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天黃金項鍊想賣了15克大約能賣多少一

2021-03-06 13:56:26 字數 2638 閱讀 9200

1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得5000以上,現在**價不低,官網上查了一下500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千足金的話?

首先目前 金價是隨著國際市場變化而變化

另外每個**點的**也有一定的差異

如按照 目前的**** 在每克 240 元左右 計算15克 千足金 估計在 3700 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15克應該是女款的項鍊,今天一克**應該是240左右,15克大概3500左右吧!

4樓:虎爸愛豬妞

每天****都是變動的,得去**店問

5樓:風暴烈焰

按金價只有4500,但是還要看工藝和折舊,會有所波動,一般如果只是賣給店裡的話,就只按金價

6樓:死神的青鳥

每日金價都在波動,查一下今日金價

7樓:中年的拼搏

金店按****價收的,

我想賣一條**項鍊20克的,多少錢一克

8樓:禍害泉

目前****基本在325元一克左右,手工費一般在50-100元一克。一條20克的**項鍊在7000-9000左右。

9樓:鄉間小吃貨

可以拿到金店去**,今天是278.5/克,根據店鋪,各有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金項鍊35.26克,一克能賣多少錢

我有一條**項鍊,買的時候396元一克,現在想賣了,能賣多少錢一克?去哪能賣?

11樓:丿夜路驚魂丶

賣**的地方都收金子,按當時**市價賣,還要交一定的手續費現在還降價了呢!

昨天買**項鍊想賣了,**可以換錢,4.574克。當時340一克。能賣多少

12樓:淡水羅蔔

完了,你買貴了,我這邊才賣270一克。別想了,留著吧,不會有人上當的。要不就回到買的地方,看看人家收不收。

13樓:系外星系

收購價大約在300到320 。

我有一條15.8克的**項鍊老鳳祥,我現在想賣了,能賣多少錢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1克多錢乘15.8就可以了

15樓:宜賓喜賺奢品行

此時不出,更待何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條15克的**手鍊**價多少錢一克?

我有一條**項鍊,買成5千多,想賣了,能賣好多錢?誰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的,現在看****一克是多少錢,然後稱一下這條項鍊有多重,算一下就知道能賣多少了。去問問****的,現在看****一克是多少錢,然後稱一下這條項鍊有多重,算一下就知道能賣多少了。

我有一條**項鍊想賣,7克能賣多少錢?能賣多少錢一克?我想知道他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買的新金戒318一克,你可以參考一下最多兩千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值錢。別賣了

我有乙個**項鍊,想賣,19.24克,千足金,不知道能賣多少錢,有沒有在金店工作的,我想知道**,

20樓:一葉知秋丨

現在的**是260一克。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80左右一克,

本人21歲男想賣一條 24k的**項鍊15克--20克都可以希望大家幫我估一下**多少前只要是**什麼品牌都行

22樓:燦爛一號

金價,可能一些商場之間的**會有一些不大的價差而略有不同。現在給你估價,供專你參考,24k**純度屬99.9%,15克:

5625元,16克:6000元,17克:6375元,18克:

6750元,19克:7125元,20克:7500元人民幣。

按現在時價375/克計算。加工費,購買時視不同物件另計。

23樓:獸人啊啊

呵呵呵 這個我來就得打廣源告了 你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找我買 我們有實體店 名字叫iring 您是**的人我不知道 我們的****最近是370-390左右 每天都有個變動的 就給你取個中間的380

15克 380*15=5700

20克 380*20=7600

24樓:捻捻

您先在bai

買下了嗎?現在**du一天乙個價,zhi每天都每個準的,今日的金價是dao400元一克,還加手工專費,有的項鍊樣屬式好看的是要另外加「加工費」的,如果不加的話15克是6000元,20克是8000元。

要買**還是趕早不趕晚哦

25樓:嘿牙呀

應該根據市場上的金價來估測,再加上手工費。我想應該在六千多些,以15克算的。

男士黃金項鍊10克15克有多大,粗幾公釐

10克的很細,15克有少少似樣,但掛頸上都唔似睇,都覺得小氣!還是不要戴好了!男士最好50克以上還行 10克 15克得男士項鍊都很少的,那麼細戴著不搭配!男士萬足金項鍊125克有多大 要綜合看項鍊的款式,還有是否空心 實心。男士 項鍊50克有多粗帶 急急急!這真沒法說,有粗有細,長短款式不一樣都會有...

我有一根黃金項鍊想賣掉可以賣多少錢一克

金店,銀行,典當行都 一般有發票 購買 高,總體是很不划算,不要被不法分子欺騙,一般需要身份證公安備案 國際現貨金與現貨銀 隔夜暴挫,金價重新整理近一年低點1204.40美元 盎司,銀價更是重新整理了逾4年來低位16.83美元 盎司。而隔夜下挫的不只是金銀,金銀的跌勢也不止於此。2014年10月1日...

一條金項鍊多少克多少錢,我想買一條黃金項鍊,大概在十克左右,多少錢1克?大概需要多少錢?

不用太粗的,6到10克就不錯,不會太笨,樣子也能做的好看。3000左右就能買到!太粗了就會像暴發戶!一克300左右,最輕的也應該有3克啦,自己算咯 20克,6000元左右吧 7 8克吧!個人認為 在17元左右吧!我們這裡一條金項鍊大約有10 15克金子每克大約500元 而且金子沒鳥都暴漲!我想買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