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30歲男人月要多少收入才算正常

2021-03-04 08:39:01 字數 3528 閱讀 2163

1樓:橙那個青

至少四五千吧!再少了有點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打工就4千5千如果做老闆就一萬多

你認為30歲的男人月收入多少才算合格? 5

3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歲的男人月收入一萬以上才算合格,一般男人在這個年級壓力較大,可能要供房貸,要養小孩,人事禮儀,要花錢的地方委實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回答起來比較複雜,個人收入與所在地區的經濟水平,與每個人所從事的行業有很大的關係。30歲的年齡月收入多少才算合格?30歲大學畢業後工作了一段時間,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同時有精力、有幹勁,正是做事情的大好時光,各行各業都需要這樣的人。

按照這個年齡,按照工作經驗以及學歷等應該是在你所從事的行業中月收入接近中等水平就算合格。當然,也不排除收入比較高的情況,這就要看你的個人能力,企業對你的認知程度等等。

正常男人30歲應該月薪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說了,每個地區的工資不一樣的,有些地方,平均工資可能3千,有些地方平均工資7 8千,這個不好對比,要看地區的。所以為什麼有些人去外地,就是因為他們本地的工資太少了,想去外面多賺點。30歲的話,一般情況工作應該相對穩定了,可以看下當前城市的平均工資,最好至少要比這個數量要多。

也別覺得才是平均工資,有些少,這個平均工資是有水分的,一般來說是偏高的,很多人達不到。

30歲的男人,月薪達到多少才算正常

6樓:巴黎圍牆巍峨

1萬元以上吧。現在新入職的(22歲左右)月薪都有6000多了。怎麼說自己也做了8、9年了。太少了怎麼養家餬口?

7樓:竇晉聊昆卉

先別說在**和工作性質那些了,想把生活安排的不那麼緊吧的話,35歲月薪8000最少的了。

男人30歲,乙個月工資多少才算合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廣泛了,得看你的情況和家庭情況。如果是單身,而且是在二三線城市,那麼所有保險全不算的情況下,我認為得伍仟左右。

如果結婚了,有家了,那麼就要在這個你現有基礎上在增加至少兩千。(小孩子上幼兒園乙個月都至少一千多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要看在哪個地方 京廣滬10000都是正常的

2023年男人的月薪多少才合理

10樓:嬡兒傻傻

俗話說:男人三十而立。男人到了30歲,理應該是乙個成熟的男人了,同時也是男人的**年齡,對於此時的男人可以用優雅、帥氣、睿智、事業有成來形容,對於而立之年的男人來說責任才是最重要的。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首先需要齊家才能平天下,不管你的抱負如何偉大,家才是乙個男人的基礎,是則熱,是義務。那麼,乙個30歲的男人,月薪需要達到多少才算正常呢?

這邊看到一位已婚男人的家庭,下面是他家裡每個月的家庭支出:

我想看到這份明細單,大家應該都深有感觸,因為大多數人家裡都是這種情況,這樣的支出可以說還算是比較省,畢竟是一大家子人的生活,但是如果你的月薪6000,妻子月薪3000,那乙個月剩下的錢真的不多了,家裡人身體方面還不能出現任何狀況,不然真的是舉步維艱。

所以,乙個30歲的男人月薪在10000元左右算是比較正常的。

30歲的男人,已經工作很多年了,對於自己將來的發展空間也應該心知肚明了,如果工資不高,生活壓力確實很大。所以夫妻兩人更加需要攜手並進,一起奮鬥。

11樓:波波你個

真佩服你2500能養活那麼多人,正常情況至少要5千才夠,按你的條件推薦你去跑外賣,勤快點乙個月8千不是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術力氣又小,又沒車又沒錢。要多掙錢,太難了。

你說了一大堆都是你的弱點,你想想你有沒有強項?比如你有教師證或者其它的證沒有?你口才是不是很好等等。

乙個不能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的優勢,你能做什麼。

13樓:十萬個為什

沒一定的。

能力大工資高。

學歷高,工資大。

沒本事的要想多工資就得拚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壓力真的有點大。我也聽說幹快遞掙錢多一些。

15樓:陽光名號

如果看月薪,如果是在南方,怎麼得8000左右?如果在北方,那麼工資應該在4000到5000左右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哪方面能力了,如果是中薪層1萬左右,普通工人有勞動能力5000左右,有腦力的最好

17樓:亞遊

快遞吧,累點兄弟。掙得多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都還有老婆誒,2500你能養活一家人嗎,你住**消費水平這麼壓力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萬元,不低於一萬三千元,未稅未交保險的。

20樓:相忘於江湖

有的人掙2000,有的掙2萬,其實我們也不愛羨慕別人,只要自己憑自己勞動所得,能養活全家就可以了。

至於你說的,如果想多掙錢,就得多想想辦法了,問問親戚,找找朋友,相信可以做的別的工作。當然這個過程可能比較痛苦,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其實保安這個工作還是比較辛苦的,這個苦都能吃,別的應該也可以的。

加油,兄弟!

作為一名30歲的成功男人,年收入應達到多少?

21樓:葉風翎

這個還真沒想過!要看物價水平的吧,還要看家庭人數。雖然一般人認為越高越好,但其實從經濟學上講金錢帶來的邊際效用(可以理解為每單位金錢帶來的滿足感或幸福感)是遞減的。

別的地方我不太清楚,不過我聽我的一位金融系的老師說過,在重慶的話如果乙個人的年收入達到50萬元左右,基本上再增加金錢的給予是沒有多少效用的。不知道你是**人,如果你所謂的成功男人想達到的就是家裡人對金錢的滿足感達到飽和的話,那你可以自己換算一下。

30歲的男人,如果後半生沒有大的變化,這個時候基本可以預見得到將來收入情況了,是「一生的成功男人」的前提限制條件吧,就不必多加計算了。

其實對於乙個家庭而言,成功男人的判定不僅僅是收入的,更多的是對家人的關愛,是感情方面的付出與陪伴。所以,收入上略低一些是沒什麼的,把家放在心上,那對於家人而言,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是成功男人。

22樓:簽名檔有位址

成功男人?大概一年幾億吧,成功男人。

30歲的男人,5000乙個月包吃住的工資算高還是低

23樓:30秒不

30歲的男人,乙個月5000,包吃住,工資是高還是低,需要開在**?如果是在普通的三四線城市,乙個月5000塊錢吃住都管的話,工資還是很不錯的,當然,如果是在大城市的話,這個工資基本上是不夠的。

24樓:德國萊寶尼

一般的收入,不高不低

大家覺得女人月賺多少錢合適呢,大家覺得女人乙個月賺多少錢合適呢?

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啊,看你所處的位置了,一般二線城市生活一般,加上住房基本上工作上能維持生活就很不錯了,主要的大頭還是在男方,不要對女方太苛刻了 看你的生活開支了,雖然生活二三線但是如果你生活奢華,多少錢在哪都一樣的,我在深圳生活,一月賺3700足夠一家三口生活開支,沒車沒房沒存款,還要交保險。夠...

你覺得男人月賺多少才能養活家,你覺得男人一個月賺多少才能養活家?

對於我這個十八線線小縣城來說,一個月不低於五千塊,基本就夠了。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生活標準,月工資上萬,在北上廣也僅夠自己溫飽,個月工資五千,在我這種地方就已經足夠養家餬口了。每個月的固定支出是有數的,這屬於沒辦法節省的部分。在這個小縣城裡生活的年輕人,基本上都會有房貸,有房子就意味著要交物業費 水電...

30歲以上的人月收入多少才算合格?

30歲以上的人如果是在一二線城市的話,那起碼的月薪過萬才算正常的收入。在三四線城市的話也應該達到六七千才算正常的收。在五線以下城市也應該達到4000塊錢以上才算是正常的收入。一般這個年齡上有老下有小,月收入在一線城市北上廣3萬元至5萬就是合格的。30歲以上的男人收入話題很敏感呀,我覺得最起碼能養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