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佛背後的故事,求佛背後的故事

2021-03-04 08:29:02 字數 4491 閱讀 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求佛:那個愛情故事↓

很久以前,有乙隻小白狼在乙個孤僻的山村裡,孤獨的生活,而狼在人類心目中的地位比較讓人討厭,總會成為獵人槍下獵物。而這裡,卻有個小女孩很喜歡這只小白狼,整天陪伴著她玩耍,帶著它走遍了村子裡的每乙個角落,遊山玩水,小白狼和女孩在一起很快樂,……他們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小白狼受到女孩精心的保護和照顧.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不幸的事情終於來了,小女孩家要隨家人搬到城裡去了,小女孩知道自己要走了,沒有告訴小白狼,而是陪著它玩了一整天,最後,小白狼累了,睡去了.小女孩用草藤編了一根項鍊掛在小白狼的脖子上,小白狼醒了,高興的不得了.

別離在即,小女孩最後看了小白狼一眼,流著淚走了,上了遠行的車,小白狼知道發生了什麼,它一直追著,可是它怎麼追得上車呢?車子漸漸的消失在小白狼的視線裡了,小白狼記住了那個車子的方向……

當月光灑在小白狼的身上,小白狼改變了自己的摸樣,振作了起來,朝西方佛主居住的方向跑著,躲開了無數個獵人的槍,躲開了死亡帶著憂傷來到了佛主的面前,小白狼跪在佛主的面前,求佛主讓它變**的模樣再見一見小女孩,就這樣跪著,苦苦的求了很多年,終於感動了佛主.

然而,佛主給他了一張契約,變**的願望需要用三生三世的生命來換取,況且變**之後,你只能擁有一天一夜的生命了。激動的小白浪答應了佛主給的條件,來到了有小女孩的那個城裡,然而,七年前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變成如花似玉的大女孩了,小白狼的脖子上帶著七年前小女孩給他編那根的草藤項鍊在城裡苦苦尋找,找遍了每乙個角落,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條小溪邊看到了乙個漂亮女孩子在畫畫,一陣輕風吹來,吹起了女孩子的畫,小白狼揀起畫的瞬間,流下了眼淚,因為畫上正是七年前的自己,那只小白狼....

女孩走過來,正要拿回畫的時候,突然看見這個男孩子的脖子上掛著那根草藤項鍊,男孩告訴了女孩,到了今天這個局面的經過,自己就是那只七年前的小白狼,女孩抱住了男孩哭泣著說:「別離後,我一直苦苦求佛,希望我們會再次見面,這一天,我終於我到了,終於見到你了……」變成了狼人摸樣的小白狼擁著女孩坐在月光下,珍惜著眼前的美好,感受著這份愛情的來之不易...男孩在月光下抓了兩隻螢火蟲,想送給女孩做紀念,可是當他放開手時兩隻螢火蟲交織出了乙個「心」!

他們知道是他們的愛情,感動了上天!!!

一天一夜,很快就過去了,人模樣的小白狼和女孩再次來到了佛主的面前,這一次,他們求佛,希望再用幾世的生命,來換取今生這一世的情緣,他們講述著他們的愛情,希望能感動上天.然而,小白狼答應佛主的那個契約到了時辰,他們的塵緣盡了,人模樣的小白狼倒了下去……

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小白狼躺在女孩的懷裡,對女孩說:「我就要踏過這條奈何橋了,喝了那碗撕心裂肺的夢婆湯之後,恐怕,我們三世也不會相見了,讓我最後一次吻一下你的臉好嗎?」女孩淚流滿臉...

人模樣的小白狼用盡了最後的力氣...輕輕的,乙個吻別!人模樣的小白狼變回了原形!

女孩悲痛欲絕的坐在佛主的面前,小白狼給了女孩刻骨銘心的愛,也給了女孩刻骨錐心的痛,女孩問佛主:「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求佛」歌詞背景,是怎樣乙個故事?

2樓:科院小百科

《求佛》mv講述了女主角以修煉千年的代價換再見男主角一面的故事。mv的最後,即將消失的女主流下眼淚滴在沉睡的男主臉上,男主醒來,撿起女主遺留的手鐲,痴痴遠望。佛祖詢問女主是否還願意用千年修行換一世情緣,女主拒絕,佛祖便告訴她,男主為了再見她,已經修行了兩千年 。

《求佛》是誓言籌備**《我的誓言》時,從500多首候選歌曲中挑選出來的 ,他在編曲上採用了中國傳統的電聲樂隊四大件的方式來製作。誓言在哈爾濱的時候,有乙個女朋友,但他倆因為事業上的發展沒有能夠在一起,後來誓言對陳超說了這段感情經歷,陳超便寫出了《求佛》。

2023年,誓言花200元從陳超手上買下《求佛》。2023年3月,誓言對該曲進行錄唱並放到網上。

該曲mv由黃萌執導,李怡監製,徐宇剪輯,誓言主演。mv以佛祖和女主角的對話開始,穿插誓言演唱的畫面和mv劇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求佛的另一名字「一世情緣」在央視舉辦的大型演出時,只是改動了幾句歌詞而已。畢竟歌手力屬公眾人物,我們國家還是不允許公開唱 佛的。

所以,在高潮部分改了幾句:

求佛**中句子:「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當我再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讓我在吻一吻你的臉」

一世情緣 中改為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趕走心中的憂傷,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向上天苦苦求了幾千年,當我在關閉愛情這扇窗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改動的就是這幾句,其實,並不影響歌曲的整體風格和聽覺的噢:)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愛人死了,死後他來守護他的墳墓,......這個故事很感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說的和第二個答案一樣·望關注

誰能告訴我《求佛》這首歌是乙個怎麼的真實故事改編的?故事越完整越好。

6樓:15蟲蟲樂

該曲是誓言籌備**《我的誓言》時,從500多首候選歌曲中挑選出來的,他在編曲上採用了中國傳統的電聲樂隊四大件的方式來製作。誓言在哈爾濱的時候,有乙個女朋友,但他倆因為事業上的發展沒有能夠在一起,後來誓言對陳超說了這段感情經歷,陳超便寫出了《求佛》。

歌名:求佛

歌手:誓言

作詞:陳超

作曲:陳超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閉上眼看見天堂,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閉上眼看見天堂,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7樓:狐狸

很久以前,有乙隻小白狼在乙個孤避的山村裡,孤獨的生活,而狼在人類心中的地位比較讓人討厭,總會成為獵人槍下的獵物。而在這裡卻有個小女孩很喜歡這只小白狼,整天陪伴著它玩耍,帶著它走遍了村子裡的每乙個角落,遊山玩水,小白狼和小女孩在一起很快樂…………她們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小白狼受到小女孩精心的保護和照顧。 可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不幸的事情終於來了,小女孩要隨著家人搬到城裡去了,小女孩知道自己要走了,沒有告訴小白狼,而是陪它玩了一整天,最後,小白狼累了,睡去了,小女孩用草藤編了一條項鍊掛在小白狼的脖子上,小白狼醒來,高興的不得了。

離別在即,小女孩最後看了小白狼一眼,小女孩走了,上了遠行的車,小白狼知道發生了什麼,它一直追著,可是它怎麼追得上車呢?車子漸漸的消失在小白狼的視線裡,小白狼記住了那輛車子的方向。 當月光灑在小白狼的身上,小白狼改變了自己的模樣,振作了起來,朝西方佛祖居住的方向跑著,躲開了無數個獵人的槍,躲開了死亡,帶著憂傷來到佛祖的面前,求佛祖讓它變**的模樣,再見一見小女孩,就這樣跪著,苦苦求了很多年,終於感動了佛祖,然而佛祖給了小白狼一張變**願望的契約,但需要三生三世的生命來換取,況且變**之後,它只能擁有一天一夜的生命。

激動的小白狼答應了佛祖給的條件,來到了有那個小女孩的城裡。 然而,七年前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變成如花似玉的大女孩了,小白狼脖子上帶著七年前小女孩給它編的那條草藤項鍊在城裡苦苦尋找,找遍了每乙個角落,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一條小溪邊看到了乙個漂亮女孩在畫畫,一陣輕風吹來,吹起了女孩的畫,小白狼檢起畫的瞬間,流下了眼淚,因為畫上正是七年前的自己那只小白狼。 女孩走過來,正要拿回畫的時候,突然看見這個男孩的脖子上掛著那條草藤項鍊,男孩告訴了女孩到了今天的這個局面的經過。

自己就是那只七年前的那只小白狼,女孩抱住了男孩,哭泣著說,離別後,就一直苦苦求佛,希望我們會再次見面,這一天我終於等到了,終於見到你了………… 變成狼人模樣的小白狼擁著女孩坐在月光下,珍惜著眼前的美好,感受著這份愛情的來之不易,男孩在月光下抓了兩隻螢火蟲想要送給女孩做紀念,可是當他鬆開手時兩隻螢火蟲交織出了乙個「心」他們知道是他們的愛情感動了上天。 一天一夜很快就過去了,人模樣的小白狼和女孩再次來到佛祖面前面,這一次他們求佛,希望再用幾世的生命來換取今生這一世的情緣。他們講述著他們的愛情,希望能感動上天,然而小白狼答應佛祖的那個契約到了時辰,他們的塵緣盡了,人模樣的小白狼倒了下去…………… 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小白狼躺在女孩的懷裡,對女孩說,我就要踏過這條奈何橋了,喝了那碗撕心裂肺的猛婆湯之後,恐怕我們三生三世都不會再相見了,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好嗎?

女孩淚流滿面,人模樣的小白狼用盡了最後的力氣,輕輕的乙個吻別,人模樣的小白狼變回了原形!女孩悲痛欲絕的坐在佛祖面前。小白狼給了女孩刻骨銘心的愛,也給了女孩刻骨銘心的痛。

女孩問佛祖,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關於對聯背後的故事,關於一個對聯背後的故事

一副對聯背後的故事 昔日貧困想輕生,今朝摘帽喜盈門。3月14日,臨澧縣新安鎮文昌村村民劉壽國指著新建的二層樓房說,搭幫黨的好乾部,助他一家脫貧。為銘記黨恩,新房落成時,他特意寫了這副對聯掛在大門旁。劉壽國是2014年建檔立卡貧困戶,一家5口原來擠住在一間土坯房裡,父親是盲人 精神病人,妻子患高血壓 ...

獎狀背後的故事作文

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便是為自己找到了一盞合適的航標燈。題記 推開我熟悉的那扇房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面寬闊潔白的牆,上面是我多年來的戰果 一張張鮮豔的獎狀,在經過年復一年被時間沖刷後,顏色早已變作灰黃,周邊紙張也像落葉一樣枯萎,它正是我的第一張獎狀。記憶不禁回到從前。小草的草,土地的土 姑爺正倚在竹椅...

歌曲怒放的生命背後的故事,求汪峰《怒放的生命》的創作原因及寫作背景。

汪峰在 怒放的生命 的mv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兩個自我,故事圍繞著兩個自己來。一個汪峰處在一個封閉 暗色調的小空間內,表情頹廢,精神不振,代表內心頹廢 掙扎 迷茫 絕望的一面 另一個汪峰站在空曠的公路邊,瀟灑自如地放聲高歌,代表活力 執著 熱情 激昂的一面。一部 連線了兩個汪峰,暗室中的汪峰舉著 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