代有一種處罰,讓犯人站立在土坑裡,用土填滿土坑,只留下乙個頭顱在外,此時的泥土或者沙子壓迫胸部,使胸腔擴張不足吸入氧氣不足缺氧死亡。如果在海邊,一旦漲潮,埋在沙子中的人就會被「吸」住,越陷越深。

如果被埋在濕潤的泥土裡,類似河邊的土裡或是剛下完雨的土地裡,不要想象泥土會變得鬆軟而且有恰當的粘著效能讓你的生存空間不受變化甚至是增大。在這種情況,泥土本身的重量和與附近泥土的粘著性會使你所需要用的力氣增大。泥土之間幾乎沒有縫隙,這樣一來增加的大氣壓力又會白白消耗力氣。

而且泥土也沒有冬暖夏涼的功效,溫度,氧氣,食物也是需要考量的條件,然而身處這種情況下,心理因素是必須考慮而又難以計算的。

密室逃脫是可能的,被活埋想掙脫?忘了它吧。

10樓:free捉不到的魚

身上帶把鋒利的刀,把棺材挖破,再閉上眼挖上面的土,爬出來,要迅速,不然氧氣耗盡就沒力氣了只能等死了。

11樓:吃餅跳水羅

兩公尺你是出不來的,你會在40分內缺氧憋死,電影裡男主折騰了3.5小時,估計埋的深度不到一公尺,其實他在棺材板斷裂的時候,趁機破壞上面的棺材板,然後屏住氣一下子是能爬出來的

12樓:crow灬w丿

不好意思,貌似有的人完全沒有概念,很想打他們的臉:兩公尺以下的話,流沙開洞,呵呵,看看男主,自己不開都要被活埋,土的話你開洞,你是想造成塌方壓死自己還是作繭自縛缺氧憋死?很明顯靠自己基本不可能出來 ps:

殺死比爾中的逃脫已被證明為劇情,毫無可能謝謝

人被活埋在棺材裡,如何逃生?

13樓:熱情的小贇

死亡之後找到自己的家人投胎

14樓:葉羽炫舞

只能呼救吧,應該有守墓人吧,敲擊木板。

15樓:棒棒丶糖

不可能,釘子假如釘地牢固就只能等待上天

16樓:小得兒

太簡單,用盡所有力氣把棺材蓋子挪開乙個小縫隙,土一點一點掉進棺材,慢慢更容易推開蓋子咯,此刻我心情有點害怕,被你的棺材嚇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這樣 然後 那樣 再然後 你就逃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大打110-120和119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冷靜下來,然後,拿出防身**(沒有可以用拳頭),慢慢打出乙個洞,直到足以鑽出去,接下來,只需要對付泥土了。

20樓:萌妹子遊戲王

您明知自己好好想一想,如果把你弄到棺材裡面,上面還釘著釘子,上面還蓋的土,你能爬的出來嗎?那是不可能的呢!

《活埋》當人被活埋在棺材裡該如何自救,乙個人的電影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我們是中國人,只要學殺死比爾2中女主 使用白眉教給她的詠春寸勁敲破你的棺材板就行了 手動滑稽

如果遇到無賴該怎麼對付,如果遇到乙個無賴該怎麼對付?

我覺得他既然是 個無賴,那麼就算你耐心勸說他 也會完全不顧的,如果訴諸法律,他乙個無賴,你不擔心他惡意散布流言嗎?我個人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告訴他,你生病了。比如肝炎,比如其他的什麼傳染病,嚇唬他,最好再從醫院找來乙份病例,這樣估計差不多了。反正,你只是為了擺脫乙個無賴,老天有眼,會原諒你撒謊,不會讓...

如果如果人絕望了該怎麼辦?自殺,如果 如果乙個人絕望了該怎麼辦?自殺?

額,放不下父母是對 copy的,因為bai,你真去了,他們du估計也過不久了,所以自殺是為zhi人子女萬dao萬不能做的事。既然如此,我們就好好活著,不知道你為什麼事絕望,但是佛說人生七苦,你大致也在其中,我們都要堅強,因為別無選擇,所以,即使活得不那麼漂亮,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活得健康快樂!希望你走出...

如果在洗澡的時候發生漏電該怎麼自救

要是漏電電流過於大的話,沒法自救只有靠別人,但是希望一般不大。要是漏電電流小的話還行,自己就有辦法,最好的辦法提前防護,多加安裝電氣保護器,最保險,水中漏電電位 弧 情況,漏電是圓圈輻射,漏電處即中心點電壓最高,往外就越來越小。就象往水中掉一塊石頭時水上產生波浪 圈 一圈一圈得往外,越往外,浪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