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樹是什麼樹得了什麼病,這棵樹是什麼樹啊?得了什麼病?有圖

2021-03-04 08:28:57 字數 1020 閱讀 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蘭嶼肉桂;

商品名;平安樹,

蟲子是介殼蟲,用牙刷清理就行了。

這棵樹是什麼樹啊?得了什麼病?有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樹,其為多年生常綠灌木,原產於馬來西亞半島及南洋群島一帶。近年來,經栽培選育,已廣泛進入中國城鄉家庭。作為家庭栽培,應根據其喜高溫多濕、不耐霜寒及乾燥的生活習性,著重注意陽光、水、溫度濕度、施肥。

發財樹性喜高溫濕潤和陽光照射,不能長時間陰蔽。因此,在養護管理時應置於室內陽光充足處。擺放年老發財樹時,必須使葉面朝向陽光。

否則,由於葉片趨光,將使整個枝葉扭曲。另外,每間隔3天至5天,用噴壺向葉片噴水一次,這樣既利於光合作用的進行,又可使枝葉更顯美觀。

澆水是養護管理過程中的重要環節。水量少,枝葉發育停滯;水量過大,可能招致爛根死亡;水量適度,則枝葉肥大。澆水的首要原則是寧溼勿幹,其次是「兩多兩少」,即夏季高溫季節澆水要多,冬季澆水要少;生長旺盛的大中型植株澆水要多,新分栽入盆的小型植株澆水要少。

澆水量過大時,易使植株爛根,導致葉片下垂,失去光澤,甚至脫落。此時,應立即將其移至陰涼處,澆水量減至最少,只要盆土不幹即可,每天用噴壺對葉面多次噴水,停止施肥水,大約15天至20天就可逐漸緩過來。

3樓:愛·大東

這個好像是發財青,如果是才搬新家,那可能是裝修的氣味影響,只要把它拿到陽台上,多曬太陽,多澆水應該就沒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落下的原因有兩種可能:1.可能蟲子啃樹幹。2.有可能水分過多。

這棵蘋果樹得了什麼病?

5樓:農醫生

疑似蘋果樹根腐病危害,可用木美土里根寶貝+壯根龍(一組一畝)兌水3000斤灌根救治。秋施基肥時應以腐熟好的農家肥為主,多施木美土裡復合微生物肥料,重視沃田甲又叫矽鈣鎂鉀施入,適當施入硫酸鉀複合肥,施後澆水,以利於肥料分解和根系吸收,改良土壤,培肥地力,增強樹勢,抑制病菌,甜瓜蘋果樹抗逆性。

這棵樹是什麼樹什麼品種,這棵樹是什麼品種的?

中文學名 澳洲火焰木 拉丁學名 brachychitonacerifolius界 植物界 科 梧桐科 屬 瓶樹屬 種 澳洲火焰木 分布區域 原產澳大利亞 分享簡介 學名 brachychitonacerifolius澳洲火焰木 別名 槭葉萍婆 火焰酒瓶樹 科 梧桐科 屬 瓶樹屬 產地 原產澳大利亞,...

相片中前面這棵樹是什麼樹,圖中這棵樹是什麼樹?

晃傘楓,又叫幌傘楓 大蛇藥 五加通,大富貴,是五加科晃傘楓屬植物。現在五六千最起碼的 如果可以 能賣到1萬 圖中這棵樹是什麼樹?中文學名美麗異木棉 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 st.hih.別稱美人樹 美麗木棉 絲木棉 美麗異木棉 拉丁學名 ceiba speciosast.hih.是木棉...

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啊,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

鵝掌柴,schefflera octophylla lour.harms 為常綠灌木。分枝多,枝條緊密。掌狀複葉,小葉5 8枚,長卵圓形,革質,深綠色,有光澤。圓錐狀花序,小花淡紅色,漿果深紅色。是熱帶 帶地區常綠闊葉林常見的植物,原產大洋洲 中國廣東 福建 以及南美洲等地的 帶雨林,日本 越南 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