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太陽可以和星星同時出現

2021-03-04 08:38:48 字數 266 閱讀 5663

1樓:諸高芬琦禧

第乙個呢,秋天本來天氣比較晴朗,而且中秋恰好是月亮離地球最近的時候。第二個問題是錯誤的,你仔細觀察天空發現,可以同時出現,尤其是太陽和月亮星星的光太弱只能在夜晚看見,太陽的光太強在白天也能隱約看見。你因該有感覺過,當你望見星星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當你看太陽的時候,就會覺得刺眼。

就好像白天和黑夜不能同時出現一樣。(面對太陽是白天,背對太陽黑夜。)

在晴朗的天氣,可以清晰看見月亮和星星一起掛在天上。只是月亮附近的星星被月光掩蓋了。

什麼時候天上會同時出現太陽和月亮

日月同輝只是一種自然現象,那個月亮叫上弦月.上弦月一般出現在農曆初5到農曆11的傍晚,這段時間 天一黑 我們看見的月亮直接就在西邊高空中,並且是殘月,月面向西.下半夜它就從西邊落下去了 下弦月一般出現在農曆初18到農曆27的清晨,日出之時。而你下午看見的也正是這個上弦月.因為我們知道,月亮東昇西落,...

為什麼白天有太陽,晚上有星星和月亮呢

首先必須說明幾點 1 星星和月亮其實白天晚上都有,但是由於白晝的陽光太強烈,所以基本上觀測不到。而月亮由於本身不發光,只能通過太陽光的反射發光,所以白天能看到太陽的時候,是很難看到月亮的。2 白晝和黑夜的產生是地球自轉的結果,假設你處在地球的一點a,當a點轉到太陽照射的一面時,這個時候a點進入白晝,...

為什麼月亮和太陽可以出現在同一片天空

這應該是出現在乙個月的上半月,此時月亮會在傍晚時就出現知道上半夜結束,太陽在下山時就會與月亮一起出現,太陽在西邊,月亮在東邊 有沒有注意過白天有月亮的時間都在早上或者說清晨?這個時候能看見月亮可看不見太陽,但天是亮著的,因為太陽剛過地平線,月亮還沒落下去。同理,黃昏的時候也是都能看見的。科學的回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