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剛買的黃金項鍊賣了,我要把我的黃金項鍊賣了,我應該去哪裡賣

2021-03-04 08:57:05 字數 2189 閱讀 8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又賣肯定是不划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加工費嗎,現在**的金價大概在270左右,我點裡**賣298一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賣太不合適 ,很吃虧的,**頂多是在270,這樣一克就差了60.你要是覺得款式不中意可以調一下,要不然就收著,現在就賣會後悔的

4樓:**巨高

別賣了,賣了的話你回頭總會覺得你虧

我要把我的**項鍊賣了,我應該去**賣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場的**飾品櫃檯去賣,這樣不會受騙,千萬不要去小作坊賣容易上當受騙!個人不建議賣,****本來就便宜,你去賣**他們**壓得太低!不過可以去櫃檯諮詢一下

6樓:清谷幽蘭

一般的金店都可以**,多諮詢幾家看看!

7樓:ㄒo:夶臉貓

只要是金店,大多都可以賣

我想把我的**項鍊(基本上是新的)賣了可以賣出原價嗎?在哪賣?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能賣出原價了...不過看你的原價是多少咯,如果你是幾年前買的那現在肯定會公升值的...

9樓:霹靂小子詰忻

就按**的現在的**賣 當地或者是在網上

昨天剛買的**項鍊想賣了,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剛買的**項鍊要賣掉,那每克的的手工費30-50元就沒有,還有**的料價回購的時候一般按9折或者95折回購,最好不要賣了,**項鍊變賣的折價是很大的一般損失在20%.

我想把**項鍊賣了現在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05月17日

千足copy金**金價在230-243人民幣/克今日國內首飾金、千足金金價:

品牌名稱 產品名稱 **

老廟** 飾品金價 338

周大福 飾品金價(內地) 340.00

周生生 飾品金價(內地) 343.00

老鳳祥 足金** 340.50

菜百 飾品金條** 326.00

六福 飾品金價(內地) 326.00

夢金園**9999千足金 337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最稀有、最珍貴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現在急需用錢,想把一條**項鍊賣了,我想知道現在的**價是多少。

1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項鍊,**手鐲等**製品在**的時候是按**的料價的90-95%進行**,所以損失還是比較大的,金價的折損和加工費的損失都在裡面。

13樓:牛奢網

當然是可以的呀,事實上,**手鍊****一般是根據**原材料**的,所以**在**的時候是不看工藝的,只看純度和重量,具體需要鑑定是的評估為準。但是,現在的國際金價是三四百一克,很多**公司都是參考國際金價為標準的,如果需要****手鍊等首飾,可以多關注國際金價,多對比幾家**公司。請採納,謝謝!

我想把自己的金項鍊賣掉!在哪賣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舊首飾交易市場,當天有定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買鍊子的地方賣能賣高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最近缺錢,想把我的項鍊賣掉

最近缺錢我想把我的金項鍊拿去賣了,什麼地方**金項鍊,賣金項鍊需要帶些什麼東西,謝謝大家幫個忙回答 130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鋪!最好有你買項鍊時候的相關證明!

18樓:李力

你就去買金子的地方,跟老闆說我想要把這個金項鍊換成錢

(如果你想多弄些錢,就去多個地方問)

我想把我的DNF賣了,我想把我的DNF賣了

地下城不值什麼錢,就是個花錢多好不值錢的遊戲,不能帶人,刷圖單,留著玩玩pk還行,實在不想玩了乾脆賣了也行,兩個號都給我誤封三年我就不再玩了,還好沒花錢,都是活動留下的史詩,沒正經做過史詩套,我的電腦也只能單,組隊卡 兩個奶職業,乙個c,有 天空還能多賣點。最少能賣5000吧 大概是4000左右,沒...

我想把我的玉項鍊賣了請問在哪賣翱

翡翠,在58,鹹魚,轉轉都可以。不過這款比較舊了。只能低價 咯 有乙個玉的項鍊想賣出去,但是不知道該去哪賣 去古玩市場的店鋪,建議還是留著吧,你個人賣賣的話賣不上價錢,不如你留著以後給你的孩子,你不喜歡也許你以後的小孩喜歡呢,如果是好東西的話,以後你想買就不是這個 了,別以後後悔。我有乙個玉吊墜想賣...

我想把黃金首飾賣了,可買的時候的價錢,和賣出去的差價,差很多

公升值潛力很大,建議你不要賣,如果真的缺錢用可以想些別的辦法,如果非賣建議你賣給親朋好友第一有想買的覺得外面的貴,你的只要樣式不錯比外面的 稍低一點應該不會虧太多!最好不要賣!等漲價了賣唄。或者找個男人,送給他。存 比存錢利息高多了 如果不著急用錢的話 建議你留一段時間 現在不是高峰期 就是賣也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