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大是什麼生肖,女人為大是指什麼生肖

2021-03-03 23:50:40 字數 1357 閱讀 4208

1樓:愛情中的小綿羊

答案是猴,猴是陰性的;它是中國屬相裡的第九個生肖,屬猴的人有著下列特點:狡猾,熱情,穩固,機智,愛即興做事,有領導能力;他們的缺點是:欺騙,欺詐,多嘴,低能,自我迷戀,機會主義。

  屬猴的人天生就很負責任,他們喜歡看到工作好好的完成,而不希望在一件草率的工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看看你下次參加的晚會上最愛說笑話的那個人,他是否有與猴子相似的相貌特徵?在他的言行舉止中,是否有結實和靈敏之類的東西?

他們從乙個人群走向另乙個人群,尋找最具有欣賞力的觀眾,然後接著講述他的那些使人肋骨酥癢的經歷,或者他所知道的古怪的事情,使人們聽得頭暈目眩,如果這個迷人的很善於講故事者的這一計策不起作用的話,他會像猴子一樣解開襯衫的扣子,然後把它倒穿上像小丑一樣在你周圍轉來轉去。

2樓:

雞 ,鳳凰 。

十二生肖內女人生肖是那些生肖?

3樓:匿名使用者

兔、蛇、羊、雞、應該是這些吧!其它的都是男的比較多(角色)

女人為大是指什麼生肖

4樓:愛情中的小綿羊

生肖賭馬有玄機。

謎語模稜兩可,怎麼解釋都對,如遼闊草原天天見,買馬牛羊的多,結果解釋成兔,因為買兔的少。如果認為真有正確答案,那就太天真了。十賭九騙,賭博害死人吶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大=母老虎

所以答案是「虎」這個生肖

6樓:夢醒的夏天

蛇,一定是,沒聽過白蛇傳嗎,白蛇就是女的

女人為大猜一生肖是什麼生肖

7樓:愛情中的小綿羊

答案是:狗

屬狗的人感情起伏大,易燥易怒。 依賴心強,杞人憂天,倔強逞勇。重理論而在現實中缺乏行動力及判斷力,不可獨斷獨行否則易遭極大的挫折。

喜愛批評別人追根究底,善猜疑喜挑剔。有時會莫名的自我封閉或沉默不語。

女人為大在12生肖裡指的是哪個生肖

8樓:愛情中的小屋

答案:生肖牛

屬牛人為人誠懇,與人相處真誠,碰到複雜的問題喜歡化繁就簡,既不會給別人增加麻煩,也不會自尋苦惱。屬牛人不管外在多麼堅強,內心都是最容易被別人控制的型別。說白了,就是太容易信任別人。

一兩句好話,也許就讓菩薩心腸的屬牛人甘心情願的被別人利用了。尤其當所在工作崗位有強勢領導或者強勢同事時候,就更容易成為其犧牲品。所以屬牛人們需要學會適當堅持自己的主張,學會不退讓。

9樓:匿名使用者

豬。因為豬八戒女人為大

男人為什麼喜歡胸大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胸大的女人?

很簡單男人喜歡女花譁羔狙薏繳割斜公鉚人胸大就象女人喜歡男人 大.有的則不然,看個人喜歡.我就喜歡不大不小的.大的太蠢,小的沒手感擁抱沒感覺.自人類意識到遮擋身體的重要部位之後,女人的胸部成為最為明顯的外部性特徵,因此對男人的吸引力最大 貌似這個世界現在還沒有以胸小為美的吧?模特裡的平胸貌似沒有吧 太...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胸大的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

大概女的都覺得很費解。到底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喜歡大的!內種心跳!內種想多看一眼又怕被發現的緊張感 超級刺激!哈哈。好吧好吧。我承認。我也是男的 嘿嘿。補一句 merry christmas 大胸的摸著爽啊,就像女生為什麼喜歡男人有胸肌一樣,就是看起來有感覺。因為男的最缺水的地方是手,...

助人為樂是什麼生肖,助人為樂指什麼生肖

馬2014年正是甲午年,為火旺之年,又逢天乾甲木生之,所以火旺之勢,變的難以阻擋。午年進入本命年,午午自刑,自刑乃是旺極而轉弱之象,雖然今年為午年,火勢之旺性,得到了一定性的改觀,但是八字年幹為根,根因為自刑減弱,亦為不喜,常常自己會陷入難以釋懷的困境,其實本來很簡單的事,卻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