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縫合後留下的疤痕可以植髮麼,頭皮受傷過,一塊疤痕沒頭髮怎麼解決呢?

2022-01-16 09:47:22 字數 3867 閱讀 5613

1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下面幾種情況不適合植髮,應適當採取脫髮藥物**等方法:

1、遺傳性脫髮。比如先天性毛髮不全症,外胚葉發育不良等先天疾病導致的脫髮。

2、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布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處於狂脫期的患者,選擇藥物控制才是理想的方法。

3、毛囊的健康狀況。果毛囊沒有完全壞死、萎縮,是可以通過脫髮藥物來**的。

4、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大多數斑禿可以完全或部分自然痊癒。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型別,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

5、**病所致脫髮。系統性紅斑狼瘡,脂溢性皮炎,剝脫性皮炎等。

6、脫髮程度過於嚴重,沒有在早期**的脫髮患者,需要移植的毛囊也較多,不配合一些脫髮藥物**,效果是有限的。

並不是每個人的脫髮型別都可以用植髮手術來解決的,哪些型別的脫髮不適合植髮這個問題大家應該有了一定了解。在出現脫髮早期,一定要及早就醫,諮詢醫生意見,採取合適的**方案

2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頭皮縫合之後想植髮的,一般都是需要等傷口好了之後才可以的,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疤痕底下部位血運正常;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3樓:新生植髮錢醫生

可以 建議在形成疤痕後的一年後再進行植髮,不然疤痕下的**太脆弱,沒有良好的血運植發是沒有效果的。

4樓:新生植髮

可以進行疤痕種植, 疤痕種植:應用顯微外科技術,提取受術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分離培育後移植到疤痕部位,毛囊成活後,便會長出新的毛髮。因種植的毛囊**於患者自身,所以種植後的頭髮與自身頭髮渾然一體,健康真實自然,一次種植,不再脫落。

5樓:無痕植髮專家

傷疤植髮與普通植髮基本是一致的。傷疤植髮前要對傷疤的大小、形狀、及需要頭髮的數量進行檢測,還要對傷疤部位的血運進行測試,看是否適合植髮。

如果合適手術,之後就可以進行進行植髮手術。術中提取足夠的毛囊單位,按照傷疤部位周圍的毛髮生長規律進行種植。

新生的頭髮和正常的頭髮沒有區別,是永久性的,可以正常的洗護。

頭皮受傷過,一塊疤痕沒頭髮怎麼解決呢?

6樓:雍禾植髮

你好,一般我們頭髮裡面受了傷之後,即使傷疤好了,也是不會長出頭髮的。這是因為疤痕的地方毛囊已經壞死了。

目前對於這種現象主要是採取疤痕種植的,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脫髮部位血運正常;

脫髮處於穩定期;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7樓:瑞麗詩丨魚魚

疤痕植髮是利用特殊的器械提取出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後按照術前設計好的手術方案和頭髮生長方向種植到疤痕處,等毛囊建立正常的血運關係後就能存活。

疤痕上是可以植髮的,但是前提條件必須是疤痕穩定,疤痕部位有血暈,如果沒有血暈,疤痕上是無發植髮的,因為植髮後的毛囊必須要和皮下組織建立血液迴圈才可以成活的,而疤痕部位無血暈那麼就意味著疤痕處無血液迴圈系統,這樣移植到疤痕部位的毛囊就無法建立血液迴圈也就無法成活的。到專業的醫療機構檢查一下吧,治好的機會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選擇疤痕植髮,植髮手術做的最好的就是中德了,uft的方法針對因傷落疤導致需要植髮的情況的。

頭上有疤痕可以植髮嗎

9樓:濮方須志行

你好,修復疤痕需要患者具備兩個條件:第一,疤痕處擁有良好的血液迴圈;第二,後枕部毛囊足以補充疤痕處。一般情況下,只要符合手術的條件,選擇的機構專業,採用的技術先進,術後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

10樓:

疤痕植髮之前,需要做乙個系統的檢查,特別是疤痕處的血運情況,要知道植髮手術是進行毛囊移植,毛囊存活生長需要足夠的營養,血運系統能為毛囊提供營養,如果疤痕處血運是正常的,可以正常採用植髮手術。

11樓:種朵苟慧麗

可以的,目前科發源採用的專利器械對於疤痕種植效果也是很好的,如果面積不是很大,而且下面的血運足夠豐富頭髮的資源不錯是可以接近正常頭髮的!

12樓:瑞麗詩武醫生

移植後自然正常生長的,不會再脫落;

可以隨意打理,效果是永久性的

13樓:羊兒媳婦

你好,這種現象是可以植髮的,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脫髮部位血運正常;

脫髮處於穩定期;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14樓:胖姜說事

疤痕植髮與普通植髮基本是一致的。在做疤痕植髮前,要對疤痕的大小、形狀、及需要頭髮的數量進行檢測,還要對疤痕部位的血運進行測試,看是否適合植髮。如果合適手術,之後就可以進行植髮手術。

術中提取足夠的毛囊單位,按照疤痕部位周圍的毛髮生長規律進行種植。新生的頭髮和正常的頭髮沒有區別,是永久性的,可以正常的洗護。

15樓:愛發君

頭上有疤痕可以植髮,頭上有疤痕植髮的原理跟**脫髮的原理是一樣的,都是從患者的後枕部提取毛髮,再進行種植。 如果要進行頭部疤痕的種植,建議去專業的醫院,專業醫院疤痕植髮安全性高,效果好。

16樓:大麥植髮

疤痕植髮是一定有效果的。不過效果的好壞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1、疤痕部位血運狀況是否正常

2、後枕部資源是否充足,是否可以提供足夠的毛囊資源進行種植3、醫院是否專業正規,專業正規的醫院可以保證疤痕種植的成龍率和術後效果

4、術後恢復是否謹遵醫囑

5、疤痕種植後,恢復期是很長的乙個階段,一般留到九個月可以初見成效,要有耐心等待,期間要謹遵醫囑,注意休息,飲食均衡,做好術後恢復工作。

17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目前植髮的醫院有很多,植髮技術其實也不用太在意先進和落後,好與不好,具體選擇哪種植發方法,也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要一味的追求先進和高階。

舉例來說,每個人的脫髮程度、個人審美、供體資源、對效果的需求都不相同,那麼在技術的選擇方面自然會有不同的侷限和側重點。所以在糾結哪個技術好之前,首先要明白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植髮效果,有什麼樣的硬性需求。有句俗話說的好,「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那麼在挑選植髮醫院時,一定要慎重選擇。

18樓:風吹動發

疤痕處沒有再長出新發,主要是因為頭皮血運受損,毛囊受傷的緣故,想要讓疤痕處頭髮再長出來,可以選擇植髮手術.疤痕植髮是通過移植發友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詳細的加工和處理之後,再將其種植到頭皮疤痕的部位,等移植的毛囊適應新的血運之後,頭皮部位就能長出新的健康毛囊,和原生發一樣自然,還可以正常染燙或者修剪等

19樓:雍禾植髮

你好,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

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布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脫落的。

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脫髮部位血運正常;

脫髮處於穩定期;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打耳洞留下的疙瘩,打耳洞後長出疤痕疙瘩

別怕,做什麼手術啊,別聽他們的,竟嚇唬人 我當時也是這樣,我那是真的很擔心,你不知道我嚇的以為是長瘤子了呢我當時問了好多人,有人說他們沒有,我就更害怕了整天自己摸著擔心呢,後來有人和我說這個是當時打洞後裡面的血凝固了,所以就有這個疙瘩,說到底還是每個人的 適應能力問題的,我身邊和我一起打的人就沒有,...

生水痘留的疤怎麼祛除,出水痘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

時間長了就會自動消失 我以前很多 建議不要盲目的亂用藥物和偏方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需要根據自身情況進行回去除答,如果出現痘印痘痕建議塗抹維a酸乳膏,這個效果很是不錯,而且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盡量不要吃太生冷的東西,多吃清淡的,腥辣刺激性食物更是少吃,這樣痘痕痘印就會自己慢慢消除,如果痘印嚴重的話建議...

臉上有長青春痘後留下的疤痕。越來越多,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疤痕?是用化妝品還是藥膏?女孩子們給支支招

疤痕自己會變淡。我現在就是和你一樣。痘痘被扣爛之後留疤了 買幾瓶橄欖油 橄欖油是液體 每天一次 塗在臉上5分鐘 我用的是貝泉去痘,祛疤類的,用著還可以,你可以試試 長青春痘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啊 你好 我給你抄推薦一襲個產品吧,我 的親身經歷,我bai的痘痘也很多年,du我是用zhi了乙個叫潔盾去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