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歐洲德國四天奧地利一天捷克四天,需要帶多少歐元

2021-03-04 08:39:01 字數 381 閱讀 6899

1樓:祝藝珍

4000歐元夠用了,今日北京時間15:45分更新的外匯牌價:1歐元=7.8695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歐洲旅遊德國,法國瑞士,義大利四國除了團費還需要帶多少歐元

2樓:湖南法拍網

那要看你買多少東西了,如果日常的吃和玩,帶個五千到八千左右就可以了。

歐洲入境有要求每人必帶1000歐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的,只有旅行社的建議。因為旅行社要這麼說是因為你們可以掏錢參加自費的專案。因為當客人不想參加的時候都會說沒有現金,所以旅行用此方法。

一天比一天進步的成語,一天比一天進步的四字成語

循序漸進 與日俱增 循序漸進 算嗎 表示一天比一天差的四字詞語 江河日下 江河的水一天天地向下流。比喻情況一天天地壞下去。每況愈下 越往下越明顯。表示情況越來越壞。日暮途窮也有點類似 反義詞 欣欣向榮 蒸蒸日上 江河日下 ji ng h r xi 解釋 江河的水一天 江河日下 每況愈下 學習進步的四...

酒店四門冰箱一天耗電量,酒店四門冰箱一天耗電量是多少

酒店四門冰箱1kw,1kw1度電,12小時就是12度電。四門冷櫃 產品說明 1 整機採用優質部件製造,無論外觀還是用料都獨具匠心,是追求卓越品質的最佳選擇。2 採用名牌全封閉式壓縮機,噪音低,耗電量小。3 風機強制冷風迴圈,製冷速度快,溫度均勻。4 採用數字顯示和微電腦智慧型控溫技術,使產品工作狀態...

一天比一天好的詞語,一天比一天好的四字詞語

集腋成裘,滴水穿石,日積月累,積少成多,長年累月,常年累月,成年累月,積土成山,積水成淵,與日俱增 生活水平一天比一天好怎麼用四字詞語形容 日新月異 蒸蒸日上 日異月更 扶搖直上 百尺竿頭 與日俱進 漸行漸變 表示一天比一天差的四字詞語 江河日下 江河的水一天天地向下流。比喻情況一天天地壞下去。每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