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人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32:36 字數 3754 閱讀 6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相對得起大眾,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跟美,跟帥不沾邊。

2樓:瞬間空白

這還不簡單嗎?說明這個人很平凡!但是長相不能表示什麼,長得不好可以用其他方面去彌補!

比如氣質,才華等!長相隨著時間推移會改變的!也就是有保質期的!

等到年老色衰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平等對待了!再老點,躺床上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的樣子更醜!還不如趁現在好好開心過好每一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長得普普通通,站在人群不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眼光不同,你認為醜的別人覺得美美的,關鍵是人心好,善良最重要。

5樓:歐美小野花

長相一般,不另人反感

6樓:元陽懶貓

沒有突出之處,普普通通

7樓:匿名使用者

第63回 壽怡紅群芳開夜宴 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第64回 幽淑女悲題五美吟 浪蕩子情遺九龍佩

不難看,不醜,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不醜就是長的是大眾臉,沒有特別突出的容貌。但是個人覺得只要是顏值這個人有個人的審美,這現在的人大部分長的都是不難看,也不醜。也許有的人就認為不難看有的人就認為難看,有的人就認為很漂亮,所以也不要太在意別人感覺

9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長相一般,是一般人,和帥或者漂亮不沾邊,只能是普通大眾臉,芸芸眾生相

10樓:藍色鞋尖

就是還可以,說好看又說不上,說難看也不至於,很大眾吧

11樓:abc無風也起浪

那就是說不是很漂亮。

被別人評價為長的不醜,和長的不難看,意思有什麼不同?

12樓:頭髮人人

長的不醜,就是長的雖不算很美,但還算好看;如果說長的不難看,那就只能是長的一般情況了。就是這點區別。

13樓:貢茶

長的不醜就是一般般 長的不難看就是一般還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同吧。醜和難看是同乙個意思。前面加不,意思也一樣。

15樓:寒冰無孤

沒什麼不同,都是很平凡,不算漂亮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同,就是長得比較好看。

現今的人對乙個長相評價是長的不難看,或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17樓:王京木辛

他長得不難看或者長得不醜,

意思就是一般吧,還可以,

不是特別好看,也不是自己心目中期望的那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的還可以,一般般了唄。

要是說乙個人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分別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就是長的不太好看另一種說法,說明還不是很難看,而長的不好看就是很直接的感覺不好看,個人感覺不好看沒有不醜好看。

20樓:田禾陽光雨露

就是一般人的意思,不要太介意。

21樓:少懷雨靖璧

不醜,指相貌一般,不出眾,不難看。

說乙個人不醜,帶有誇獎、肯定的意思。

現今的人們對乙個人的長相評價「長的不難看」「長的不好看」是怎麼理解的?

22樓:李子百

您好。長得不難看,是長相一般般的意思。長得不好看,就是指長相很難看(醜)的意思。回答完畢,祝您健康好運。請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 就是還行 不好看就是不行啊 要回爐

女孩子不會忘記第乙個幹過的男孩。甚至是尷尬的過去a girl will never f***et the first boy she likes。even if things don』t quite work out。

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醜,具體意思是什麼?怎麼理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差不多,評價乙個人長的不好看有些傷人,長的不醜說的就比較含蓄了,這是說話技巧問題

25樓:我喜歡小白狗

長的不好看就是難看,長的不醜,就是比較好看

26樓:何為正能量

不好看是不帥 不醜是不難看 很難理解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長得一張大眾臉咯

有人當面評價長相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28樓:小螞蟻

就是說長相還可以吧、應該是長的一般般、不美也不醜的樣子`這種長相的人最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意思就是長的難看,直接說難看會讓人很難堪,委婉折中的說法就是不難看,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直爽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難看,直接說難看會讓人很難堪,委婉折中的說法就是不難看,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直爽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人和別人說話時都是這樣,這說明他比較直爽,個性單純,如果單單對你這樣說明對你有成見,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解開就好了 ,

32樓:塵曦_炎霄

如果這個人平時對所有人都這樣,那就說明這人本身就很沒禮貌。如果單單對某乙個人這樣,就說明對他來說,那個人很特別。

33樓:我與他的十二念

這種人可以說很沒有情商,用打擊別人來表現自己的優越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話就是太假了,這樣的人要遠離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意思就是說不怎麼好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面子,友好的意思

37樓:l路過人間

說明在安慰那個在聽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磨牙!

對乙個男生長相的評價,不難看和不醜意思一樣嗎?有什麼不一樣?

39樓:我是真迷糊

意思差bai不多,這只是一du個跟你關係並

zhi沒達到無話不說那種dao程度的人,委版婉的一種評價權

而已。但長相這種東西,其實只要不是達到驚天地泣鬼神那種程度的難看,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計。馬雲同志不就是用他的能力,讓我們重新定義了審美嗎?

連長的像他的孩子,都能得到社會各界關注。事實證明,乙個人的能力最重要,長相是浮雲啦,連雨都不會下,你介意它做甚?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一樣吧

只要長的不是很特別,或者不帥的

不都這麼叫嗎?

比如說,還行,還好,一般等等

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大眾臉而已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帥也不醜啦....之前也有個男生問我..「我長的怎樣?」 答曰:你長得很有創意~! 呵呵!

長的不難看和不醜一樣嗎,長的不醜和不難看的區別?都不是好看的意思。

難看和醜都是形容人的長相,表示差勁的意思,意思差不了多的。只是醜的程深一些 所以說,不難看是說一般,也就是不太好看。但是不醜,這說明還有點難看,只是不特別醜陋而已這兩種話,最好不要掛在嘴邊,這都是特別傷人的自尊心。不難看和不醜表達的意思差不多。都是在表達乙個意思 對得起觀眾。不難看表達的意思更委婉一...

長的還行,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哈哈這麼多 長啊 乙個乙個的來解鐸吧,長的還行就是就算一般吧,長的不醜就是比一般的再上一層,長的不好看那就務擁致疑就是醜,長的不難看也算是一般吧,只是用辭表達不一樣,話的內容意思是一樣 其實長得還行,長的不少和長得不難看,意思都是差不多,就是長得一般般,不是漂亮的那種,但是可以接受,可以說是中庸之姿...

長的不難看,背後的意思是什麼,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長的不難看,背後的意思就是普通,不是很醜。還有更深層次的意思,就是這個人絕對談不到好看一類裡。說明這個人的外貌就是乙個很普通的樣子。沒有任何出色的地方。還有另乙個意思,就是這個人也沒有 地方特別醜,屬於那種在人群中不被發現的形象。這個形象是大部分人的形象,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就是這樣的,就是很普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