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和銀耳能一起吃嗎,銀耳紅棗百合和梨能一起煮嗎

2021-03-04 09:01:19 字數 833 閱讀 1030

1樓:健十**醫生

當然可以復一起吃。百合銀耳湯制的好處:

具有bai

美容養顏的功效du,對於**的新陳zhi代謝具有很好的作用dao。百合中含有豐富的粘液質,和維生素c,有助於消除色素沉著。

提高白細胞的數量,促進吞噬細胞的吞噬功能。提高身體的免疫能力,具有防癌的作用。

具有寧心安神的作用,可以清心除煩,緩解失眠,多夢的症狀。改善心情抑鬱的症狀。

含有人體的多種氨基酸,有滋陰潤肺,強筋壯骨,健脾和胃,補氣養血安神。

含有膠原蛋白,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增強**的彈性,美白**,淡化色斑。

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2樓:澤亞企管理諮詢

可以啊,可以煲成百合銀耳湯

銀耳紅棗百合和梨能一起煮嗎

3樓:

可以。主料

bai:百合70g、銀耳1朵、雪du梨半個輔料:紅棗適量zhi、dao枸杞適量、冰糖適量1、準備食回材。

2、銀耳答泡發好去根摘成小朵。

3、雪梨切丁,枸杞、紅棗洗淨。

4、鍋中水煮開後放入銀耳、紅棗。

5、放冰糖,煮開後改小火。

6、等銀耳濃稠後放入雪梨、百合。

7、等雪梨酥軟後放入枸杞,再煮幾分鐘即可。

8、成品。

4樓:汝悟才感謝

銀耳.紅棗.百合

和梨.當然是能

一起煮的

百合能與蜂蜜同吃嗎,銀耳和紅棗百合,蜂蜜可以一起吃嗎

百合能與蜂蜜同吃,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 百合160克,蜂蜜適量 1 將準備好的百合洗淨放置在盤中備用。2 百合放入鍋中,在鍋中加入2倍的清水。3 蓋上鍋蓋,開大火煮開後轉中火。4 煮至百合變得粉糯後將火關掉。5 煮好的百合涼透後倒入料理機裡攪拌均勻。6 在百合里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可依據個人口味調...

銀耳蓮子百合紅棗湯可以晚上喝嗎,百合紅棗蓮子銀耳湯小孩可以喝嗎

銀耳富有天然特性膠質,長期服用可以滋潤我們的肌膚,並且可以淡化我們臉部的黃褐斑和雀斑。對於久病 產後或老年體虛者,更是常用營養佳品。它可以滋養補虛,強心安神,降血壓,防癌抗癌。蓮子對我們的身體有養心安神的作用,它還可以健脾止瀉,對男性而言有益腎固精作用。此外,如果我們的食慾減退,它也有一定的療效。它...

百合和大棗可以一起煮吃嗎,百合紅棗可以一起吃嗎

百合和大棗能一起煮著吃。主料 幹百合30克 年糕 200克 輔料 紅棗30克 冰糖20克 1 幹百合洗乾淨用冷水浸泡。3 浸泡後的百合放入養生壺。4 再放入紅棗。5 加入適量水,將壺體放在底座上。6 蓋燒壺蓋,通電,調至花茶檔,養生壺開始工作。7 將年糕切成小塊。8 水開後將年糕放入,同煮。9 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