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4-30 22:49:22 字數 584 閱讀 4925

1樓:支楊悉芷蘭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石英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去石頭吧裡諮詢,**有很多大神級的網友,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3樓:李玉斌問問

是透閃石。結構看著挺細膩的。石英質玉。

4樓:真抒滕季同

發個**吧,這麼說有點蒙

5樓:寇遠孝沛柔

本人擅長翡翠、玉、原石......但是要看**啊

6樓:門徒

目測是一塊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成色比較差的大理石,裡面有一些石英成分。這個應該是在石山里的一些結晶石頭。這是一塊大理石,裡面居然有石英?你 得到的?要知道,有石英的地方就有 好像是大理石吧 望採納 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50 建議閣下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是什麼石頭?

水晶石,是寶石的一種,屬於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種稱呼,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 灰色 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 紅 煙 茶等。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無收藏價值

屬於奇石的系列,收藏的價值是有的,卻沒,它的 取決於買家的經濟實力,如果有錢的人看上了,幾十萬塊也不是問題,窮人也喜歡,出幾千塊錢,就和割肉一樣的難受了 有收藏價值 暫時叫金錢石!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能值多少錢啊?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