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死呢拜託各位大神,為什麼人的一生會有死呢?拜託各位大神

2021-09-01 23:04:01 字數 2989 閱讀 9704

1樓:斯樂戎

因為仼何事物都是以過程的形式存在的,人當然也不例外。既然是過程,那麼必定有終結的時候。萬物都是過程,只要是過程就必定會有終結的一天。

因為“人”註定要死,任何人對“死”都沒有回天之力。

2樓:越越越夜

為什麼?是啊,為什麼?既然是生物,有生必有死。

身體機能發育到了一個水平,就開始衰老,怎麼了?不被病死、打擊死也可以是自然衰竭而死。 實際上“得病死、被打擊而死”都不是直接致死的,而是那樣會引起身體的快速衰竭。

如果一個生物不死,你認為可能不?如果沒有死,你認為那東西還是生物不?無論你是什麼空間的,什麼時間的,什麼屬性,只要是生物就都是大自然製造的一臺臺機器。

這樣比喻也可以,因為機器也有衰老、崩潰的時候。 或者當你的身體機能壞到一個程度的時候,就相當於死亡。死亡,沒有什麼,你的身體會迴歸自然,死的時候你就已經沒知覺/意識了。

想轉世,好啊,你本體的營養物質,乃至遺傳物質也許會被其它生物吸收。想想,這樣不就相當於轉世了嗎?

3樓:夙玉

身體細胞老化,就像你用的紙一樣 時間久了都老化了不能用了,廢了。然而對於人來說就是死亡!!!

4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來本就是要死的,如果人不死,地球就會被我們撐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不死呢?沒有死亡你又怎麼會懂的珍惜生命?

為什麼人的一生會有死呢?拜託各位大神

6樓:手機使用者

天災,人禍,疾病,器官老化引發一系列得問題導致死亡。採納哦

7樓:色色

從民間角度說:那是輪迴,自然規律。從科學角度說:人類每天都受到外太空得各種射線輻射,久而久之人類得內臟和機能受到輻射累積逐漸衰老。慢慢死去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與死只是一個人得到解脫的過程,一個輪迴的過程,你要好好享受人生,才能得到他人的讚許,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是人類之規律!祝你健康!

10樓:手機使用者

生老病死,新陳代謝,是自然規律。

人為什麼會死拜託各位大神

11樓:風信子夜扯

未知生,焉知死。 生老病死,人們習以為常,似乎天經地義。然而衰老引起的死亡在細菌一類低等生物那裡是不存在的。

衰老與死亡意義何在? 下面就從‘進化論’的角度來簡要談談這個問題。 死亡是一種在植物和動物中都很普遍的特徵。

在高等脊椎動物和恆溫動物那裡,死亡,衰老和青春期都相對地延緩發生,這保證了知識的有效傳遞。年輕的個體有足夠的時間通過模仿和學習從長輩那裡習得一定的對生存有利的行為模式,而這些行為模式是是不可能自己一個人發現的。 與無脊椎動物不同,脊椎動物從出生到能進行繁殖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它們一生中都或多或少地有一段成熟和學習的時間。

為此,成熟的個體有必要在繁殖之後繼續存活相當的時間。如果一個個體過早地獨自生活,它就不能夠從父母積累的知識那裡獲益。 由於自然選擇的原因,超過一定複雜程度的生物都是會死的。

這種現象表面上看來當然是不好的,難道出生就是為了死亡? 對於個體來說,死亡毫無疑問不是件好事,然而對於物種來說,死亡的意義卻是正面的。 有性繁殖不斷地為基因庫注入新的內涵,但這些新的基因的排列組合,特別是那些最適應環境的基因,只有在前輩為自己騰出生存空間的前提下才能繼續複製自己。

所以,死亡是物種,或基因保全,發展自己的一個策略。 然而人是有意識的,是自由的,人不是也不應是基因的奴隸。死亡也並不是‘天經地義’的。

12樓:危以鬆

人體器官用久了就逐漸衰弱、慢慢的就承受不了負荷。整體衰弱直到其中一部分或全都不能支撐生存人就會死亡。 意外和疾病就更不用說了。

另外,死亡也是為了生態的平衡。有生沒有死地球不是都爆滿了嗎? 生死迴圈才能確保生存空間及空氣、水和食物的** 當物理學家被問到事物為何死亡這種問題時,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說這符合熱力學第二定律。

任何事物,無論它是礦物質、動植物,還是一輛汽車最終都會分解消亡。這種現象發生在人類身上就是使人變老。變老的原因可能因為dna遭到了損害,也可能是因為染色體端粒發生萎縮。

若想知道生命何時終結,還要求助於生態學家,但他們只是粗略**,不能準確地**一個人的死亡時間

人為什麼會死?拜託各位大神

13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人為什麼會死?拜託各位大神

14樓:手機使用者

認識了基因裡面的核酸組織結構,我們就知道人怎麼會死的祕密。這裡所指的死並不包括意外事故造成的死亡和疾病造成的死亡等,所指的是自然規律的死。人類基因排列構造是由兩組核酸結合體,形成一條鏈帶狀,有頭尾之分,細d胞每複製一組基因時,其兩端部分總不能很好地對齊,兩組核酸結合時兩頭單組核酸粒子就會脫c落,所以,人體細胞**一次,核酸兩端粒子就會脫落一些,隨著細胞**次數越多,核酸鏈就越短,基因所發出的調控訊號就越弱,細胞裡面各部份的配套工作效率就越低,衰老速度相應加快,抗病能力和體內各器官協調也削弱長時間的周而復始,人體就會死亡。

現代醫術發現,人體有一種蛋白,可修複基因核酸的末端粒子,但是這種蛋白只存在人的***官上,目的是能使人的後代能完整地遺傳前輩的基因,但是若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充足,使人體細胞的各種蛋白黴和活性因數活躍,在細胞**時,末端核酸粒子的結合也會準確些,脫落的粒子也會少些,人的壽命即會更長。 這裡說一說有趣的事,結腸芽苞桿菌的細胞基因排列是呈環狀的,沒有終端而分,所以,其生命永遠不會終止的,因為其每次細胞**都沒有終端核酸粒子脫落。由此可見,這種生物永遠是一成不變而沒有見地的活著,而我們人類和很多生物都是偉大的,其將自己的基因與異性的基因“同源組合”成為後代,這才使世界繽紛多彩,才使同類得以進化,得以發展

為什麼人會死 人來自那裡?拜託各位大神

為什么人會死,為什麼人 會 死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 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 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 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另外乙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

知道為什麼人會死呢?為什麼人會死呢?

人死有很多因素,除去意外死。人會死是因為染色體的原因。人是大自然的乙份子,如果大自然是乙個生命體的話,人就是它的一種細胞,正常的細胞都會因為新陳代謝而死亡,如果出現了不死的細胞,大自然也就危險了。世上也有經過變異而擺脫新陳代謝的長生不老的細胞,那就是癌細胞。至於生命的意義,從意識的角度來看,人活著是...

為什麼人會死,為什麼人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如果乙個人的腦停止了工作,心臟不在跳動,呼吸停止。因為所以自然道理。為什麼人會死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回答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