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優一年級看圖寫話不乾淨的水果,看圖寫話不乾淨的水果

2021-03-04 08:39:02 字數 3442 閱讀 2098

1樓:

在這世上有許多種水果,可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葡萄。它的形狀圓圓的很像一顆顆小寶石,剝開它的果皮裡面的肉亮晶晶的,吃起來又酸又甜。我家的院子裡有一棵大大的葡萄樹。

春天的時候,枝頭上長出了許多小嫩芽,還開出了小花。夏天,花謝了,結出了青青的小葡萄。秋天,葡萄成熟了,有的是紫紅的,有的是青青的,有的青中帶紅的,大大小小的葡萄乙個挨著乙個,讓人看的就饞的直流口水。

我們請來我們的朋友和鄰居,和他們一起分享好吃的葡萄。有的吃的皺起了眉頭,有的吃的津津有味。大家邊吃邊聊,好開心噢。

如果你也是個喜歡吃葡萄的人,歡迎你到我家來做客,我請你吃又大有甜的葡萄。一定要來噢……

看圖寫話不乾淨的水果

2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猴子小黃出去玩。走著走著,小黃看到桃樹上掉下了乙個紅通通的大桃子,小黃看見了,馬上把桃子撿了起來。小黃看見大桃子就流口水了,他都沒有洗乾淨桃子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不一會兒,小黃就肚子疼了,疼得眼淚都流了出來。白羊醫生經過看見了,就問小黃什麼事?小黃說他吃了不乾淨的桃子,白羊醫生給小黃喝了一瓶藥水。

過來一會兒,小黃就好了,白羊醫生告訴小黃以後要講究衛生,小黃開心地答應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 為爸爸媽媽洗水果

3樓:武府小道

晚上,爸爸在看《羊城晚報》,他翹著二郎腿,看得很入迷,媽媽在看韓劇。我想:「給他們送上水果,爸爸媽媽一定會誇獎我的。

」於是我挑了乙個最大的雪梨給爸爸,因為爸爸最喜歡吃雪梨了。爸爸接過雪梨說:「謝謝哦!

」,然後就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我和媽媽看了頓時大笑起來。我又把紅通通的蘋果給了媽媽,媽媽笑眯眯地說:「真是個乖寶寶!

」,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小學生一年級培優卷子上的看圖寫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話是魯bai

迅叔叔說的,哦不,du

是不是要叫魯迅zhi爺爺。還是叫

dao爺爺吧,他老人家活內

到現在也有130多歲了。然容而魯迅爺爺當年說這句話的真正意圖誰又能明白,到底是表現出自己的對崇高理想的執著,還是表達了一種堅持不懈的探索精神。還是什麼其他的隱含意義,老師們,你們真的知道麼?

不管是名家名作還是名言警句, 現代人都對其有很多的解讀,但是誰能真正的明白當年作者寫文章時候的真正想法,或者說誰又能明白作者創作一些東西的時候想表達什麼樣的心志。你們太狹隘 了,你們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魯迅爺爺。然後現在出這樣的作文題,也是對我們學生思想的一種限制。

我們必須按照你們想像的標準去寫作文,如果沒有按照你們預 想的立意去寫,就會被定為跑題。其實這世界是沒有跑題這一說的,只有服從與不服從,學生的想法不服從於你們出題者的想法,那就稱之為跑題。其實所謂的跑 題,是一種思維的延展,或者發散性思維罷了,可是你們這些老學究就是不能隨著時代的進步而進步。

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很多動物坐一張棹上,面前有水果怎麼寫

5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小兔、小猴、小豬和小熊去果園吃果子。它們一邊吃一邊說:「我們來做講故事比賽吧。」大家一邊講故事,一邊吃果子。看它們的樣子真開心呀。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我愛吃的水果

6樓:武府小道

在這世上有許多種水果,可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葡萄。

它的形狀圓圓的很像一顆顆小寶石,剝開它的果皮裡面的肉亮晶晶的,吃起來又酸又甜。

我家的院子裡有一棵大大的葡萄樹。春天的時候,枝頭上長出了許多小嫩芽,還開出了小花。夏天,花謝了,結出了青青的小葡萄。

秋天,葡萄成熟了,有的是紫紅的,有的是青青的,有的青中帶紅的,大大小小的葡萄乙個挨著乙個,讓人看的就饞的直流口水。我們請來我們的朋友和鄰居,和他們一起分享好吃的葡萄。有的吃的皺起了眉頭,有的吃的津津有味。

大家邊吃邊聊,好開心噢。如果你也是個喜歡吃葡萄的人,歡迎你到我家來做客,我請你吃又大有甜的葡萄。一定要來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水果——士多啤梨

我喜歡吃水果。在眾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看起來非常誘人,它穿著一件火紅火紅的衣裳,好像一顆亮晶晶的雞心,它的表面佈滿了一粒粒小籽,像一顆顆珍珠,它的頭上戴著一頂陰涼的葉子帽子。沒熟的士多啤梨,綠中帶白,手摸上去,硬硬的,吃起來很酸。熟透了的士多啤梨紅彤彤的,軟軟的,吃起來很甜,輕輕地咬一口,紅紅的汁水直流,頓時,一股士多啤梨特有的香甜流入心房,這種感覺太美妙了。

士多啤梨美味極了,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對人體非常有好處,所以我喜歡吃士多啤梨。

一年級看圖寫話處理垃圾

8樓:武府小道

星期天,小明在家裡做家務

事。媽媽臨走之前跟小明說:「你房間亂得像狗窩一樣,你把房間清理一下,還要把垃圾倒掉······,我回來要檢查的,要是做的好,我可以給你獎勵,要是做的不好的話,我就要懲罰你」小明說:

「好的,我一定會做到的」。

於是小明把房間收拾得一乾二淨。接著小明就去垃圾桶倒垃圾,但是他不小心踩到了一顆小石頭,摔跤了,垃圾落到地上。小明焦急十分地朝家裡跑去拿掃帚,等他回來簸箕沒了,垃圾也少了一大半,小明自言自語地說:

「奇怪,垃圾明明在這裡的,怎麼沒了呢?」小明看到垃圾桶旁邊有人,就跑了過去看了一下,原來是小紅在那裡,小紅正在幫小明倒垃圾呢!小明羞愧地說:

「對不起,我剛才不小心把垃圾撒在地上了,謝謝你幫我倒垃圾!」小紅謙虛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接著小紅和小明一起把剩下的垃圾清理乾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對嗎覺得沒覺得姐姐

一年級看圖寫話運果子 一位叔叔拉著一車果子,乙個小朋友在後面推

10樓:武府小道

一天早上,叔叔拉著一輛水果車。馬路的一旁,乙個小男孩正經過,小男孩心想,叔叔這麼累,我去幫幫他吧。小男孩悄悄地走了過去,他兩手伸直用力地推車。

叔叔感覺車有點輕,轉頭一看,原來是乙個小男孩,正幫他推車。叔叔說:「謝謝你,小朋友。

」小男孩說:「不用客氣,叔叔。」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後,紅紅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叔叔拉著一車果子,紅紅心裡想:叔叔拉著果子一定很累吧,我應該過去幫幫他。於是他悄悄地跑到車子後面用力的推著車,這時,叔叔感到很奇怪,心裡想:

怎麼突然車子變成了這麼輕?難道是果子掉了?。他回頭一看,原來有個小女孩在幫他推車,叔叔連忙說謝謝!

紅紅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的。回家後,紅紅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媽媽媽媽說:

紅紅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紅紅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

12樓:飄逸

下午,放學了,小明走在放學的小路上,忽然,他看見乙個叔叔拉著一車果,正在費力的拉著。小明連忙走到車的後面,用力的推著。叔叔,感覺車有點輕,轉頭一看,原來是個小男孩,正在幫他推車,叔叔說∶「小朋友,謝謝你,」小明說∶「不用客氣,叔叔。」?

一年級的看圖寫話,怎麼寫,一年級看圖寫話怎樣寫

拔河比賽即將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有的伸伸腿,有的彎彎腰,還有的活動活動手腕。只聽裁判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擠出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拉。你看!場面多麼激烈啊!運動員們,有的把小臉憋的通紅,有的咬緊牙關,還有的死死的拽住繩子。圍觀的我們不停的喊著加油加油,看著繩子中間的紅領巾一會兒向左,...

一年級看圖寫話,一年級的看圖寫話怎麼寫?謝謝

快要開學了,小朋友們都積極的在教室裡打掃衛生。大掃除今天是大掃除的日子,同學們準備開始做衛生了。只見小明拿了一盆水,把抹布浸濕,在門口外面擦玻璃。小力把桌子椅子搬到旁邊後,正在擦桌子。還有兩個女同學,互相配合,乙個掃地,乙個裝垃圾。勤快的小紅在講台上攃黑板,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同學們團結協作,齊心協...

一年級看圖寫話,一年級海底世界看圖寫話怎樣寫

小兔子和小松鼠 小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來。小松鼠說 不好了,不好了 菜園裡又來了一條大蛇正轉來轉去呢,我可不想再被蛇咬一次 小兔一聽飛快地跑到了菜園裡。他一看 有什麼蛇呀,明明是他掛在樹上的一條床單,被風吹得卷起來了,就像一條五彩的繩子一樣倒掛在樹上,風吹來時,還會輕輕抖動,遠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