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意值多少錢,這玩意值多少錢,求懂的朋友給個建議?

2021-03-04 08:38:57 字數 1121 閱讀 9932

1樓:陶心齋主

玩意,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具體是什麼年代的,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這玩意值多少錢,求懂的朋友給個建議?

2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江南甲辰,字型 圖案 內齒都對,品相弱點市場價在1500元左右,東西真的可以收藏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玩意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玉是翡翠玉,也是珠寶類非常高貴的裝飾品。最好找懂珠寶的專業人士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價值可非你就收藏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兒很值錢,很值錢,這玩意兒到底值多少錢呢?這個你要看看裡面的長度裡面的成色裡面是紅色的,它就很值錢了,那就是紅寶石,裡面是綠色的,那就不是太值錢,那就是綠寶石,如果是裡面是紅綠紅色和綠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那也是很值錢的,但是你要看看它裡面是什麼顏色的什麼顏色,但是你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嗯,現在還沒弄明白,因為你沒把**傳上來,你一定要把**傳上來,才能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嗯,這個東西可能可能很值錢很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沒有上傳**也沒有描述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無法回答。

6樓:

這玩意兒一文不值,因為這裡沒有任何玩意兒!

7樓:金豬m姐

啥玩意啊……石頭,古董,玉器,還是……ni ziji

8樓:匿名使用者

「奇石作為一種自然物質,自身具有何種價值,取決於特定時期特定人群的價值取向。[3]

奇石奇在每一件都是絕無僅有,它集天然性、唯一性、稀缺性、藝術性、不可再造性於一體,世界上其它任何物品都很難同時達到以上條件。

9樓:辛公升始影

幫我看看我這個多少錢入比較好!~

10樓:岑蕊牧秀雅

這個是湖北定製的,架子上有湖北的拼音,2300左右吧

忘了,我就是這個車子

11樓:開平揸fit人

你這水平,一看就知道不值錢

這個盤子值多少錢,這盤子值多少錢?

花卉瓷盤,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如果是真的的話盤子在清朝到宋朝的話一般能賣個三四十萬,更早的話那就能賣個一百多萬到四百多 這個盤子值多少錢?晚清 時期的民窯小盤,普品價值在百十塊。這盤子值多少錢?20 這個盤子品相一般放在以前也是質量中下的盤子,盤子的年代應該在...

這塊金鑲玉值多少錢,這金鑲玉值多少錢?

幾十塊錢,金鑲玉 不高,深圳很多批發商做這個 金鑲玉的鑑定證書對於金鑲玉產品的價值來說沒有任何意義,都是蒙不懂的和對玉石沒有判斷能力的消費者,金鑲玉上面的 重量很少,玉石質量普遍很差,不懂不要購買。這金鑲玉值多少錢?這個金鑲玉白菜吊墜不值錢,一般鑲金的玉石普遍質量很差,鑲嵌在玉石上面的 重量很輕,一...

這玉多少錢值,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有價,玉無價!最難評估的就是玉的 你從 買的?各地 不同,這玉水頭,質地都不錯,在我們家這裡大約也得上萬吧!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的吧 順便可以估乙個價的 1000到1500 青白玉,玉質尚可。黑皮漂亮。體積偏小。雕工不錯。把那個噁心的掛繩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