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汗手適合什麼文玩,容易出手汗,玩什麼文玩比較合適

2021-03-04 08:38:55 字數 2388 閱讀 8785

1樓:高先生

不汗手玩木頭最好,犀角 牙 鳥頭都好

2樓:冥皇白啟

玩文玩不要被汗誤導了!

沒汗也可以玩星月可以玩出忌廉色很稀缺的顏色!

容易出手汗,玩什麼文玩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手汗的:大小金剛、核桃、菩提根、千眼菩提等。星月、鳳眼怕大汗手;木頭串怕汗。石頭類的不懂。

汗手適合盤什麼樣子的手串

4樓:本溪綜合資訊

汗手適合盤這些手串:

鳳眼菩提

比較愛髒,所以盤之前洗手,不然容易盤黑。

橄欖核橄欖核相當適合汗手,但是有一點,就是這玩意早期盤,容易出現熱脹冷縮,導致橄欖核破裂,所以最好盤完之後,放到塑膠袋密封,等上1-2月包漿,就萬事大吉可以放心玩了。

文玩核桃

核桃本身容易上色,所以在盤的時候,我們同樣可以選一些難度較高的,比如南疆石什麼的。

小金剛菩提

長了一雙優質的汗手,盤完的時候,也可以挑戰一下高難度,黃色效果很好。

5樓:a淨善堂

汗手不適合盤木質類佛珠手串,因為木質手串沾水後會影響其表面的胞漿,汗水的鹽分也會使其原本華麗光澤的表皮迅速氧化變黑,失去木質類手串原有的魅力,汗手比較適合盤玩菩提子類的手串,例如:金剛菩提、星月菩提、羅漢菩提等,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盤玩。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如有不對,歡迎指教,謝謝

--------------紫檀胡同 部落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能這麼問啊

真正要盤珠子,不能直接上手,要用棉布,乾乾淨淨的盤,等木料的毛孔閉合了,就可以上手了

哪些文玩不怕髒,汗手可以直接盤的?

7樓:過期乳酪

菩提 橄欖核 核桃 金剛

8樓:love簡單的樂天

桃核,核桃,這兩個我爸媽都盤過,夏天出汗我看她們還拿在手裡把玩,現在光澤好的很

汗手適合盤什麼手串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星月菩提(前期布盤),鳳眼菩提,玩段時間就放放效果會更好。木質類手串不適合汗手盤玩。

5aiwenwan.*** 星月菩提

乾手的人適合什麼文玩

10樓: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適合盤玩木質一類的手串,例如黃花梨、崖柏、小葉紫檀等等,因為多數的木質手串都不喜水,如果是幹手盤玩更容易形成包漿,效果還好,很容易盤出玻璃底的包漿,不適合盤玩金剛或是核桃,不容易上色。

誰說汗手盤不出來超美的包漿,這8大文玩就可以

11樓:夢娜

在文玩圈有很多朋友都

是大汗手,大汗手盤玩某些手串多半是要盤花。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盤玩的文玩很重要,下面阿朱給大家介紹下汗手最適宜盤玩的8種文玩!

文玩核桃

核桃很適合汗手的您,很容易上色,不過在意的迷友,可以注意些,配

合汗手配合刷,多刷少盤,會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另可以選擇難上色的南疆石試試,乾手估計很難紅,最好不選擇上手紅的,如白獅子,沒有挑戰不是。

大金剛菩提

大金剛菩提非常適合,很快就能上色,尤其是紅皮的大金剛,會非常漂亮,同理要多刷刷。

小金剛菩提

金剛對於汗手的您,不妨挑戰一條黃皮的,比干手盤出來的要好看哦。

風眼菩提

鳳眼也很適合,不過鳳眼菩提很愛髒,所以您盤之前最好先淨手,不容易盤黑。

菩提根菩提根對於汗手來說,也是利器,很容易上色,開片也相對快一些。

椰殼對於椰殼本身,汗手容易上色變黑,但是注意要少一些的汗,容易發烏。

葫蘆文玩葫蘆,無論是手捻葫蘆還是鳴蟲葫蘆,汗手都可以盤,但是注意一下,別盤花了,每次盤完注意要擦一擦。

橄欖核對於橄欖核,很適合汗手,但是小編強調一點,早期的汗手,很容易讓橄欖裂,由於熱漲冷縮。

所以一定要細細的盤玩玩兒後放塑料密封袋裡,一般1-2個月有了包漿,可以佩戴嘚瑟了。

哪個更適合文玩 汗手 乾手 中性手 油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分兩種手 汗手跟乾手,什麼油手跟中性手都是扯淡!不管什麼文玩到手裡最終的效果都是一樣的 玉化。汗手前期效果確實很不錯,乙個夏天基本紅了!

幹手上色很慢,但乾手前期的卦瓷效果不錯!看你怎麼想!還是那句話最終的效果一樣!

(差距不會太大,上油的單說!)玩文玩是玩心性!切勿著急!

不管汗手乾手保養的好就可以!還有卦瓷與玉化是完全兩種不同的概念!乙個明亮如漆,乙個明亮如玉。

盤什麼文玩需要手汗,容易出手汗,玩什麼文玩比較合適

其實汗手乾手無所謂 包漿色差不多的 沒區別的。以前古人沒這麼多講究。容易出手汗,玩什麼文玩比較合適 喜歡手汗的 大小金剛 核桃 菩提根 千眼菩提等。星月 鳳眼怕大汗手 木頭串怕汗。石頭類的不懂。我手汗特別大,適合戴什麼樣的文玩手串,手汗大最適合玩金剛,別聽樓上說的,星月最怕大汗手,汗手一盤就花 手汗...

手汗大適合把玩什麼文玩,小弟純新人,手汗特嚴重能玩文玩嗎

玩核桃和葫蘆都可,包漿完的星月菩提也行。核桃最好。手汗大的乙個多月出效果。我手汗多總是溼乎乎的適合盤核桃嗎,盤核桃是手汗多好,還是手乾點好?手汗多和少都可以盤核桃,手汗多的建議盤一兩天以後就涼一涼過三四天以後再盤,手汗多好啊!就是每次盤之前要洗手 小弟純新人,手汗特嚴重能玩文玩嗎 一般分為兩種 當然...

哪個更適合文玩汗手幹手中性手油手

其實就分兩種手 汗手跟乾手,什麼油手跟中性手都是扯淡!不管什麼文玩到手裡最終的效果都是一樣的 玉化。汗手前期效果確實很不錯,乙個夏天基本紅了!幹手上色很慢,但乾手前期的卦瓷效果不錯!看你怎麼想!還是那句話最終的效果一樣!差距不會太大,上油的單說!玩文玩是玩心性!切勿著急!不管汗手乾手保養的好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