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膨脹螺絲尺寸大概是多少,M8的膨脹螺絲要用多大的鑽頭?

2021-04-27 10:26:43 字數 3671 閱讀 4017

1樓:幟鷗載僚

普通m8的六角螺栓,要求不高的話開9mm的孔就行了,精密一點的開8.5mm的孔如果是膨脹螺栓的話,那就要開10mm的孔

膨脹螺絲8*80跟m8*80是不是乙個型號

2樓:華龍五金

不一樣吧 m8*80貌似是六角螺絲 8是螺絲大小 80螺絲長度

3樓:無巧怎成鼠

沒辦法說一樣不抄一樣的襲,即使是我們下訂單到車間安排生bai產,也都du會註明各部位的尺寸

zhi。

8x80,有可能是6mm的螺栓,

dao8mm的套管,80mm的長度;也有可能是8mm的螺栓,10mm的套管,80mm的長度。但80不一定是總長,你如果是六角螺栓或者法蘭螺母套管壁虎,那總長度還要加上對應的突出部分。

但按照嚴格的來說,m8x80,就應該是6mm的螺栓,8mm的套管,80mm的長度。

個人認為供參考

一顆規格是m8乘以60的膨脹螺栓,

4樓:牛力牌膨脹螺絲

不好意思,這是非標產品一般是沒有經過檢測的,所以不清楚該產品的拉力剪力。專國標的膨脹螺屬絲脹管直徑要比螺桿大4mm,也就是說m8的螺桿套管直徑是12mm。這樣的m8膨脹螺絲所承受的拉力剪力是1350、375公斤(錨固在150#混凝土上的極限值)。

m8的膨脹螺絲要用多大的鑽頭?

5樓:迷人少女

m8×70的膨脹螺絲用12mm的鑽頭。 用衝擊鑽打牆孔或者水泥地的孔時,所用鑽頭要比膨脹螺絲大4mm。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的固定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

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膨脹螺絲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6樓:涵er愛

m8×70的膨脹螺絲用12mm的鑽頭。

1、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的固定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2、膨脹螺絲由螺桿和膨脹管等部件組成,螺桿尾部為圓錐狀,圓錐的內徑大於膨脹管內徑。當螺母擰緊的時候,螺桿向外移動,通過螺紋的軸向移動使圓錐部分移動,進而在膨脹管的外周面形成很大的正壓力,加之圓錐的角度很小,從而使牆體、膨脹管及圓錐間形成摩擦自鎖,進而達到固定作用。

3、膨脹螺絲上的彈簧墊是標準零件,因為它的開口錯開並具有彈性,所以叫做彈簧墊圈,彈簧墊圈的作用是利用錯口的銳利尖角刺入螺母和平墊中,防止螺母鬆動。平墊也是標準件,它的作用是把螺母的壓力均勻分布於被連線的零件上。

4、打孔深度:相關資料介紹的是膨脹管的長度,但我在具體施工中發現這個深度不夠,可能給孔內雜物殘留量有關,所以你最好還是比膨脹管的長度深5公釐左右。只要你大於或等於了膨脹管的長度,那麼留在地下的膨脹螺栓的長度等於或小於膨脹管的長度。

5、膨脹螺栓對地面的要求當然是越硬越好,這也要看你需要固定的物件受力情況。安裝在混凝土中(c13-15)的受力強度是在磚體中的五倍。

6、正確安裝在混凝土中的一顆m6/8/10/12的膨脹螺栓後,它的最不理想最大靜止受力分別是120/170/320/510公斤。

m8 m10 m12 m16 的膨脹螺栓分別需要打多大的孔?

7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m8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2mm,應該打孔為12mm;m10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3mm,應該打孔為13mm;m12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5mm,應該打孔為15mm;m16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20mm,應該打孔為20mm。

擴充套件資料膨脹螺栓施工

1、打孔深度:最好還是比膨脹管的長度深5公釐左右2 、膨脹螺栓對地面的要求當然是越硬越好,這也要看你需要固定的物件受力情況。安裝在混凝土中(c13-15)的受力強度是在磚體中的五倍。

3 、正確安裝在混凝土中的一顆m6/8/10/12的膨脹螺栓後,它的最理想最大靜止受力分別是120/170/320/510公斤。(注意振動會使螺栓鬆動)

膨脹螺栓安裝步驟

1、選擇乙個和內膨脹螺栓外徑規格相配的合金鑽頭,然後參照內膨脹螺栓的長度鑽孔,孔深鑽至你安裝所需即可,再將孔內清理乾淨。2、安裝平墊、彈墊和螺母,將螺母旋至螺栓和末端以保護螺紋,再將內膨脹螺栓插入孔內。3、擰動扳手直到墊圈和固定物表面齊平,如果沒有特殊的要求,一般用手擰緊後再用扳手擰三到五轉。

8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打孔標準如下:

1.m8 10mm的孔

2.m10 12mm的孔

3.m12 14mm的孔

4.m14 16mm的孔

5.m16 18mm的孔

6.m18 20mm的孔

7.m20 22mm的孔

膨脹螺栓需要打多大的孔,需要根據膨脹螺栓的外徑來決定。膨脹螺栓有內外膨脹之分,正常使用的都是外膨脹,鑽頭比膨脹螺栓大2mm左右,內膨脹的鑽頭與膨脹螺栓一樣大。

內膨脹螺栓對地面的要求當然是越硬越好,這也要看需要固定的物件受力情況。安裝在混泥土中(c13-15)的受力強度是在磚體中的五倍。

膨脹螺栓,是將管路支/吊/托架或裝置固定在牆上、樓板上、柱上所用的一種特殊螺紋連線件。碳鋼螺栓的等級分為3.6、4.

6、4.8、5.6、6.

8、8.8、9.8、10.

9、12.9等10餘個等級。

小數點前後的數字分別表示螺栓材料的公稱抗拉強度和屈強比,例如:標記8.8級螺栓表示材料的抗拉強度達到800mpa,屈強比為0.

8即其屈服強度達到800x0.8=640mpa。

9樓:萬能鉗工

膨脹螺栓底孔直徑是在螺栓直徑的尺寸上。加4公釐的,m8的需要鑽12的孔

10樓:蘭亭

膨脹螺絲怎麼搭配鑽頭?要打多大孔?很多電工都不知道,你也學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孔大小是根據膨脹螺絲的的膨脹管外徑大小打的,外徑多大就打多大的孔。

m8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2mm,所以打孔為12mm。m10膨脹螺絲的膨脹管外徑是13mm,所以打孔為13mm。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栓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4mm,m8 m10 m12 m16 的膨脹螺栓分別需要打 m12 m16 m18 m20

M8螺絲螺距多少,M8標準螺紋螺距是多少?

m8標準螺紋螺距 bai是1.25mm 粗牙 或du1mm 細牙 m8是指公zhi稱直徑為8公釐的密dao封螺紋管。螺距 沿內螺旋線方向量得的容,相鄰兩螺紋之間的距離。一般指在螺紋螺距中螺紋上相鄰兩牙在中徑線上對應兩點間的軸向距離。m8標準抄螺紋螺距是1.25mm 粗牙 或1mm 細牙 螺距 在螺旋...

m8的螺距是多少?

m8標準螺紋螺距是粗牙 或1mm 細牙 螺距 在螺旋方向上測量的兩個相鄰螺紋之間的距離。一般是指螺紋間距中直徑線上兩相鄰齒之間兩點間的軸向距離。m8標準螺紋螺距是粗牙 或1mm 細牙 對早期的單層螺旋,各廠家對此定義是統一的,即螺距 球管旋轉360度的進床距離 準直寬度。對於多層螺旋ct螺距的概念有...

魅族M8的照相

m8沒有閃光燈和補光燈 晚上和光線不足時照相不太好 但是,光線好的時候m8手機照相還是不錯的 特別是微距 畢竟是手機 手抖動的話還是會模糊的 現在的m8手機的攝像頭都是有人臉識別功能的 魅族手機有質量問題1年免費換新 有時間去專賣店試試 眼見為實 網上說的不可靠 區別相當明顯,m8拍出的 幾乎是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