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2021-04-26 20:47:31 字數 2255 閱讀 6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花田菁

(學名:sesbania grandiflora (linn.) pers.)是豆科田菁屬一年生小喬木,高可達10公尺,枝斜展,

專葉痕屬及託葉痕明顯。羽狀複葉,葉軸圓柱,託葉斜卵狀披針形。小葉長圓形至長橢圓形,先端圓鈍至微凹,基部圓形至闊楔形,小託葉針狀。

總狀花序,有花;苞片、小苞片卵形至卵狀披針形,花大,花梗密被柔毛;花萼綠色,鐘狀,花冠白色、粉紅色至玫瑰紅色,旗瓣長圓狀倒卵形至闊卵形,無胼胝體,翼瓣鐮狀長卵形,龍骨瓣彎曲,花藥線形,雌蕊線形,扁平,莢果線形,種子紅褐色,稍有光澤,橢圓形至近腎形,種臍圓形,9月至翌年4月開花結果。

台灣、廣東、廣西、雲南有栽培。分布於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中南半島、菲律賓、毛里裘斯。

花大美麗,供觀賞;葉、花、嫩可食用;樹皮入藥為收斂劑;內皮可提取優質纖維。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日本珊瑚樹,屬於忍冬科莢蒾屬,是珊瑚樹的變種之一,在華東地區常作為綠籬灌木栽培,通常也被稱為「法國冬青」。

3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樹(viburnum odoratissinum),又名早禾樹(廣州、惠陽),枝幹挺直,樹皮灰褐色,具有圓形皮孔,葉對生,長橢圓形或倒披針形,表面暗綠色光亮,背面淡綠色,終年蒼翠。圓錐狀傘房花序頂生,3~4月間開白色鐘狀小花,芳香;花退卻後顯出橢圓形的果實,初為橙紅,之後紅色漸變紫黑色,形似珊瑚,觀賞性很高,故而得名。[1]

原產於中國,在印度、緬甸、泰國和越南分布。喜歡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較耐寒,稍耐陰,在肥沃的中性土壤中生長最好。珊瑚樹耐火力較強,可作森林防火屏障木材細軟可做鋤柄等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柏樹,為柏科側柏屬的一種常綠喬木

柏樹為一般對於柏類植物的統稱,柏樹包含側柏、圓柏、扁柏、花柏等多個屬。柏樹分枝稠密,小枝細弱眾多,枝葉濃密,樹冠完全被枝葉包圍,從一側看不到另一側,多為墨綠色的圓錐體。樹皮紅褐色,縱裂。

小枝扁平。葉鱗片狀,小形。雌雄同或異株,球花單生枝頂。

球果近卵形。種子長卵形,無翅。

這棵樹名字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魚尾葵(學名caryota ochlandra hance)別名假桄榔、青棕、鈍葉、董棕、假桃榔。喬木狀,高10~15(~20)公尺,直徑15~35釐公尺,莖綠色,被白色的氈狀絨毛,具環狀葉痕。莖幹直立不分枝,葉大型,羽狀二回羽狀全裂,葉片厚,革質,大而粗壯,上部有不規則齒狀缺刻,先端下垂,酷似魚尾。

花序最長的可達3公尺,花3朵簇生,花期7月,肉穗花序下垂,小花黃色。果球型,成熟後紫紅色,果實漿液於**接觸能導致**瘙癢。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這棵樹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6樓:花兒朵朵

沒有樹木**啊,

發乙個**啊,

有乙個相機點一下發**啊

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10

7樓:白蘭花豔

這是菜豆樹(學名),也叫幸福樹(商品名)

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謝謝

8樓:白蘭花豔

沒有看見**,不是忘記了

那就是**傳送不成功。

我今天也是好幾次傳送不成功

還是應該重新發個**過來看看

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9樓:抹不淨的痛

這種樹應該叫安葉羊蹄甲。

雖然說有很多數很相似,

但是你這個圖搜出來的結果就是。

這種樹就是鞍葉羊蹄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南方很多,它就皂角樹!小時候爸媽經常拿它洗衣服,或者熬水洗澡!很好用的!不過要好久才能熟熟透了它就會變黑色!從樹上掉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以前洗衣服的皂角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皂角樹,很多香皂的原材料都有皂角成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就皂角樹!小時候爸媽經常拿它洗衣服,或者熬水洗澡!很好用的!不過要好久才能熟熟透了它就會變黑色!從樹上掉下來!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樹叫什麼名

石楠 photinia serrulata 薔薇科石楠屬常綠灌木。生長緩慢,樹冠圓形,枝葉濃密,一般栽培供觀賞。木材緻密,常用於器具柄 車輪 煙斗 雕刻等。這棵樹叫什麼名 菜豆樹,也叫幸福樹,熱帶常綠樹種,不耐寒。俗稱幸福樹,學名菜豆樹。下面的葉子特徵明顯。迎客松,在黃山玉屏樓左側 文殊洞之上,倚青...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樹叫什麼名字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這是紫茉莉,也叫地雷花 紫茉莉抄 學名 mirabilis jalapa l.草本,襲高可達1公尺。根肥粗,倒 圓錐形,黑色或黑褐色。莖直立,圓柱形,多分枝,或疏生細柔毛,節稍膨大。葉片卵形或卵狀三角形,全緣,兩面均 脈隆起。花常數朵簇生枝端,總苞鐘形,長約1釐公尺,5裂,裂片三角狀卵形 花被紫紅色...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謝謝,誰知道這棵樹叫什麼名字,謝謝

柏樹,為柏科側柏屬的一種常綠喬木 柏樹為一般對於柏類植物的統稱,柏樹包含側柏 圓柏 扁柏 花柏等多個屬。柏樹分枝稠密,小枝細弱眾多,枝葉濃密,樹冠完全被枝葉包圍,從一側看不到另一側,多為墨綠色的圓錐體。樹皮紅褐色,縱裂。小枝扁平。葉鱗片狀,小形。雌雄同或異株,球花單生枝頂。球果近卵形。種子長卵形,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