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英雄的結局是什麼,美劇《英雄》的最後大結局有沒有浮出水面了麼

2021-03-04 08:54:03 字數 1526 閱讀 3067

1樓:匿名使用者

越往後 人物關係越亂 死的死 從良的從良

可以說越獄的反角出現在英雄裡

我認為就是走向衰落的轉折點

說實話 第四季 我都不想看了

塞了都變好人了 這個美劇還有什麼看頭?

2樓:在泰陽下

沒有結局,因為收視率不好,所以在第四季腰折了,第四季結尾說到拉拉隊隊長要在**面前從摩天輪上跳下公開她的超能力。

3樓:594愛燕

還沒結束 期待能有下一季

美劇英雄的結局是什麼?

4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結局是第四季最後一集說道,claire 等超能力者通過直播向世界告知,超能力

者的存在。(claire,從高處跳下,沒有死,自己站起來對著攝像機說了一番話) 而等待他們的是乙個未知的新世紀。

第四季劇情:

在經歷了第4章「逃亡」的動亂和悲劇之後,每個角色都將以不同的方式回歸到他們的普通生活當中。超能人應該怎樣回到過去的生活當中,他們是應該繼續隱瞞自己的能力,還是應該將自己的能力公之於眾。

claire將直面這個問題,她將在華盛頓開始自己的大學生活,像所有的青少年一樣,她將努力尋找自我。重新適應普通生活並不容易,特別是她的父母將離婚,而大學學校裡又發生了一件神秘的自殺事件。

peter和nathan也將試圖回到過去的生活中,peter將拯救他人的生命,但是這將使他和家族,朋友產生隔閡,但是peter將和乙個「能力強大」的美麗女子墜入愛河,這會讓他發現生活真正的樂趣在於與人交流。而nathan每天都將對自己有新的發現,因為事實上他是sylar。

matt將對自己對sylar所做的行為感到愧疚,他想回到妻子和孩子的身邊,但一切都很艱難。

在tracy,angela和其它英雄的幫助下,noah將組建新的公司。這個新公司將不會有陰謀或監獄之類的東西,而更多的是關心和幫助別人。同時他們將會許多超能人被另乙個組織所引誘,通過一種危險致命而又奇妙的方法使用能力。

5樓:買滴兒

英雄只出到第四季,就停播了。現在還有確切的解決。第四季最後一集

說道,claire 等超能力者通過直播向世界告知,超能力者的存在。(claire,從高處跳下,沒有死,自己站起來對著攝像機說了一番話) 而等待他們的是乙個未知的新世紀。

美劇《英雄》 的最後大結局 有沒有浮出水面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英雄heroes第五季,已證實被nbc電視台砍掉了!據悉,英雄劇組已經有意策劃電影版,來終結最後一季《美麗新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謠言

最後就是爛尾

美劇英雄最後一季能力是用土的那個人叫什麼

8樓:栗子大班

中村是停止時間和穿越時空的能力,他的朋友沒有能力,不過在中村穿越到乙個可怕的未來結果時看到那時他的朋友有一種類似雙手放射雷射的能力,最後一季我沒看,不知道他是否獲得。

美劇迷失,最後結局是什麼

那個世界是他們死後的世界。人總會死,有人在小島上死了,像jack等,還有hugo成為領導者盡完自己的義務後也死了,有人逃出去以後活到老然後死,像最後坐飛機那幾個,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候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所以雖然死的時間不同,但還是共同創造了乙個死後虛擬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沒有墜機事件,每個人生命中...

像美劇《英雄heros》這樣的電視劇集有什麼的嗎?要美劇哦

越獄 力量 推薦 迷失24小時 電影我知道x戰警系列嗎 講滴也是超能英雄的事情 其實刀鋒戰士也勉強能算 神奇四俠不大好看也能湊合著 不過樓上的迷失是比較相對論的 與穿越時空有關 不大超能 越獄就更不好看了 24小時俺沒看過所以不好說 但是按現在追 bones也是美劇 不過是探案的 但是用的不是屍體是...

美劇《英雄》裡最厲害的人是誰?有什麼能力

最牛是主角的老媽的能力,可以夢見未來的危險,並能及時避開。個人認為是sylar,能力是洞悉事物的本質,奪取超能力者的能力。絕對是peter 只要靠近就可以獲得別人的超能力 後來編劇感覺他太bug了 把他和諧了 他的超能力被他老爹給弄沒了,在第2季裡 到了第3季他又有了超能力 但是只能繼承一種超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