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膨脹螺絲能禁得住多少斤重量,6個的膨脹螺絲能禁得住多少斤重量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943 閱讀 8425

1樓:之何勿思

一顆m6的螺栓最大可以承受400kg的拉力,此拉力不適用於吊頂的承重,還得考慮混凝土的強度,膨脹螺栓打在木塞上更是要大打折扣,承重能力全看8公釐孔的牢固程度,有的人打的m6膨脹螺栓可以承重200公斤,有的則只能承重50公斤,應做實驗來確定。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它的固定原理 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

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蓬、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哪種膨脹螺絲!現在一般都用膨脹錨栓了,膨脹螺絲已經快要被淘汰了!建議你可以去看看膨脹錨栓的資料,給你推薦一家公司:鵬坤實業****。

6個塑料膨脹螺絲可以承受多少斤

3樓:sh阿龍

個要依據膨脹管安裝在什麼基礎材料裡用什麼樣的螺釘來決定的,如果安裝在混凝土裡用4mm的螺釘,靜態垂直負載200斤沒有問題的,我實際使用過500斤。

6個mm的膨脹管打在混凝土的頂上,能承受多少重量?

4樓:匿名使用者

鋼膨脹螺栓允許承受拉力(懸吊狀態):

m6=1667(n)

m8=2354(n)

m10=4315(n)

m12=6865(n)

回覆:懸吊狀態用鋼膨脹螺栓,塑料膨脹管用在牆壁.

6公釐的膨脹螺絲的承重是多少?

5樓:drar_迪麗熱巴

400kg。

膨脹螺絲由螺桿和膨脹管等部件組成,螺桿尾部為圓錐狀,圓錐的內徑大於膨脹管內徑。當螺母擰緊的時候,螺桿向外移動,通過螺紋的軸向移動使圓錐部分移動,進而在膨脹管的外周面形成很大的正壓力,加之圓錐的角度很小,從而使牆體、膨脹管及圓錐間形成摩擦自鎖,進而達到固定作用。

效能等級10.9級高強度膨脹螺栓,其材料經過熱處理後,能達到:

1、膨脹螺栓材質公稱抗拉強度達1000mpa級;

2、膨脹螺栓材質的屈強比值為0.9;

3、膨脹螺栓材質的公稱屈服強度達1000×0.9=900mpa級;

膨脹螺栓效能等級的含義是國際通用的標準,相同效能等級的膨脹螺栓,不管其材料和產地的區別,其效能是相同的,設計上只選用效能等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m6的螺栓最大可以承受400kg的拉力,此拉力不適用於吊頂的承重,還得考慮混凝土的強度,膨脹螺栓打在木塞上更是要大打折扣,承重能力全看8公釐孔的牢固程度,有的人打的m6膨脹螺栓可以承重200公斤,有的則只能承重50公斤,你應做實驗來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這個公式計算:承載力f=240mpa×3.14×6×6÷4=6782n——6公釐螺栓承受的拉力。

有個問題:計算出來的是螺栓的承重,不知道螺栓在天花頂上的的固定程度如何,如若固定不牢靠,(膨脹螺絲與牆是靠摩擦力連線的),承重將會打折扣。

膨脹螺絲能承受多重?

8樓:咳咳叫我哥

【主回答】

如果那鉤焊接牢固,承受乙個100公斤重的活動物體是沒有問題的。但最好將螺栓緊固一下防止鬆動比較保險,決定最大承受力的是基層,而不是螺栓,螺栓也有加長的和普通國標的,如樓頂是預製空心樓板,盡量移到混泥土梁上安裝比較合適,保守估計單個8號膨脹螺栓的最低承受能力至少在300公斤。

【知識延展】

膨脹螺絲

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的固定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外麵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膨脹螺絲由螺桿和膨脹管等部件組成,螺桿尾部為圓錐狀,圓錐的內徑大於膨脹管內徑。當螺母擰緊的時候,螺桿向外移動,通過螺紋的軸向移動使圓錐部分移動,進而在膨脹管的外周面形成很大的正壓力,加之圓錐的角度很小,從而使牆體、膨脹管及圓錐間形成摩擦自鎖,進而達到固定作用。

膨脹螺絲上的彈簧墊是標準零件,因為它的開口錯開並具有彈性,所以叫做彈簧墊圈,彈簧墊圈的作用是利用錯口的銳利尖角刺入螺母和平墊中,防止螺母鬆動。

平墊也是標準件,它的作用是把螺母的壓力均勻分布於被連線的零件上。

9樓:創一機械

說到膨脹螺栓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用到,膨脹螺栓的作用非常強大,它能牢固地塞進混泥當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一支8cm膨脹螺絲可以承受80公斤(樓面***的),你的是兩支的,有6cm就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最小用直徑12公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安裝在混泥土中的一顆m6/8/10/12的膨脹螺栓後,它的最不理想最大靜止受力分別是120/170/320/510公斤。

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

三個10釐6公分長膨脹螺絲可以承受多少重量

13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乙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

膨脹螺絲吊筋每根能承受多少重量,12顆膨脹螺絲能承重多少?

不同的規格承受的重量是不一樣的 可以了解一下牛力膨脹螺絲可以承受的重量 12顆膨脹螺絲能承重多少?主回答 如果那鉤焊接牢固,承受乙個100公斤重的活動物體是沒有問題的。但最好將螺栓緊固一下防止鬆動比較保險,決定最大承受力的是基層,而不是螺栓,螺栓也有加長的和普通國標的,如樓頂是預製空心樓板,盡量移到...

m8膨脹螺絲尺寸大概是多少,M8的膨脹螺絲要用多大的鑽頭?

普通m8的六角螺栓,要求不高的話開9mm的孔就行了,精密一點的開8.5mm的孔如果是膨脹螺栓的話,那就要開10mm的孔 膨脹螺絲8 80跟m8 80是不是乙個型號 不一樣吧 m8 80貌似是六角螺絲 8是螺絲大小 80螺絲長度 沒辦法說一樣不抄一樣的襲,即使是我們下訂單到車間安排生bai產,也都du...

五公斤的吊燈,用兩個6mm的塑料膨脹螺絲可以嗎

理論上4根6公分的可以拉住,但是確保安全,建議多加固幾根更為安全 6mm有點小,建議用10mm的,如果燈上面的安裝孔允許的話。其次,2個固定點是不穩定的,3點確定乙個平面,建議你使用3個固定點,也就是需要使用3個膨脹螺絲。吊頂的東西,安全第一,一定要安裝穩固。1個8mm的塑料膨脹頭膨脹螺絲一般能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