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員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玉??這塊玉的品質如何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670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做工一般的黃龍玉。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岩玉,做工比較粗糙,屬於低端玉石

3樓:我是閆小柳

石英岩質玉。做工粗糙

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這幾塊玉是什麼品種,價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糯種翡翠,如果是真的,要看具體大小估價。正常手錶鏡面大小的在1300---2500左右。估計櫃檯具體銷售時會貴些。另外具體翡翠真假還是去專業珠寶店確認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不過是一般的。翠色不太好、太烏。整體玉雜質比較多。保守估價1000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翡翠,建議去專業的鑒是機構去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是什麼玉. 什麼年代.價值? 跪求... 高手 高手 ?

7樓:珠寶鑑定師吧

你好,我是珠寶鑑定師

你的這個東西是藍田玉的東西

在專業鑑定術語來講

這是屬於碳酸鹽質的玉石

我只是鑑定珠寶玉石

但是東西的年代我是看不出來

看樣子包漿還是可以的

我估計是**的老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見跪求,不知怎麼說。站起來,就好說話了。

見料、見字,無處不假;非玉、現代塑膠製品,年代見字、一塌糊塗,價值:一分不值。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塑料,雕刻還很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玉,看樣子像瑪瑙類的礦石,包漿還不錯,要看你是從哪兒得來的了,不過,根據個人經驗,應該是河南人做舊的東西

請幫我鑑定鑑定我這塊玉。求專業人士,懂的評價一下。這玉是古玉還是新玉?玉里的棉好不好?這玉價值能在

11樓:大眼強

不是古玉,但有些年頭了 ,翠玉顏色不錯,但是裡面的棉不好。不能見到實物,不負責任的評估,大約5000元左右。

12樓:s精英

這種玉在明清時比較盛行,這麼長時間了,應該不會儲存這麼完好

13樓:dj農場

親這上面能堅定個什麼

麻煩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的品質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看,這不能確定是翡翠a貨的產品

如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才能基本確定

其實光看**非常疑似bc貨產品

顏色濃郁,但不自然,略虛浮

質地一般,棉絮過多,表面疑似有強酸腐蝕痕跡如果是真品,市場價值五位數甚至更高

如果確定是bc貨產品,市場價值低於兩百元

希望你沒有買貴,如果估價不符,歡迎追問,追問中千萬不要加入鏈結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看起來很綠,但是不夠通透,不夠亮,就是不水潤,沒什麼光澤,我也不是很懂,不過戴的時間長了,玉也會變得通透起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渾濁,應該**不是很高,在1000以內

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

看了第二張 可以確定是瑪瑙,但是很難看出真假,樓主可以自己鑑定下 1 天然瑪瑙手感涼,表面像塗了一層蠟,並有蠟的光澤 半透明 硬度在莫氏7級以上,用小刀刻不動 由於它是在溶融狀態下形成的結晶體,多為球狀 如雨花石 特別緻密,表面研磨後更為細膩,可在硬雜木板上急驟地摩擦十幾下,一般真瑪瑙不熱,木板卻發...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 天然矽化石英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去石頭吧裡諮詢,有很多大神級的,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是透閃石。結構看著挺細膩的。石英質玉。發個 吧,這麼說有點蒙 本人...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成色比較差的大理石,裡面有一些石英成分。這個應該是在石山里的一些結晶石頭。這是一塊大理石,裡面居然有石英?你 得到的?要知道,有石英的地方就有 好像是大理石吧 望採納 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50 建議閣下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