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專公升本嗎,2019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

2021-03-04 08:29:00 字數 2483 閱讀 4872

1樓:耶律之家

有專公升本,只是名額非常非常少,只推薦各專業平均成績排名前20%的應屆畢業生參加選拔。要求不掛科不違紀那些,英語過二級,通過選拔就可以了。

就應屆畢業當年一次機會,到了大三好好準備。

:請提問者珍惜回答者付出的知識和勞動,及時採納答案!

2019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

2樓:魏啟

有專公升本,只是名額非常非常少,只推薦各專業平均成績排名前20%的應屆畢業生參加選拔。要求不掛科不違紀那些,英語過二級,通過選拔就可以了。就應屆畢業當年一次機會,需要到了大三好好準備。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師資力量

根據2023年7月學院官網顯示:現有教師人數其中副高以上職稱的教師佔總數的34%,碩、博士佔47%。其中,教授級4人,副教授級7人,講師級4人,專職人員13人,其中博士學位1人,碩士學位7人。

具有碩士以上學歷和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分別佔比61.1%和44.4%。

享有*****特殊津貼專家5人,四川省電影學科帶頭人1人,榮獲國家級「飛天獎」7人、「金雞獎」4人、「金鷹獎」3人、「五個一工程獎」8人、「金話筒獎」2人,獲省級「十佳主持人」4人。

3樓:小確同學

可以------確認鍵專公升本------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

4樓:暗橋尋雪

有專公升本,只是名額非常非常少,只有百分之五的名額,要求不掛科不違紀那些,英語過二級,通過選拔就可以了。

就應屆畢業當年一次機會,到了大三好好準備。

在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大專畢業後,能繼續報專公升本嗎?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國家承認、學信網可以查詢的大專學歷能繼續報讀專公升本。

首先國家承認的專公升本的形式有很多種:主要有:統招專公升本、自考專公升本、**高考專公升本、電大專公升本、網路教育專公升本五種形式。

一、統招專公升本:1.統招專公升本報考條件:

必須是專科在校大三應屆畢業生。2.不能跨專業考試,不能誇省市考試。

3.報考由學校推薦專公升本,或者是選拔考試專公升本的名額,有一定的限制。4.

考上以後,必須再到專公升本的本科院校讀兩年書。

二、自考專公升本:1.沒有限制,可以隨時報考。2.不限制專業。3.考試完所有的課程,**答辯通過以後就可以申請畢業。

三、網路教育專公升本、**高考專公升本,電大專公升本,報名時需要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畢業證書,可以跨專業報讀。

1、直接登入學校官網可以查詢學校**教育招生的相關資訊。

2、專公升本學習的期限是2.5-5年。

2019請問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專公升本是幾年

6樓:匿名使用者

4年。本專業培養學生掌握語言學、新聞學、播音學、主持人學、傳播學等學科的基本理論知識。具有熟練掌握語言表達技能、廣播電視播音與節目主持的基本技能;掌握廣播電視節目策劃、編輯、後期製作等技能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階專業影視人才。

就業方向

學生畢業後可到廣播電視**、新**、平面**、教育行業、廣告行業、婚慶行業、企事業宣傳部門等從事播音、主持、出鏡記者、編輯、專業教師、婚慶主持、會議主持、商務主持、婚禮督導師、宣傳、公關、文秘、培訓師等工作。國內外各大航空公司、地方航空公司、民營航空公司、外航服務公司,空中乘務員、空中安全員等。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自考需要準備些什麼,有什麼科目,

7樓:雲卷雲舒雲歸來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自考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自學考試辦公室(報名站)辦理報名手續。報名時須按規定繳報名費,填寫《報考登記表》或《機讀報考卡》,並交一寸同底免冠正面半身近照兩張。

有以下科目:

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本科)、表演專業(本科)、表演(配音方向)本科、表演(服裝表演與設計方向)本科、戲劇影視導演專業(本科)、廣播電視編導專業(本科)、戲劇影視文學專業(本科)、舞蹈表演專業(本科)、數字**藝術專業(本科)

數字**藝術(電子競技方向)本科、影視攝影與製作專業(本科)、**表演專業(本科)、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本科)、動畫專業(本科)、視覺傳達設計專業(本科)

8樓:怒羅權

準確說是四川師範大學影視學院

自考什麼概念?

跟所有藝術類院校一樣

作為高中應屆畢業生

先參加該校藝術專業考試取得專業分

再參加本年度高考取得文化分

專業分和文化分均上線才可就讀

你好,我想了解下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專公升本需要什麼資料書籍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資料看看《自考格格》還不錯的

還有就是要多練習 ,跟著思考 規劃好學習時間,只要努力下都是可以過的,加油

10樓:我飯哈哈

主要是要乙個精明的腦子。

四川電視電影學院好考嗎,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多難考一般一年收多少,讀表演系怎麼樣

這個學院的播音專業不好考,其他專業都還行吧!他在四川不是單獨招考的,需要參加四川省的藝術統考,根據分數來設定錄取的!四川考生應該來說相對容易考一些!分數還是可以的建議你考好點 我是2017屆的考生,想去四川電視電影學院應該怎麼考,需要藝考麼?藝考都開始報名了。你問現在學晚不晚 而且要考表演專業必須參...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學費是多少,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學費多少?

每年學費是15000元,另算1200住宿費。雜七雜八第一年20500左右 第 二 三學年是17000 18000左右 第四年是15000?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學費多少?您好,我們學院每年學費是15000元,另算1200住宿費。雜七雜八第一年20500左右 第二 三學年是17000 18000左右 第四年...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和四川傳媒學院舞蹈專業哪個好

川影牌子老些川傳裝置好些 都可以的哦,不客氣哦.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哪個好 四川傳媒學院比較好。一 四川本科大學對比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有專任教師707人 含行業企業委派教師以及專業師 另有外聘教師按50 折算成202位專任教師。高階職稱專任教師214人,佔專任教師的比例為30 中級職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