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的一生大多數在無聊中,問有多少人一輩子的時間是在無聊中度過的?

2021-03-04 08:38:48 字數 670 閱讀 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的人」一生大多數時間再無聊中

2樓:公尺古月餘水

其實呢越長大,可以引起人興趣的東西越少

人就越無聊

問有多少人一輩子的時間是在無聊中度過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每天都很那就去犯罪,最好大一點的,然後在跑路中體驗比過山車都爽!!

平淡是福!!!!

無聊說明你還沒有看到活著的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拿遊戲充實自己,就不無聊了

有時我會深思.人生部分時間是在無聊中度過,如何才能在無聊中追求根本意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做,找點你認為有意義自己又有興趣的事做,單純思考想這些問題什麼也不能留下。你聽過孔子的那句話吧「吾嘗終日不思,終夜不寢,以思,無益,不如學也」。整天思考帶來的不如學一些實際的東西帶來的東西多。

這是孔子也想了很久才得出的經驗啊!

6樓:醜小鴨愛小豬豬

無聊的時候多看看書,這個方法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追求的根本意義是什麼了

大多數人平庸一世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大多數人的一生是平凡的?

拼搏一陣子,平庸一輩子。這才是人生的真諦,人生領悟的高境界。馬雲曾經說過,假如來生絕對不會選擇創業。所以說,沒人去在乎和關心你有多大成就,幸福快樂的人生才是最高的追求,平庸與否無關緊要,普普通通最好,因為平庸才是最大的幸福。為什麼大多數人的一生是平凡的?為什麼大多數bai人的一生du 是平凡的?答 ...

為什麼大多數有錢人的圈子都是互幫,窮人

你說的也只是個別現象吧,實際上也不是完全絕對的。假設從你的角度來分析的話,可能更多的是,彼此信任度比較高吧。有錢人有條件幫別人 窮人拿什麼幫別人 創作背景編輯 紅樓夢 書影 為什麼大多數有錢人圈子都是互幫,窮人的圈子卻是互踩 在上層社會裡,首先人員稀少,然後大家個個名聲在外,彼此之間基本都有耳聞 這...

為什麼環境中的大多數細菌目前還無法培養

99 以上的細菌和真菌目前人類都沒有培養的辦法。主要原因有 這些微生物的原生環境實驗室無法還原。某些微生物需要與其他微生物,動物或植物共生。寄生性的微生物離開寄主無法生存。但歸根結底還是它們的原生環境我們無法還原。這個問題的前提錯誤。目前麻風分枝桿菌為至今唯一仍不能人工培養的細菌,只能以動物進行 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