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的玉項鍊賣了請問在哪賣翱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312 閱讀 1450

1樓:落哥珍珠

翡翠,在58,鹹魚,轉轉都可以。不過這款比較舊了。只能低價**咯

有乙個玉的項鍊想賣出去,但是不知道該去哪賣

2樓:

去古玩市場的店鋪,建議還是留著吧,你個人賣賣的話賣不上價錢,不如你留著以後給你的孩子,你不喜歡也許你以後的小孩喜歡呢,如果是好東西的話,以後你想買就不是這個**了,別以後後悔。

我有乙個玉吊墜想賣出去,要怎麼賣啊 10

3樓:蓓蓓喜歡哈士奇

翡翠平安扣,太小了,

4樓:羅梅光

你好,你現在買出去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東水濂山**可以賣

我有一塊玉想賣了。請問應該去**賣?

6樓:匿名使用者

估價的話,一般都是交易的場合通常是拍賣行或者古玩店拍賣行的話,需要非常好的玉才能上,古玩店的話,會把**說的很低交易的話,還是賣給喜歡玉,懂玉的人比較好

我有塊玉石項鍊想賣掉怎麼操作

7樓:求師傅教黑技術

在**上面拍賣 你哪個要是真的話就賣給行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近找個玉石店。成色不錯的話有些店要**。不過不要顯得很急於脫手。不然有些無良老闆會把價錢給你壓得很低。

有一條項鍊想要賣掉,去哪可以賣?

9樓:九狸一

金銀鉑金玫瑰金鑽石玉器都要到正規珠寶店買賣,私人的小間的很多都是騙人的,除了相熟自己想得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趕集 58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待功成拂衣去,武陵桃花笑殺人

我有塊玉想把它賣掉,請問我怎麼開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鑑定:方法,液滴識別方法:那就是一滴水滴在玉,如露珠般久不真理玉通過飛沫傳播很快消失是偽劣商品!

點選看詳細方法二,觸控法:如果真玉用手觸控有冰涼潤滑之感。點選看詳細三種方法,檢驗法:

翡翠朝光,如太陽,光,如果色澤鮮明,均勻分布是翡翠的本色。點選看詳細四,舔法:用舌頭舔真的有乾燥感玉和假玉沒有澀的感覺。

最後,應該用放大鏡**有條件的時刻,也沒有大的裂紋,無裂紋的優質玉,還有那些時候,越裂縫,數值越低。

我想把我的DNF賣了,我想把我的DNF賣了

地下城不值什麼錢,就是個花錢多好不值錢的遊戲,不能帶人,刷圖單,留著玩玩pk還行,實在不想玩了乾脆賣了也行,兩個號都給我誤封三年我就不再玩了,還好沒花錢,都是活動留下的史詩,沒正經做過史詩套,我的電腦也只能單,組隊卡 兩個奶職業,乙個c,有 天空還能多賣點。最少能賣5000吧 大概是4000左右,沒...

我想把我DNF賣了,問問能賣多少錢

200,你能賣給我嗎?qq等級高的很難賣的,光遊戲來說頂多賣個六七十,建議你別賣了 300rmb 畢竟帳號類的東西不值錢 遊戲號已經不值錢了!qq號可以但也不會到200rmb了。我想問問 59級武神,6的55粉拳套 喬的鐵拳 兩次7砸8的時候都掉回不知道能賣多少錢呢?400左右吧 300 200 3...

我想把我剛買的黃金項鍊賣了,我要把我的黃金項鍊賣了,我應該去哪裡賣

剛買又賣肯定是不划算的 有加工費嗎,現在 的金價大概在270左右,我點裡 賣298一克 現在賣太不合適 很吃虧的,頂多是在270,這樣一克就差了60.你要是覺得款式不中意可以調一下,要不然就收著,現在就賣會後悔的 別賣了,賣了的話你回頭總會覺得你虧 我要把我的 項鍊賣了,我應該去 賣 去商場的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