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漢代綠釉灶是真品嗎,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4 08:28:55 字數 874 閱讀 3319

1樓:雲林山人

歷經兩千多年的陶器,肯定有收藏價值的……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漢代綠釉陶灶是真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品,你看灶眼裡面,感覺實在太新了,就是乙個現代的仿品。

漢代綠釉陶有**,大家看看真假,順便給估估**

3樓:心遠地自偏

漢綠釉輔獸瓶,開門到代。**目前國內較低,5000元左右,僅供參考。

請問有人知道這個漢代綠釉陶罐值多少錢?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漢代綠釉陶罐,真品**要超過1000元;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千萬要注意;超過2000元,可以大量**的!!

5樓:吸血排骨男

漢綠釉罐普通**不高,在一千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漢代綠釉1o萬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漢代綠釉跑獸罐 有耳價高 **不請 難以估價!

大神們,幫忙看看這個收藏價值,還有這個具體是做什麼的用的! 20

8樓:一壹貳叄肆五

你好,我建議建議您找一下專業的師傅,拿過去讓人家給您品鑑一下,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古董?大概是多少價位的都會告訴你的

漢代綠釉能與瓷器相比拼嗎??哪個更有收藏價值

9樓:頹廢的色蝸牛

綠釉的陶器吧!瓷器要看是什麼朝代,是官還是民窯,都有收藏價值,哪個更有價值就要看具體物件了。

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真翡翠A貨,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翡翠a貨,子母平安扣。蘭花。糯種飄花,子母平安扣,幾百塊的東西 誰要是能這麼樣就看出是否是a貨 那就不是人了 那就是仙人了 一般看不出來真假,得實際看才行 說是翡翠a貨,170入的,那個大神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吖,謝謝 有證書嗎?有的話發來看看。尺寸多大?如果翡翠的話這個 應該是下不來。你好,從目前圖...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車,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車?

歐寶雅bai特你du 可以zhi看dao 汽車之內家 容2011款 大眾汽車從汽車的側面看出手知道有地方,霧燈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 就拍了裡面,怎麼猜也猜不出來?你這車要麼就是麵包車或者商務車?轎車不太像?要說什麼牌子的話,才不出來?你拍的太好了,讓我們這麼說呢?最好拍的...

大神看看這個古錢幣是真品嗎,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古幣是真的嗎?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古錢幣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古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這類花錢即使是真品,也值不了幾個錢的,上面風花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