擰電動車龍頭螺絲順時針是緊還是松

2021-03-04 08:38:44 字數 552 閱讀 1219

1樓:ch彩鳳

大多數鏍絲順時針方向是緊,極少特殊地方,順時針方向是松

擰螺絲順時針擰還是逆時針擰會變緊?

2樓:我說我是胡七七

順時針。

螺絲釘(英文a screw),是指建築機械用零件,它一類末端尖銳如釘,小的圓柱形或圓錐形金屬桿上帶螺紋的零件,有一帶槽的或帶凹窩的頭,單獨使用。

對螺絲釘檢測應該是從螺絲的線材開始。精密螺絲的品質好壞直接和生產該螺絲的線材有直接的關係。好的螺絲線材開啟的螺絲都更漂亮。

什麼螺絲頭部爆裂啊,什麼牙螺紋不好啊。好的螺絲線材一般都不會發現這種情況。

一般來說,螺絲釘順時針上緊,逆時針擰鬆。如果擰不緊可以借助扳手。

電動車龍頭的螺絲總是鬆動,這種螺絲叫什麼呢,買什麼樣的呢?(有圖)

3樓:辰生明

答:這種螺絲叫五件碗,要全部換掉才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外面滑了可以磨下就可以擰緊了!

電動車一擰轉把電機就好緊轉不動,電動車有電擰轉把不走,別的什麼都好用,是哪裡壞了,求指導,詳細點

用手扳下輪子,看看是否緊,如果輪子緊就要修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電動車有電擰轉把不走,別的什麼都好用,是 壞了,求指導,詳細點 控制器壞了 我的就是同樣的毛病 剛換個控制器 剎車斷電開關摘掉試試 要麼是把手壞了,要麼就是控制器壞了 電動車有電源,擰 來轉把不走,自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 剎車把故障,剎車...

放學我騎電動車順行回家撞上了騎電動車剛下班的人怎麼賠償

嗯,聊,看看他傷的重不重了,如果傷得比較重的話,送她去醫院,嗯,給他付手術費什麼什麼什麼住院費的 兩個中學生放學回家騎電動車撞到了路邊違停的貨車上,騎電動車的輕傷,坐電動車的重傷。責任怎麼劃分?主要責任由電動車駕駛員和貨車司機共同承擔,坐電動車的也要承擔一部分責任,因為嚴格來說,電動車是不能載人的 ...

買個電動車,買個電動車

我以前就是賣電動車的,牌子是斯波茲曼。我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個牌子!我就從乙個電動車導購員的角度幫你分析一下吧!呵呵。首先你要看品牌,國內幾個比較好的品牌是千鶴,阿公尺尼,斯波茲曼也可以。選電動車最主要的是實用,如果你每天跑的路程比較遠的話建議你買48v的,也就是4塊電池 一塊電池12v 如果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