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中前面這棵樹是什麼樹,圖中這棵樹是什麼樹?

2021-03-04 00:41:35 字數 4020 閱讀 2375

1樓:一紙盎然

晃傘楓,又叫幌傘楓、大蛇藥、五加通,大富貴,是五加科晃傘楓屬植物。

2樓:

現在五六千最起碼的 如果可以 能賣到1萬

圖中這棵樹是什麼樹?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美麗異木棉

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 st.hih.

別稱美人樹、美麗木棉、絲木棉

美麗異木棉(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st.hih.

),是木棉科、吉貝屬落葉喬木[1]。高12-18公尺,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7片;小葉橢圓形,長7-14釐公尺。

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 美麗異木棉是優良的觀花喬木,也是庭院綠化和美化的高階樹種,可用作高階行道樹和園林造景。

4樓:零點5度幸福

異木棉,又名美人樹,是木棉科異木棉屬,多年生半常綠或落葉喬木,南方很多城市都有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楓葉樹,到了秋天葉子變紅了

6樓:時間藝笙

木槿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灌木花種,錦葵科木槿屬(hibiscus syriacus l),別名白槿花、櫚樹花、大碗花、籬障花、清明籬、白飯花、雞肉花、豬油花、朝開暮落花。木槿花顏色有的呈現淡紫色,有的深紫色,生長速度較快,枝葉繁茂。

木槿花色彩艷麗,是作自由式生長的花籬的極佳植物,適宜種植於道路兩旁、公園、庭院等處,可孤植、列植或片植。木槿花可以入藥,亦可食用。

木槿花是南韓的國花,又名無窮花,在北美有「沙漠玫瑰」的美稱。馬來西亞的國花也是木槿(又稱大紅花)bunga raya。

中文學名

木槿花拉丁學名

flos hibisci l

別稱裡梅花、朝開暮落花、瘧子花、喇叭花、白槿花、櫚樹花、沙漠玫瑰二名法hibiscus syriacus l.

界植物界

7樓:匿名使用者

樹就是樹,沒什麼別的樹

8樓:信仰

木槿花,是一bai種常見的庭院灌du木花種,錦葵科

木槿屬(zhihibiscus syriacus l),別名dao白槿花、櫚樹花內

、大碗花、籬障花、清明籬、白飯容花、雞肉花、豬油花、朝開暮落花。木槿花顏色有的呈現淡紫色,有的深紫色,生長速度較快,枝葉繁茂。

這個**裡的那棵開花的樹是什麼樹?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紫玉蘭(學名:magnolia liliiflora desr.),木蘭科木蘭屬,又名木蘭、辛夷,為中國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雲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600公尺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

紫玉蘭花朵艷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庭園、街道綠化植物,為中國有2000多年歷史的傳統花卉和中藥。紫玉蘭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ver 3.2:

2023年植物紅色名錄。且不易移植和養護,是非常珍貴的花木

**裡面前面有一顆樹我想把這顆樹去掉 但是要保留樹後面的內容 怎樣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樹噢,背景複雜嗎?

不管你用什麼軟體、什麼方法,其基本原理都是複製樹周圍的背景影象將樹覆蓋掉

如果背景比較簡單在ps中可用智慧型填充工具

如果背景比較複雜的話,用仿製圖章工具

**中是什麼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是什麼樹,沒有**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樹你問什麼樹就得傳上**,別人才能告訴你是什麼樹…

12樓:王春波

你說的那**呢?在哪呢?沒有**,我們怎麼能知道是什麼樹?你的問題要全面呢,把**發上來吧!只讓我們摸不清頭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呢?,沒有看到呀,你把**發出來,讓我們看看,是不是你心中想的幸福樹,在心中開花,

14樓:螞蟻森林是我

沒圖沒真相,叫人家怎麼幫你解答,所以別人也不好幫你解答,你找你身邊的同事,或者朋友問一下吧,也許他們會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呀?我沒有看到有**。

16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在哪呢?發出來幫你看看或查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u **在**啊,上個**看看啊!讓大家幫助你看看u **在**啊,上個**看看啊!讓大家幫助你看看u **在**啊,上個**看看啊!

讓大家幫助你看看u **在**啊,上個**看看啊!讓大家幫助你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在哪?沒有**怎麼回答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看不到圖,我也沒辦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認為是幸福樹,因為人人都嚮往幸福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清楚,天上一腳地下垂,我們看都沒看,也不知道是什麼**,為什麼這又打了這麼多道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問問題好奇怪哦 沒有** 怎麼知道是什麼樹呢 麻煩你發**過來 我會告訴你的

請問**中的樹叫什麼樹,葉子長的比較大,樹杆帶有須。

23樓:愛作劇的摩口

菩提樹ficus religiosa l.

中國植物志》 第23(1)卷 >> 桑科 moraceae >> 榕屬 ficus

大喬木,幼時附生於其他樹上,高達15-25公尺,胸徑30-50釐公尺;樹皮灰色,平滑或微具縱紋,冠幅廣展;小枝灰褐色,幼時被微柔毛。葉革質,三角狀卵形,長9-17釐公尺,寬8-12釐公尺,表面深綠色,光亮,背面綠色,先端驟尖,頂部延伸為尾狀,尾尖長2-5釐公尺,基部寬截形至淺心形,全緣或為波狀,基生葉脈三出,側脈5-7對;葉柄纖細,有關節,與葉片等長或長於葉片;託葉小,卵形,先端急尖。榕果球形至扁球形,直徑1-1.

5釐公尺,成熟時紅色,光滑;基生苞片3,卵圓形;總梗長約4-9公釐;雄花,癭花和雌花生於同一榕果內壁;雄花少,生於近口部,無柄,花被2-3裂,內卷,雄蕊1枚,花絲短;癭花具柄,花被3-4裂,子房光滑,球形,花柱短,柱頭膨大,2裂;雌花無柄,花被片4,寬披針形,子房光滑,球形。花柱纖細,柱頭狹窄。花期3-4月,果期5-6月。

廣東(沿海島嶼)、廣西、雲南(北至景東,海拔400-630公尺)多為栽培。日本、馬來西亞、泰國、越南、不丹、錫金、尼泊爾、巴基斯坦及印度也有分布,多屬栽培,但喜馬拉雅山區,從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至不丹均有野生。

請問**中這棵樹是小葉香樟嗎?

24樓:無德良

是小香樟,因為是幼苗沒有多大香氣。

25樓:抹不淨

這個很明顯啊

,當然是香樟樹了

這個當然是小香樟樹

一眼就能看出來。

|這種樹底我們鄉下人是隨處可見的。

這樹叫什麼名字呀,這三張**是一棵樹的

26樓:廣邑子

這是山蒼子樹。

山蒼子,又名山雞椒、山蒼樹、山姜子、木香子、木薑子,為樟科木薑子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達8-10公尺,幼樹樹皮黃綠色,光滑,老樹樹皮灰褐色。性味辛、微苦,有香氣,無毒。每年11月至第二年4月開花,枝、葉均具有芳香味。

根皮及葉可供藥用。具有溫腎健胃,行氣散結的功效。用於**胃痛嘔吐及無名腫毒等症。

為我國特有的香料植物資源之一, 山蒼子喜光或稍耐蔭,淺根性,常生與荒山、荒地、灌叢中或疏林內、林緣及路邊。萌芽性強,用種子繁殖。主要分布於中國長江以南各省區直至**。

這棵樹是什麼樹得了什麼病,這棵樹是什麼樹啊?得了什麼病?有圖

蘭嶼肉桂 商品名 平安樹,蟲子是介殼蟲,用牙刷清理就行了。這棵樹是什麼樹啊?得了什麼病?有圖 發財樹,其為多年生常綠灌木,原產於馬來西亞半島及南洋群島一帶。近年來,經栽培選育,已廣泛進入中國城鄉家庭。作為家庭栽培,應根據其喜高溫多濕 不耐霜寒及乾燥的生活習性,著重注意陽光 水 溫度濕度 施肥。發財樹...

這棵樹是什麼樹什麼品種,這棵樹是什麼品種的?

中文學名 澳洲火焰木 拉丁學名 brachychitonacerifolius界 植物界 科 梧桐科 屬 瓶樹屬 種 澳洲火焰木 分布區域 原產澳大利亞 分享簡介 學名 brachychitonacerifolius澳洲火焰木 別名 槭葉萍婆 火焰酒瓶樹 科 梧桐科 屬 瓶樹屬 產地 原產澳大利亞,...

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啊,請問這棵樹是什麼樹?

鵝掌柴,schefflera octophylla lour.harms 為常綠灌木。分枝多,枝條緊密。掌狀複葉,小葉5 8枚,長卵圓形,革質,深綠色,有光澤。圓錐狀花序,小花淡紅色,漿果深紅色。是熱帶 帶地區常綠闊葉林常見的植物,原產大洋洲 中國廣東 福建 以及南美洲等地的 帶雨林,日本 越南 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