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和四川傳媒學院舞蹈專業哪個好

2021-03-04 08:29:00 字數 1716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川影牌子老些川傳裝置好些

2樓:

都可以的哦,不客氣哦.

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哪個好

3樓:一條酸菜魚

四川傳媒學院比較好。

一、四川本科大學對比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專任教師707人(含行業企業委派教師以及專業師),另有外聘教師按50%折算成202位專任教師。高階職稱專任教師214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30%,中級職稱144人,佔20.

4%,初級職稱235人,佔33.2%,未定職級114人,佔16.1%。

四川傳媒學院:學院有教師1000多人,其中有正高階職稱100人,副高階職稱240多名,具有研究生學位的400多人。

二、專業對比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熱門專業:舞蹈表演、人物形象設計、播音與主持、編導、表演藝術、戲劇影視文學、空中乘務、藝術設計、播音與主持藝術;

四川傳媒學院熱門專業:舞蹈編導、新聞與傳播、環境藝術設計、播音與主持藝術、數字**藝術、攝影、網路與新**、播音與主持、影視攝影與製作、廣播電視編導。

三、大學分數線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最低線:二本文科分數線476分;二本理科分數線468分;專科文科分數線150分;專科理科分數線150分;

四川傳媒學院最低線:二本文科分數線486分;二本理科分數線480分;專科理科分數線351分;專科文科分數線228分;

4樓:blackpink_羅捷

哪個好是要依照個人的觀點和角度不同評價,兩所學校各有各的特點,下面介紹一下二者的主要對比:

1、師資隊伍

四川傳媒學院:

截至2023年1月,學院有教師1000多人,其中有正高階職稱100人,副高階職稱240多名,具有研究生學位的400多人。教師中有*****津貼獲得者3人,「五個一工程」獎獲得者13人,「飛天獎」獲得者9人;

「華表獎」獲得者4人,「百花獎」獲得者2人,「金鷹獎」獲得者4人,「金雞獎」獲得者3人,「金像獎」獲得者3人,四川省教學名師2人,四川省優秀教師1人,四川省級教學團隊1個。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根據2023年7月學院官網顯示:學校現有專任教師707人(含行業企業委派教師以及專業師),另有外聘教師按50%折算成202位專任教師。高階職稱專任教師214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30%,中級職稱144人,佔20.

4%,初級職稱235人,佔33.2%,未定職級114人,佔16.1%。

具有研究生學位(碩士和博士)的專任教師358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50.64%,學士學位及以下334人,佔49.36%。

35歲及以下453人,佔專任教師總數64.1%.36-45歲88人,佔12.

4%,46-55歲24人,佔3.4%,56歲及以上142人,佔20.1%。

2、院系專業

四川傳媒學院:

截至2023年1月,學院設立有13個教學系(部),開設51個本科專業,39個專科專業。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根據2023年學院官網顯示:現設有普通類(藝術類)本科專業12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硬體設施的話四川傳媒學院好點,畢竟他們那個院長是個壕,有錢任性,捨得花錢。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舞蹈系好還是四川工商學院的舞蹈系好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不好不在於學校,全看個人是否努力啦,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學費是多少,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學費多少?

每年學費是15000元,另算1200住宿費。雜七雜八第一年20500左右 第 二 三學年是17000 18000左右 第四年是15000?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學費多少?您好,我們學院每年學費是15000元,另算1200住宿費。雜七雜八第一年20500左右 第二 三學年是17000 18000左右 第四年...

四川電視電影學院好考嗎,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多難考一般一年收多少,讀表演系怎麼樣

這個學院的播音專業不好考,其他專業都還行吧!他在四川不是單獨招考的,需要參加四川省的藝術統考,根據分數來設定錄取的!四川考生應該來說相對容易考一些!分數還是可以的建議你考好點 我是2017屆的考生,想去四川電視電影學院應該怎麼考,需要藝考麼?藝考都開始報名了。你問現在學晚不晚 而且要考表演專業必須參...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民辦還是官辦,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民辦還是公辦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民辦院校。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 繼北京電影學院之後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民 院校。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sichuan film and television university 簡稱 川影 位於素有 天府之國 之稱的四川省會成都市,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