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銀耳蓮子百合湯黑公尺鼻咽癌能吃嗎

2021-03-04 08:29:02 字數 2223 閱讀 9271

1樓:河馬咬大象

癌症是不需要很刻意去忌口的,但是致癌的東西就不要吃,去**吧20多萬左右,**完了就要加強體質。

鼻咽癌可不可以吃銀耳

2樓:古方紅糖

建議:銀耳中富含多種蛋白質和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對於增強人體的抵抗力抗腫瘤有很好的效果,日常飲食建議如下:1.

多吃抗菌消炎的食物,例如:香椿2.多吃抗腫瘤的食物,例如:

菌菇類的食物和蘆筍3.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例如:牛奶、魚類等4.

不建議進食辛辣和刺激的食物,例如:辣椒、花椒

3樓:華仁尚諮詢

可以吃銀耳的,飲食**的食材有:羅漢果、百合、枇杷果、花旗參、山藥、蓮子、黃芪、黨參、冬蟲夏草、胡蘿蔔、菱角、白蘿蔔、番茄、蓮藕、雪梨、檸檬、無花果、枸杞子、山楂、苦瓜、蘑菇、絲瓜、生薏苡仁、鮮烏梅、荸薺、冰糖及瘦豬肉

銀耳,蓮子,百合怎麼熬粥?有什麼功效?

4樓:小熊啦啦

銀耳蓮子羹 銀耳又名白木耳,是一種膠質食用菌和藥用菌,其粗纖維有助於腸胃蠕動,減少脂肪吸收,有推動減少脂肪的作用,兼具去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與其花錢亂吃不可靠的**品,不如來點銀耳,即使減不了肥,也是一道吃了不長肉的甜品。 原料: 銀耳、蓮子、百合按體積比2:

1:1較宜 冰糖(土法制。色略黃,結晶塊亂七八糟的最好)適量 制法:

1、不能沾任何油花,不能用銅鐵類金屬類器皿,老派人家是用銀吊子的,想必現在很難尋覓到了,這裡用了一種鋰陶鍋,具有不沾鍋的特點。 2、將扯碎的銀耳與蓮子、百合洗淨,先將蓮子入鍋加水高出其2-3倍,小火慢燉至蓮子略略發酥時,再投入銀耳、百合和冰糖,小火燉至湯有些稠乎即可。 3、依照粵式做法,加少許花生公尺(連皮),羹色微紅有股獨特香味。

根據愛好,既可熱吃,也可涼後入冰箱冷藏備用。 又可根據愛好,加入糖桂花或糖玫瑰。 注意:

蓮子以「湘蓮」為上品,湖北洪湖地區的也不錯;百合則以蘭州的頗負盛名;至於銀耳,都是人工培育的,朵大無碎屑就行。安神去火滋陰潤肺補氣美容養顏.

滿意請採納

5樓:楓默團

銀耳、百合、蓮子、紅棗、冰糖一起熬湯有什麼功效;安神去火滋陰潤肺補氣美容養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幹的,先發泡開,銀耳洗淨撕碎,蓮子去芯,百合揀去雜質!先熬白粥或黑公尺粥,熬製八成,放入銀耳,蓮子,百合,最好加入一些紅棗,一直把粥熬爛,根據個人口味放糖和蜂蜜! 功效:

名目去火,生津,美容!屬於陰補!

7樓:小情歌5墡

1.蓮子和百合提前三小時以上泡溫水. 蓮子的時間最好再長些.

很多人都是泡一整天的. 這樣比較容易軟爛. 2.

銀耳提前二十分鐘泡上. 枸杞用熱水悶泡十分鐘左右 3. 將泡好的銀耳去黃色的蒂撕成小朵, 蓮子去芯, 與銀耳一同入鍋.

接水(按自己的飯量啦). 熬的時間很長所以最好水多一些. 4.

**,俺都是用電磁爐做的, 有一項煲湯的功能俺就直接用了. 是900瓦的中火先開始. 熬開之後我會加一部分冰糖進去.

有人說冰糖提前十五分鐘放就行了.放早了顏色容易黃. 可我還是習慣先放一部分.

然後自動轉成小火300瓦. 然後蓋上蓋子. 一直煲40分鐘 5.

40分鐘後揭開鍋蓋,將泡好的百合,枸杞,和餘下的冰糖一起放入鍋內. 均勻攪拌. 6.

10分鐘後,糖汁粘稠銀耳軟爛,關火, 盛入碗內. 切記,時間一定要掌握好啊,那樣煮出來的粥才會起到安神去火,滋陰潤肺,補氣養顏的功效哦,記住了嗎?

8樓:守玄彬

銀耳蓮子百合消暑粥 材料:氏嬰兒營養公尺粉40克;西瓜翠衣(西瓜皮與瓤中間白色部分)20克;亨氏瓶裝銀耳蓮子百合半瓶 製作方法1:將西瓜翠衣用清水洗淨,切成細絲; 製作方法2:

將切成細絲的西瓜翠衣倒入鍋中,煮至熟透; 製作方法3:在調好的亨氏營養公尺粉中,加入西瓜翠衣及亨氏銀耳蓮子 專家點評:"1.

瓶裝銀耳蓮子百合富含蛋白質,粗纖維及維生素;銀耳、蓮子、百合性均溫涼,是傳統的補脾潤肺食品; 2.亨氏嬰兒營養公尺粉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 3.西瓜翠衣清熱去火,是夏天極佳的消暑食品。

" 專家愛心貼士: "食用瓶裝食品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購買時應檢查瓶頂的安全按鈕,如已突起,則不新鮮了; 2.當寶寶一次不能吃完一瓶時,應從瓶中將食物盛出,取食與喂食用勺分開,未吃完的食物切勿倒回瓶中,以免唾液引起食物變質; 3.瓶中未食用完的部分應放入冰箱冷藏,可存放3天。"

銀耳蓮子百合紅棗湯可以晚上喝嗎,百合紅棗蓮子銀耳湯小孩可以喝嗎

銀耳富有天然特性膠質,長期服用可以滋潤我們的肌膚,並且可以淡化我們臉部的黃褐斑和雀斑。對於久病 產後或老年體虛者,更是常用營養佳品。它可以滋養補虛,強心安神,降血壓,防癌抗癌。蓮子對我們的身體有養心安神的作用,它還可以健脾止瀉,對男性而言有益腎固精作用。此外,如果我們的食慾減退,它也有一定的療效。它...

宮腔鏡黏連能喝銀耳蓮子百合紅棗枸杞湯嗎

能喝,銀耳富有天然特性膠質,加上它的滋陰作用,蓮子可以通過補腎增強免疫力,達到潤肺的效果。百合具有養心安神,潤肺止咳的功效。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枸杞能抑制脂肪在肝細胞內沉積,並促進肝細胞新生。來月經能吃銀耳紅棗蓮子枸杞百合羹嗎 可以的,一般來說在月經期間...

剛懷月孕婦可以吃蓮子百合銀耳紅棗湯嗎

可以的。這個沒有關係,都是可以吃的,銀耳蓮子是滋陰潤肺的,紅棗的話也可以補氣血,都是很好的東西。孕婦能喝銀耳蓮子紅棗湯嗎 能。蓮子所含的抗氧化營養成分黃心樹寧鹼對癌症的預防和 都非常有版好處。所以權食用蓮子還有一定的防癌抗癌的功效。紅棗銀耳湯是一道簡單而又常見的養生食譜之一,主要由紅棗 銀耳,冰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