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蜜蠟多少錢一克,怎樣才能買到好的白花蜜蠟

2021-03-04 05:47:54 字數 1476 閱讀 4141

1樓:有助於芍攪

目前市場中的白花蜜蠟**大概在450-1000元/克之間,當

然了,這個**僅供參考,白花蜜蠟的具體**還要看蜜蠟的品質以及規格!

一般來說,,白花蠟顏色越正,越濃,越深,花紋越好看,質量就越好,這樣的白花蜜蠟**也就越高!

白花蜜蠟白蜜蠟 白花蜜蠟多少錢一克 白花蜜蠟好嗎

2樓:九瓏蜜蠟

其實白蜜蠟和百花蜜的定義並沒有準確的標準,通常來說,蜜蠟只有達到純白顏色且不透光蜜蠟,才可稱得上白蠟(一般我們把白色覆蓋面積超過90%的稱之為白蜜蠟)。因為琥珀酸濃度夠一定級別才能形成白蠟,所以白蠟的產量稀少。白蠟顏色偏白,所以不會將其烤色,往往保持天然的顏色。

純淨無雜、白度高,無黃且潤度好、不乾澀的白蠟質地最好,白蠟的顏色以「象牙白」級別最高,**也是最高的。純度高的精品**能達到幾百元到上千元一克。而白花蜜的特點是帶「花」,就像似黃蜜蠟的內部或表面飄著明顯的白色紋理,專家稱之為"雲紋",簡單來說白花蜜就是白中帶黃的蜜蠟。

而白蜜和白花蜜因其獨有的香味,有「香珀」這一統稱,更是獲得人們青睞。

目前白蜜蠟市場**多少錢一克了,以白蜜蠟佛珠為例:

5-6mm108顆佛珠160元每克

6-7mm108顆佛珠280元每克

7-8mm108顆佛珠360元每克

8-9mm108顆佛珠400元每克

9-10mm108顆佛珠460元每克

懂蜜蠟的親幫忙看看這個白花蜜蠟大概多少錢一克?

3樓:虎魄吧

目測天然原礦蜜蠟,這個白花蜜色澤很美,屬於精品品質,**要看你是在什麼渠道購買,商場實體店肯定會很貴,只要東西自己喜歡貴點便宜點也沒什麼,誰也不可能什麼東西都能拿到一手貨的**,五六千塊是得有的!

4樓: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he maximum weight allowance is?

白花蜜蠟多少一克?求解答!

5樓:蜜蠟宮殿呂苗

沒有固定的**,蜜蠟這個東西每一塊都成色都不同

影響**的因素有成本和成色

所以沒有辦法給你確切的答覆,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可能

6樓:卡卡娛樂談高飛

白花蜜蠟

多少一克本來就是乙個不太規範的問法,因為蜜蠟缺乏乙個評估標準。並不是說沒人想去給白花蜜蠟定乙個標準,而是定標準是乙個很不現實的事情,因為每件天然蜜蠟都不同,而天然蜜蠟的這個性質決定了蜜蠟本身就不是標準化的東西,所以白花蜜蠟多少一克注定是乙個無解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花蜜蠟多少一克,白花蜜蠟的克價大概在200-300元左右吧,至於你說的品質一般,概念太含糊,無法進行估價,畢竟每個人對蜜蠟好壞的標準都是不同的,你覺得不錯的蜜蠟或者在你朋友眼中也就一般般,這也是天然蜜蠟**很難估價的原因之一!

琥珀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多少錢一克

這個要蜜蠟的成色,品種,品相,以及工藝!比如多明尼加藍珀的克價和金珀的克價肯定不一樣,新蜜蠟和老蜜蠟絕對不會是乙個相同的克價!隨型和琥珀蜜蠟精雕的克價也不會相同!這個說法很籠統了。產地品相決定 品相不等產地不同 自然也就不一樣了。蜜蠟多少錢一克 一 蜜蠟原石參考價 10克以下全皮的原石 大約30 5...

天然白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多少錢一克?

從大小性質,原石還是成品都沒有說,那就簡單告訴你,一般的白蜜,克價從10 300都有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的 隨著商家 時間的不同都會有所變化。但主要可以從顏色 質地 產地 缺陷以及稀缺性五個方面來大體鑑價。我們官網中有極為詳細的一篇介紹,我在這裡也給你簡而化之一二。蜜蠟 2018年蜜蠟的 更新 一...

蜜蠟多少錢一克,蜜蠟百科蜜蠟多少錢一克

蜜蠟是天然的有機寶石,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的,一般情況下,蜜蠟的 受品相,種類,年代,克重等眾多因素影響!1.首先,蜜蠟的 根據年代 產地 品種的不同分為很多的檔次,蜜蠟原石的 也根據蜜蠟自身的大小來決定,克重高 體積大的蜜蠟原石 相比體積小 克重低的原石要高出很多。但是總體來說,目前蜜蠟通貨 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