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情難過的句子,形容心情很高興的句子

2021-05-04 04:58:16 字數 5477 閱讀 9677

1樓:看影象上

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逆境中尋求希望,在悲觀中尋求快樂。

2樓:季禾子醫生

1.在逞強,淚在投降,人都在偽裝。習慣乙個人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乙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

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活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現實那麼殘酷,殘酷得有點讓人悲傷。

感覺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偽。

2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那麼不堪一擊,在小小的挫折前無力、頹廢。 明明耳朵是那麼清晰,卻為何時常嗡嗡作響,頓時分不清自己是否清醒著

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4.睛重得抬不起來,長長的的睫羽上掛著**不明沉重的幾滴珠水,眨了幾次,晃悠悠跌落下來,視線迷迷濛濛的,透過依稀水氣,映出一張表情恍恍惚惚的臉

5.我站在東南西北不斷旋轉的風裡,看著一件件事悄悄地從我身邊溜過。一切的一切終會結束,一切的一切終會完結,我們大概要學會捨棄,學會轉身就走,從此不再回頭。

這就是我們成長要付出的隱忍的代價

形容心情很高興的句子

3樓:中公教育

1、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535

2、喜得小強本來就細眯眯的眼睛,像是指甲掐出來的,成了兩條彎彎的細縫兒。

3、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4、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5、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6、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7、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8、當每一天的太陽射進窗戶時,我快樂;當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後攻克難題時,我快樂;當看到別人因為我的幫助而露出笑臉時,我快樂。我是乙個愛創造快樂的人,快樂,會因為我或者你而流動,而傳播。

9、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彷彿蕩漾在春水裡。

10、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

11、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12、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13、突然,門簾一掀,小妹像吃了喜鵲蛋似的闖了起來,張著沒有門牙的小嘴格格笑著。

14、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15、楊燕撐起雨傘,提起乙個挎包,放在肩上;想到馬上要去上大學,像駕起了雲頭似的,暢快地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16、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

17、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悅;空中的小鳥在歡快地歌唱,彷彿是在為我們唱讚歌;路邊的小草在微風中舞蹈,好像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心情啊,是那麼的高興,那麼的歡暢。

18、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19、離開賽場,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喜出望外的笑容,是手舞足蹈的歡呼。我心裡也樂開了花。(www.

lz13.cn)樹葉兒在風中搖擺,好像在為我快樂舞蹈;鳥兒在空中歡叫,好像在為我歌唱……

20、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21、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22、鳥兒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賀;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在為我祝福。啊,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玩了,我欣喜若狂,走路都是連蹦帶跳。

23、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24、聽到這個好訊息,姐妹倆手拉手跳著,笑著,花裙子迎風擺動,活像一對活潑、愉快的花蝴蝶。

25、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26、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27、陽光在教室裡灑下炫目的光輝,照亮著一張張快樂的、興奮的臉,每張臉都像一朵花。

28、像是喝了清醇的酒,嘴角也露出了笑!

形容心情極度傷心的句子

4樓:狠揍小助手

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 十

九、 靜心觀水流,冷眼看世態,熱心過生活。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1、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就是說了「我愛你」。

6樓:佛愜用初珍

對男朋友說,我與你的愛,如同純淨水,隱藏著看不到的雜質,可是,無論多好的望遠鏡,也望不到幸福邊緣。

對家說,越掙扎就越無法擺脫強大的漩渦。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形容心情極度悲傷的語句

7樓:我感覺要上天

看著沿街乞討且被一豪車碾得血肉橫飛的兒子,老母悲痛欲絕,撕心裂肺地哭喊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莫名的失落,說不清為什麼,只是心裡不停湧起一陣陣的怕。我怕看到自己老去,怕沒有人會愛自己,怕自己不會愛上誰。可又再不停地找那乙份真愛,不停地完美自己。

怕身邊那些交心的朋友的,乙個乙個離開。怕我愛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又不願改變對愛的執著,靜靜地等待著那份天荒地老。

形容分別心情難過的句子

9樓:雷浩靚仔

13、在逞強,淚在投降,人都在偽裝。習慣乙個人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乙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

生活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現實那麼殘酷,殘酷得有點讓人悲傷。感覺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偽。

14、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那麼不堪一擊,在小小的挫折前無力、頹廢。 明明耳朵是那麼清晰,卻為何時常嗡嗡作響,頓時分不清自己是否清醒著

15、愛你的人在你身邊,你要在意;不要等離開後才懂得什麼才是真愛。

16、想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看世界。可在怎麼想也都只是夢。關於心情不好難過的句子

請給我幾句表示心裡狠傷心難過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和自己最知心的人相處時,往往會感到有種淒涼的寂寞。

但那並不是真正的寂寞,真正的淒涼。

11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is bleeding.我的內心正在流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一滴,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好像有點兒不符,當還ok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病了,媽媽又傷心又難過,一直在照顧我,我很感動。

形容「很愁,很難過」的句子有哪些?

14樓:蜜桃

1、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整個城市籠罩在陰濕的雨裡,灰濛濛的天空,遲遲見不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衝動。

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悶熱的天,難道就不應該起點風嗎?吹走壓在心上的頑石,讓我也會心一回。

5、春暖花開,清風飄揚,花開姿笑,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應對而生。在沸騰的今天,追求潮流,我們卻飄忽不定,不知未來憧憬如何,抱有滿腔熱血,何處撒播。只有沮喪與憂傷,痛定思痛,無法自拔。

6、想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逃離現實的冷酷。

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8、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9、心情不好:人生苦短,應該輝煌的活著,而不要灰黃的臥著;驚喜就是雙黃蛋,絕望是雙黃連;人生在世,活得要像向日葵,即使沮喪也朝著陽光。

10、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力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1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12、風吹過,落葉與我的好心情一起飄零,這深秋的花敗正好襯托出我內心的蒼涼,放眼望去,已不見綠色,到處是令人喪氣的枯萎,難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喪麼?

13、不懂得珍惜擁有,丟失了那最珍貴的熟悉生活,強裝笑顏,行走於虛偽的人群中間。

14、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15、漫漫悠長的人生道路,我嘗試了所有!愛過,哭過,笑過,沮喪過,悲傷過,痛心過,付出過,被拋棄過,虛偽過,孤獨過,寂寞過,折磨過自己!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開心幸福我沒有得到過,傷心難過孤獨寂寞我卻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

我所剩的只有些埋藏在心底的那模糊不清的回憶。

描寫人物心裡悲傷的句子

15樓:小石頭pk小雨花

1、傷感孤獨,天下之大,

無人懂我。放眼四望,極目茫茫。不知道什麼是悔恨,自君別後盡是淒涼。不知道什麼是錯誤,咫尺天涯山高水長。不知道什麼是希望,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2、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幾盞,沒有了燈光我看不清,沒有發言權卻落寞的影子。

3、睛重得抬不起來,長長的的睫羽上掛著**不明沉重的幾滴珠水,眨了幾次,晃悠悠跌落下來,視線迷迷濛濛的,透過依稀水氣,映出一張表情恍恍惚惚的臉。

4、天空灰濛濛的,空氣也變得渾濁,寒冷的風刺骨的撲打在人心上。

5、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我傷心極了,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流落,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16樓:

痛心疾首,低三下四,傷心欲絕,我後悔了!

所謂痛心疾首,就是恨自己當時為何會那樣衝動,但是當時肯定特別厭惡他,看著他就覺得是一種束縛.但是分手後,他又一改常態,從以前對你特別好或者特別服從你,到現在的不理不睬,而且還感覺不到他恨你.這種感覺就像是被人騙了一樣,好像從頭到尾你倆都是個陌生人,所以你後悔了!

又有一種想要再一次征服他的慾望,但是當你後悔的時候,人家的心早就飛了!

所謂低三下四就是,你用你那下人般的目光去安撫他,讓他回心轉意,可他現在壓根不想理你,他會覺得你真犯賤,所以你已經從勝利方到失敗者了!所以你更後悔了,低三下四的後悔了,可憐嗎?

所謂傷心欲絕,就是你再一次愛上了他,然而這次你是索愛方,說明你已經被他吃定了,「食物鏈」往往都是這樣,你吃它,它吃別人.不被別人吃的,世界上可能也就只有石頭了吧.

主題又再一次回到了「我後悔」,其實都是你先傷害了別人,別人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自尋死路,何必去怨別人呢!

形容悲傷的句子大全

17樓:死如凜冬

成長除了教會我學習和努力,還教會了我如何把悲傷和痛苦深深埋葬。只需要乙個契機便會再次想起,這種痛苦如萬針穿心,萬蟻噬心,而忍受這些的悲傷只有自己知道。

形容心情很開心的句子形容心情很高興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我相信你心靈的純潔,所以我相信你的喜悅會來自於你的心靈.或許小小的挫折將她遮掩,但小小的烏雲總會被欣喜的微風吹散.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1.鳥兒bai在空中鳴叫,好像在為我祝 du賀 花兒在陽光下盛開,好像zhi在為我祝福dao。啊,爸回爸要...

形容心情難過的比喻句,急,作業,形容心情很難過的比喻句有哪些?

風吹過,落葉與我的好心情一起飄零,這深秋的花敗正好襯托出我內心的蒼涼,放眼望去,已不見綠色,到處是令人喪氣的枯萎,難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喪麼?當心情特別難過的時候,就像自己行走在狂風暴雨,成了孤獨的落湯雞。我現在心如刀扎般難過。今天感覺心裡在下雨,朦朦朧朧的!心裡煩死了,一大滴的眼淚像雨一樣流個不...

形容心情的句子,形容激動心情的句子

1.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2.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乙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你好同學,可以說 1.我今天特別高興。2.小明考試成績不好,他很難過。3.小紅悶悶不樂地走出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