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幹受傷後留下的疤叫什麼

2021-03-04 08:38:54 字數 660 閱讀 6208

1樓:絕情

叫做結疤或者樹瘤 樹幹的表皮遭到損壞,使得裡面的篩管破壞,而篩管是負責向下運輸有機物的,被破壞後使得向下運輸中斷,有機物在損壞處的上端積累,最終形成「瘤子」樣的結疤。

2樓:豐北亓官文敏

增生性疤痕自從發生之時起,就在不停的發生變化。在初起之時,疤痕的纖維增生很快、很多,纖維增生過多以後常將疤痕內部的血管壓閉,使其逐漸缺血。現在修復各種疤痕一般採用手術、磨皮術、膠原蛋白注射術等醫學方法。

都各有不理想的後果。特別是手術方法。因為疤痕與手術是攣生兄妹。

手術後仍會留下疤痕。植皮術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現在有很多自然修復疤痕的方法。

比如說專業的祛疤外用藥物!潔頓祛疤組合是目前公認有效的祛疤產品!安全可靠。

修復的效果好。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疤痕!樓主也可以試試,點選下面**檢視詳細資訊,

擺脫疤痕困擾!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是什麼樹?從樹幹到樹枝都有這種疤結。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洋槐樹--這是感染了病菌或病毒長出的樹瘤,是一種病態。

4樓:林魂樹痴

比較像刺槐,像這種疤結叫樹癭,是病毒導致組織惡性增生而形成的,類似於人類的癌症。

生水痘留的疤怎麼祛除,出水痘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

時間長了就會自動消失 我以前很多 建議不要盲目的亂用藥物和偏方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需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回去除答,如果出現痘印痘痕建議塗抹維a酸乳膏,這個效果很是不錯,而且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盡量不要吃太生冷的東西,多吃清淡的,腥辣刺激性食物更是少吃,這樣痘痕痘印就會自己慢慢消除,如果痘印嚴重的話建議...

面板受傷後留下白色的痕跡,它的周圍還有黑色素沉著,怎樣才能修復好,和正常面板一樣呢

您好,黑色素沉澱有很多種原因,有些是炎症後 的色素沉著,還有騷抓後也會出現,有一些是太陽照射。可以在 上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膏,還有口服維生素c 維生素e,最關鍵是要避免用手去搔抓患處。如果有了 病,還有痤瘡,瘙癢症,這些首先要去除 尋找 避免發作。如果 黑色素一直沉澱的話,建議您去當地的整形醫院諮...

得了單純皰疹後留下的疤 小白點)已經好幾個月了,硬硬的,嘴唇

單純性bai 皰疹亦稱為發熱性水皰,du 是由單純zhi皰疹病毒所致的疼痛dao 染,他專可以在全身出屬現,但最常見於牙齦上 口腔外側 嘴舌外側 鼻子 頰或手指上。水皰形成後,破損產生滲出液,其後產生黃白色的痂殼最終脫落。在痂殼的下面產生新的 潰瘍通常持續7 10天。可在醫生指導下用一些含有麻醉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