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朮地里打什麼除草劑,大豆地里用什麼除草劑呢

2021-03-04 08:29:02 字數 885 閱讀 4706

1樓:雲種養

中午好一、一般在移栽前

5-10天,雜草萌發前,每畝用48%氟樂靈乳油80-100毫公升,加水40-50公斤均勻噴施。也可以在移栽前3-5天,雜草出土前,每畝用50%乙草胺乳油70-75毫公升加水40-60公斤對表土均勻噴霧。

二、在白朮出苗前,可以噴施乙草胺進行土壤封閉處理。

三、可在田間禾本科雜草出齊時,每畝用5%精喹禾靈乳油40毫公升或高效蓋草能30-40毫公升,加水30公斤噴霧。

僅供你參考

二:生長期除草

1.白朮出苗後如果田間發生禾本科雜草,可用高效蓋草能、精喹禾靈等藥劑噴霧,對多種禾本科雜草有效,對白朮安全。可在田間禾本科雜草出齊時,每畝用5%精喹禾靈乳油40毫公升或高效蓋草能30-40毫公升,加水30公斤噴霧。

2.白朮出苗後如果田間發生禾闊混生的雜草,需要選擇白朮專用除草劑,市場上常年推廣比較穩定的大韓農業,在白朮5葉期後,雜草2-4葉期全田噴霧,對白朮安全,對後茬無影響。可以防除一年生的圓葉草和尖葉草。

供你參考

大豆地里用什麼除草劑呢

2樓:農醫生

播後苗前可以選來用二甲戊靈、乙源

草胺、異丙甲草胺或丙炔氟草胺乙草胺.乙氧氟草醚等藥劑封閉,苗後可以選用精喹禾靈、高蓋、精禾草克、烯草酮或乙羧氟草醚醚或氟磺胺草醚或氯酯磺草胺或滅草松等藥劑噴施防除,效果均較好

有豆角地里用的除草劑嗎

3樓:農醫生

有豆角地里用的除草劑。苗前可以打精異丙甲草胺,或異丙甲草胺,或二甲戊靈等藥,進行內苗前封草。

苗後可以容用高效氟吡甲禾靈,或純品烯草酮,防治禾本科雜草。(闊葉草建議人工去除比較安全)

(如果是大棚的,打藥前後適當通風)

苗圃地里用啥除草劑,我的苗圃地里想用除草劑,有什麼好的除草劑推薦一下

你到農藥商店去買,人家知道用什麼除草劑。我的苗圃地里想用除草劑,有什麼好的除草劑推薦一下?除草劑有的具有高度的選擇性,需要知道你種植什麼,大家才能夠幫你選擇除草劑。可以用七彩林除草劑,它主要就是針對禾本科雜草的,而且對苗比較安全 看是什麼苗木,如果是雲杉,油松,白皮松,紅豆杉等針葉苗木,可以用林用惠...

用什麼除草劑能去除地里的雜草,黑麥草地里用什麼除草劑除雜草

草甘膦或者草胺磷都可以 草胺磷速效性更好 草甘膦死根徹底一些 黑麥草地里用什麼除草劑除雜草 小麥地里的雜草很愁人?如果這3件事做不對,打除草劑也沒用!黑麥草幼苗期除雜草,闊葉雜草可以用坪闊淨,禾本科雜草用金幼坪樂。成坪黑麥草,防除禾本科和闊葉雜草,可以用金消雜或者禾坪除雜,除禾本科可以用消禾或者禾坪...

我的苗圃地里想用除草劑,有什麼好的除草劑一下

除草劑有的具有高度的選擇性,需要知道你種植什麼,大家才能夠幫你選擇除草劑。可以用七彩林除草劑,它主要就是針對禾本科雜草的,而且對苗比較安全 看是什麼苗木,如果是雲杉,油松,白皮松,紅豆杉等針葉苗木,可以用林用惠爾 精穩殺得 如果是闊葉苗木,用精穩殺得,精禾草克,高效蓋草能都可以。楊凌綠保 如何正確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