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

2021-03-03 22:16:15 字數 2478 閱讀 5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第二張**,可以確定是瑪瑙,但是很難看出真假,樓主可以自己鑑定下:

1、天然瑪瑙手感涼,表面像塗了一層蠟,並有蠟的光澤;半透明;硬度在莫氏7級以上,用小刀刻不動;由於它是在溶融狀態下形成的結晶體,多為球狀(如雨花石),特別緻密,表面研磨後更為細膩,可在硬雜木板上急驟地摩擦十幾下,一般真瑪瑙不熱,木板卻發燙;1、質地:假瑪瑙多為石料仿製,較真瑪瑙質地軟,用玉在假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從表面上看,真瑪瑙少有瑕疵,劣質則較多。

2、透明度: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

3、重量: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4、顏色: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二者對比較為明顯。天然紅瑪瑙顏色分明,條帶十分明顯,仔細觀察,在紅色條帶處可見密集排列的細小紅色斑點。

用石料仿製的假瑪瑙煙壺,多數在底部呈花瓣形花紋,絡成「菊花底」;而染色藍瑪瑙顏色艷麗、均一,給人一種假的感覺。

5、工藝質量:優質高瑪瑙的生產工藝嚴格且先進,故表面光亮度好,鑲嵌牢固、周正,無劃痕、裂紋;

6、紋理與溫度: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怎樣選擇瑪瑙首飾呢?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顏色.紅色瑪瑙首飾最貴重,如選瑪瑙項鍊須注意每珠子顏色的深淺要一樣,沒有雜色,珠子的大小搭配要適當,還要注意光潔度要好.然後,把項鍊提起來看看是否垂直,每個珠子是否都垂在一條線上,如果項鍊出現彎曲,這說明有的珠子的眼兒偏,加工工藝粗糙。

請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沒有拍攝到顯著特徵,無法準確判斷。

從已有情況來看:

1、它有內電源轉換功能,具有usb介面,所以它應容該有供電功能,而且很可能有資料輸入輸出功能;

2、沒有明顯的攝像頭。

綜上,這個可能是個usb供電裝置或錄音裝置。

麻煩幫我鑑定一下這是啥東西 50

3樓:每一天每一生

按照圖案分析,恐怕是乙個瓷質的搖鈴,有手柄,有懸掛領心的雙孔,近現代工藝作品,值得收藏和研究。

4樓:走咱敗家去

鈴鐺啊!那兩個小孔可以綁個金屬球進去就能響啦!

哪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些都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綠松、香爐、貌似孔雀石

6樓:小嗎你死了

賣我都要啦價你隨便開

7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我喜歡玩石頭,朋友那石頭多少錢

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

8樓:蘇家小鹿

翡翠嗎,有點像無字天書,又有點像腸子的化石,寶貝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石雕是什麼東西?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器物從**看完全沒有天然玉石的紋理,也看不出任何雕刻痕跡,應該屬於現代高科技的一件工藝品,製作就是樹脂材料,經過高壓模製,批量生產的,這種東西沒有任何公升值空間和經濟價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千載難逢的石獅子,一定要好好保護,能看出它材質中提煉了各種罕見

的顏色。

原包裝保護系統不要換,上次我換了以後就有破損了。還好我及時發現,又換了回來。

據**來看,不是牛,以為她的臉部特徵不是牛!

11樓:

兄弟,千萬別換繩子,我07年買的若水的蘭花牌跟你這個繩子一摸一樣,若水工作室標配

誰幫我鑑定一下是什麼字?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姚壯河印---- 姚壯河 字溪,號田夫、聽溪齋主。

2023年出生於嵩縣,現居洛陽。曾因詩書畫印一體,慘淡經營其作品,逍遙暇逸而聞洛陽。

在近三十年書畫修及人生感悟中,以自由藝術家的身份走進畫壇,以「道境」、「禪境」的精魂參悟畫理。

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美術師、洛陽西苑畫院院長、專業書畫家。

**電視台、洛陽電視台、美國蘋果電視台、珠江電影製片廠等多家**對其藝術成就均有報道。作品被《世界書畫家名錄》、《中國當代美術家全集》、《中國書畫名家潤格》、《當代書畫名家寶鑑》、《詩書畫緣》、《詩歌書畫墨跡大觀》、《創業中國》、《今日河南人》、《洛陽英才志》、《魅力洛陽》等多部大型畫冊入編。

請您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東西!昨天開挖掘機挖出來的,問一下有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器形上來看,此罐應是東西晉朝時期的東西。價盾不會太大。千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500元+小錦旗正在路上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淨煙器。但是這種東西多半不靠譜,不然光吃煙就夠了,還需要吃飯嗎?當個擺件兒應該不賴!據說這是一種電子煙煙斗 目測是個煙斗 中間是過濾器 存菸油的 沒見過,應該是電子煙斗吧?或者火花塞?哈哈哈 這是水龍頭啊?或者是水管 電子煙的煙斗,網上買菸油和香精,放在裡面就可以使用。我大概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水龍...

有沒有懂俄語的,請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能喝嗎

俄羅斯著名的草藥商品牌 pharmatsvet pharmatsvet.ru chaga mushroom,白樺蕈inonotus obliquus 褐孔菌,白樺茸inonotus obliquus為白樺茸的學名,又叫白樺蕈 英語 chaga mushroom 樺樹菇 樺褐孔菌 西伯利亞靈芝 樺孔茸...

請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蟲

這個是嚙蟲 抄無疑 可自行百襲度 核實。它主要以腐殖質和真菌菌絲為食,對人體健康無害。在家裡這麼大量繁殖的,還真不多見,所以一定有某個地方有它豐富的食物。首先,不要太緊張和惱火,它對人體健康無害,這是好訊息。搞好衛生,尤其是它經常出現的地方附近的犄角旮旯,能掃的掃掉,整乾淨點,讓它的食物少點 能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