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好的羚羊角多少錢能買到,有一根很好的羚羊角,但是不知道能幹什麼,做工藝品麼?還是什麼?求高人告知,市場價是多少,有人需要麼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534 閱讀 27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加工好的,裡面有些什麼成分你不清楚,買一根根的最好,自己磨粉備用。

請問一下現在整支賽加羚羊角,就是沒經過加工的大概一支多少錢。 150克左右的羚羊角 大概對少錢?

2樓:遊客回答

市場參考每克大概30-50元,具體按品相以及質量論價。

有一根很好的羚羊角,但是不知道能幹什麼,做工藝品麼?還是什麼?求高人告知,市場價是多少,有人需要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品或者藥材。

以前家裡收藏的羚羊角,是加工好的藝術品,還是羚羊角,那要是收藏的羚羊角藝術品,老的東西可以轉讓,要是收藏的羚羊角,現在賣了就犯法,就犯了刑法買賣野生動物罪,不賣就不違反國家法律!

你好我有乙隻羚羊角現在能值多少錢,請評價一下 5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沒有什麼價,因為國家也不充許買賣。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值錢,我以前去高原挖冬蟲夏草的時候撿回來好幾個

**能買到正宗的羚羊角?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當地買,或者在**尋找一些評價好的,正規的店鋪購買,或者去知名的大藥房問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買正宗的羚羊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 你需要可以和我聯絡 確定真貨後再買

9樓:901900200齊

我有一對兒 正宗的羚羊角 你出多錢

10樓:雨欣

只有**,青海,新疆才有。只有自然死亡的才能帶回來,我今年剛帶了一對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有對正宗的,你需要嗎

以前家裡收藏的羚羊角,現在賣了犯法嗎?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以前家裡收藏的羚羊角,現在賣了犯法;不賣就不違反國家法律!

13樓:鑽石戰隊

以前家裡收藏的羚羊角,是加工好的藝術品,還是羚羊角,那要是收藏的羚羊角藝術品,老的東西可以轉讓,要是收藏的羚羊角,現在賣了就犯法,就犯了刑法買賣野生動物罪,不賣就不違反國家法律!

這對羚羊角不知能賣多少錢。

14樓:遠方的宅男

羚羊屬於國家保護動物,嚴禁他人非法買賣和殺害,無論你是從何渠道獲得的羚羊角,都不能進行私下買賣,這是我國現行法律所不允許的。

15樓:丿嫵媚丶筱崎

羚羊角 看您要的是 帶羚羊骨的 還是 去骨的 帶骨的一克11、12元左右 去中心骨的 一克2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嗎?能不能轉讓乙隻給我。自己喝。

漢堡機多少錢一台大概,漢堡機多少錢能買到一台

一般是1500左右,建議先去市場上看看,貨比三家。望採納,謝謝。漢堡機多少錢能買到一台 這要看你選擇什麼規格,那個品牌的,建議你去阿里巴巴官網上檢視下,或者選擇優力克漢堡,送整套裝置。做漢堡包的機器要多少錢?製作漢堡不是一台機器就能搞起來的!主要有烤麵包機 烤漢堡專用的 大概2000塊左右。油炸爐 ...

一串蜜蠟手串20的12粒多少錢能買到

得看品相如何,品相好點的都要過萬,如果品相差點的幾千元就可以入手了 求價,2.0的蜜蠟珠子一串手串 多少 這要看產地 成色 2.0的珠子可以說是不小了 一般都不會太低 120克價差不多了,品相一般 精品俄料蜜蠟手串圓珠2.0多少錢 蜜蠟2.0mm的圓珠一般在4.5克左右,俄料一般是白蜜蠟,如果是純正...

這個一眼天珠是什麼材質的,多少錢能買到,謝謝

這天珠這材質還是別買了,這些東西多看少買。天珠是什麼材質的 天珠是含玉質及瑪瑙和晶體礦的沉積岩。最早的天然天珠是由海螺化石打磨而成,後來由於化石的稀缺,古 人開始採用一種含玉質及瑪瑙成分的沉積岩打磨天珠,這種沉積岩有極強的磁場,天然形成的規則圖案,以眼球為主,輔以三角形 四邊形等。琢磨後的成品凸顯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