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中考失利後心情煩躁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8:38:52 字數 3534 閱讀 1847

1樓:口號

1、我大概是乙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心是最大的**,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4、總要經歷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

5、幾朵棉絮般的雲兒正在天上旅行,一輪邊緣金黃耀眼的太陽正高高掛在上面,散射出它溫暖的金色的光茫,賦予大地一派生機!與天際相連的是一排排綠樹你也可以投稿,它的綠,似乎能滴出綠水來,與它相連的天,也會被染成綠色。

6、不要害怕孤獨,後來你會發現,人生中有很多美好難忘的時光,大抵都是與自己獨處之時。

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8、人們對於生命的饋贈總是顯得如此心平氣和,我們無法抗拒,卻要一併應承錯過。只能奢望下次契機出現時能坦然迎接,可即使在期望與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邂逅的,也未必就是春暖花開。

9、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0、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總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沉迷於過去的。

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

1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2、 曾經的那段情,留下的傷疤,一輩子也撫平不了。

13、那個下雨的夜獨自走在我們曾牽手同行的路上,再也找不到幸福的感覺,沒有了歡快的笑聲也沒有了情語綿綿,只有那風的嘲笑和雨的哭泣聲…

14、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15、七秒鐘的話語,一輩子的記憶。

16、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17、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其實真的有命運。

18、 知己一語,生死相許。揚袖拂花雲水深處,指尖弦瑟撥一曲琴音弄月清唱流年。春秋偷換盡風華,揮弦灑淚再回首,誰人相望在天邊?

曾憶,雲水深處歡聲笑語淡墨著蒹葭,萬里清風相約攜手青山一起踏,月下承諾的誓言織就共醉南山下。年間時光彈指霎那,不曾想是醉夢芳華一場哀。秋風颯,月無暇。

19、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週一到周五。

形容人心情煩躁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 有時幸福就像手心裡的沙,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快;有時幸福就像隔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卻無法觸控。

2. 生命的悲傷,總有一泊淚水緣於深愛,你是我今生無法泅渡的滄海。

3. 因為失去,你會知道,遇見乙個對的人,有多麼難。

4. 傷秋的傾訴,踩著夜的影子,跟隨一路嗚咽的秋風,走走停停。

5.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6. 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3樓:娜娜兒闖天涯

1. 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

形容考試失利後心情糟糕的句子

4樓:摩洛城的通話

參***:看著那令人糟心的分數,心情頓時跌入谷底,當時真想給自已兩大巴掌,可手揚起的那一刻還是不自主的放下了.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已,之後在老師的教導下,一定會加倍努力,爭取力爭上游.

5樓:海鷗

流水無情,落花更無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彰顯個性:****,****!

文藝點:

不是每次醒來都是一場夢,比如考試。

人生自古誰無死,半期考試怕錘子。

任何科目,但凡要通過考試,都不快樂。 ——亦舒每次考試就像是一種屈辱,你說你會了,別人不相信,偏拿張白紙要你來證明。 ——三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能顯得自己有逼格。

8樓:起凡暴暴熊

猶如全世界都停了電 眼前一片黑暗 埣

形容心情很煩躁的成語有哪些?

9樓:俐姿sun粉絲團

心神不定、心慌意亂、悶悶不樂、鬱鬱寡歡、如坐針氈、心亂如麻、愁眉苦臉

1.【心神不定】(xīn shén bù níng):定:安定。心裡煩躁,精神不安。

出處:明·吳承恩《西遊記》第33回:「(三藏)心神不寧道:『徒弟啊,我怎麼打寒噤呢?』」

例句:她自己也驚訝為什麼如此~,最後她**地想到:『是因為等待慧來。』 ◎茅盾《幻滅》

2.【心慌意亂】(xīn huāng yì luàn ):心裡著慌,亂了主意。

出處: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十八回:「孩兒自從接了電報之後,心慌意亂。」

例句:這件不該發生的事出現了,讓他~。

近義詞:膽顫心驚、面無人色 、驚慌失措

反義詞:鎮定自若、滿不在乎 、從容不迫、處之泰然

3.【悶悶不樂】( mèn mèn bù lè  ):形容心事放不下,心裡不快活。

出處:【出處】: 明·羅貫中《三國演義》第十八回:"意欲棄布他往,卻又不忍;又恐被人嗤笑。乃終日悶悶不樂。"

語法:偏正式;作謂語、定語、狀語;形容人不快樂

4.【鬱鬱寡歡】(yù yù guǎ huān):鬱鬱:發愁的樣子;寡:少。形容心裡苦悶。指悶悶不樂。

出處:戰國楚·屈原《九章·抽思》:「心鬱鬱之憂思兮,獨永嘆乎增傷。」

例句:在她給餘永澤和王曉燕的信中充滿了悲天憫人和~的情緒。 ◎楊沫《青春之歌》第一部第六章

近義詞:憂心忡忡、憂心如焚、愁眉苦臉

反義詞:怡然自得、得意洋洋、得意忘形

5.【如坐針氈】(rú zuò zhēn zhān):意為像坐在插著針的氈子上,藉以形容心神不定,坐立不安。

出處:《晉書·列傳四》:錫性亮直忠烈,屢諫愍懷太子,言辭懇切,太子患之。後置針著錫常所坐處氈中,刺之流血。"

6.【心亂如麻】(xīn luàn rú má):心裡亂得像一團亂麻。形容心裡非常煩亂。

出處:元·五實甫《西廂記》第一本第二折金聖歎批:「此其心亂如麻可知也。」

例句:想到這一點,他~,一夜都沒有合過眼兒。 ◎歐陽山《苦鬥》五四

近義詞:提心吊膽 心煩意亂 忐忑不安 心神不定 心亂如絲

反義詞:悠然自得 心曠神怡 心安理得 從容不迫

7.【愁眉苦臉】(chóu méi kǔ liǎn):皺著眉頭,哭喪著臉。 形容愁苦的神色。

出處:元·王實甫《西廂記》第三本第二折:「對人前巧語花言,背地裡愁眉淚臉。」

例句:成老爹氣得~,只得自己走出去回那幾個鄉里人去了。 ◎清·吳敬梓《儒林外史》第四十八回

10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悶悶不樂,愁眉苦臉,鬱鬱寡歡,

怎麼形容煩躁的心情,形容心情很煩躁的成語

下面列出些語句,希望能幫助你,同樣也希望你的心情能好起來,別想多了,生活生存煩惱無處不在,勇於面對,總會過去的。我什麼都不想說什麼都不想做。總是在自己設下的圈套裡徘徊著。如此可愛,如此多嬌,卻又如此的殘忍。世事消銷,不復明了,唯我清風一笑。眼裡是淚,滴手裡是勇氣會猶豫,也會決定。原來 再羙的旋律,也...

描寫心情煩躁的詞語形容心情煩躁詞語

1 垂頭喪氣 垂頭 耷拉著腦袋 喪氣 神情沮喪。形容因失敗或不順利而情緒低落 萎蘼不振的樣子。2 鬱悶 1 愁眉不展的性質或狀態 不高興 2 遲鈍和無興趣狀態 3 無聊的狀態 4 不明原因的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一種心理反應。5 對某件事很不滿,後者不能夠自然的接受。3 失落 是因為對自己和他人的期待值太...

心情煩悶的經典句子,煩躁的心情的句子

中國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素有 禮儀之邦 之稱,中國人也以其彬彬有禮的風貌而著稱於世。中國古代的 禮 和 儀 實際是兩種不同的概念。禮 是制度 規則和一種社會意識觀念 儀 是 禮 的具體表現形式,它是依據 禮 的規定和內容,形成的一套系統而完整的程式。梁啟超曾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卻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