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門派跟寵後續任務怎麼做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251 閱讀 7111

1樓:彩神

1、首先,所有門派

玩家會在信使處收到門派來的信件,點選即可接取任務【門回內寵物遭盜竊】,任務要求答你去老洛陽找到npc情報監察使交任務。

2、來到洛陽後,去洛陽主城的技藝區找到情報監察使交任務。

3、情報監察使會讓你向市集上的人打聽訊息,在木樁區附近找到孫老伯、劉大嬸、宋小美這三個npc。

4、與三個人對話完了之後,會讓我們去找乙個白衣少年,白衣少年位置就在這三個人附近,隨便晃悠一下都可以找得到。坐在地上的那個就是他。

5、從白衣少年那裡接到乙個新任務,就是讓你醫治小狗,跟他對話交完任務後再點他對話,他會跟你說忘記了帶藥材,讓你去找3個芍藥給他,芍藥的話大家可以去交易行購買,也可以自己去採,洛陽的芍藥採集點如下圖所示:

6、將芍藥給他之後,第一天的任務就算結束了

劍網3門派跟寵後續任務怎麼做

2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劍網3每個門派有6個專屬的門派跟寵,各門派第一只寵物的獲取任務是不同的,但是各門派跟寵的後續任務都是統一的,具體門派跟寵的後續任務怎麼做後面寫。

1、這裡是第二隻門派跟寵的獲取方式:拿到第一只門派跟寵後會收到一封信,到老洛陽的主城內找到情報監察使(在監獄入口附近),接取第二隻寵物的後續任務。順著任務做就好了,做完可以選擇第二隻門派跟寵。

2、第三隻門派跟寵獲取任務開始的npc還是在老洛陽的主城內,找乙個老奴(在收書人和倉庫區之間的位置),接取後續任務,做完後續任務可以選擇第三隻門派跟寵。

3、第四只門派跟寵獲取任務是在揚州開始的,在揚州尋找任務npc公頁少風(有7個重新整理點,隨機重新整理,可以在揚州地圖問一句),每天找這個npc喝酒,大概喝7天就再做完後續任務就能拿到第四只門派跟寵了。

4、第五只門派跟寵任務開始的地方是戰亂洛陽,任務開始的npc是頌少風(其實還是之前的公頁少風,npc位置在溪北礦山),每天去接取任務拿情報箱(情報箱的重新整理點也是有好幾個,隨機重新整理,一樣可以在地**道詢問其他小夥伴),撿7天的情報箱之後就能拿到第五只門派跟寵了。

5、最後乙隻門派跟寵是需要召喚門派寵物出來使用跟寵的互動技能,會掉落乙個傳信包裹,撿起來使用,就會觸發「獸王佩」奇遇,然後就到太原主城內找到頌少風(收書商人區附近),還是跟之前一樣順著任務做下去就好了。完成之後就能獲得第六只門派跟寵,以及獸王佩奇遇獎勵(門派跟寵專屬表情包和成就)。

6、除了最後乙隻跟寵的任務可以當天內完成之外,其他的四隻門派跟寵都需要花費5~8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這個就是門派跟寵後續任務做完後拿到後續跟寵獲得的門派跟寵專屬表情包(純陽版本的)

劍三第四只門派跟寵任務怎麼做,劍網3門派跟寵後續任務怎麼做

來自劍網三吧的攻略鏈內接容 劍網3門派跟寵後續任務怎麼做 劍網3每個門派有6個專屬的門派跟寵,各門派第一只寵物的獲取任務是不同的,但是各門派跟寵的後續任務都是統一的,具體門派跟寵的後續任務怎麼做後面寫。1 這裡是第二隻門派跟寵的獲取方式 拿到第一只門派跟寵後會收到一封信,到老洛陽的主城內找到情報監察...

劍網3門派跟寵後續任務的借問旁人探集市怎麼做

去戰場區的左邊可以找到那三個人 老洛陽城裡 大唐監獄旁邊有個塔下面 劍網3門派跟寵後續任務怎麼做 劍網3每個門派有6個專屬的門派跟寵,各門派第一只寵物的獲取任務是不同的,但是各門派跟寵的後續任務都是統一的,具體門派跟寵的後續任務怎麼做後面寫。1 這裡是第二隻門派跟寵的獲取方式 拿到第一只門派跟寵後會...

劍網3門派聲望怎麼獲得,劍網3門派聲望哪裡換東西

您好,可以通過擊殺副本boss以及小怪,完成門派日常,使用聲望道具獲得。祝遊戲愉快!劍網3門派聲望 換東西 大俠您好 找到門派的聲望商,如果找不到就問守衛就可以了。或者主城的聲望商。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聲望到了可以買東西,但不可以換東西,要買的話,在學技能旁邊,有兩位師兄,可以買到!好的要尊敬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