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決一道語文題呢,我有一道語文題補過,你們誰能來幫我解答呀?

2021-03-04 08:38:51 字數 545 閱讀 7454

1樓:其楊氏始詩

關於磨礪意志的成語:含辛茹苦.堅貞不屈

關於艱苦奮鬥的成語:百折不撓.風雨無阻.

衝鋒陷陣

關於盡職盡責的成語:任勞任怨.赤膽忠心.全心全意.鞠躬盡瘁

我有一道語文題補過,你們誰能來幫我解答呀?

2樓:張僾連

語文題,放馬過來,沒有我不會的。

3樓:yang長不去

需要看到完整的題目才可以幫你解答,請後續提供一下題目吧。

關於語文聯詞成句的一道題目誰來幫我造句? 5

4樓:轉身微涼老于

我凝望著荷塘,覆在層層制的荷葉中間,零星地點綴著些白花,有嫋娜地開著的,有羞澀地打著朵兒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裡的星星。她們花枝招展,姿態萬千地向遊客打著招呼,看著花的美態,我恍然大悟,原來大自然的美景是如此珍奇。

再遇到這種題型先用其中的幾個詞串句,然後盡量把其它的詞加進去,但要保證句意的通暢。

誰幫我解一道題,誰能幫我解決一道題

設每包毛巾條數為x 則總毛巾數為18x關係為 總毛巾數 賣出的 剩下的 所以方程為 18x 100 44 解得x 8 剩下的自己寫吧。已經很清楚了 第二問 144 100 44 第三問 設有x條 18x 100 44 18x 144 x 144 18 x 8答 共有8條。誰能幫我解決一道題 考考大家...

幫我做一道語文題,語文高手,幫我做一道閱讀題!(高分)

1生命是最寶貴的,宛如蒼茫宇宙中的一顆光華燦爛的明珠。3生命是脆弱的,脆弱得像風雨中的一道燭光,隨時都有可能在意外的不幸中熄滅。1生命是最寶貴,2生命是有尊嚴的,生命像一棵竹筍,他從泥土中孕育生機,頑強地破土而出,並最終成長成壯碩的綠竹。語文高手,幫我做一道閱讀題!高分 黑柄雙翎傘 對 紅丸八寶丹 ...

一道語文題,又是一道語文題

有沒有,啊!你倒是把題目說出來啥?什麼題語文題回 答 又是一道語文題 林下梅雲凍未收,帝城飛雪鎖香囚。年年舊約尋春語,冷韻寒衣獨自愁。香影輕移白雪間 含山月向曉天殘 天姿不與庸姿並 故對東風不展顏 疏枝淩寒香浮動,無語亦透情萬種。能耐寂寞待春至,為有冰心玉蕊中。冰肌玉骨雪為裙,霜浸寒侵伴竹君。疏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