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看看這個古錢幣是真品嗎,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古幣是真的嗎?

2021-07-04 08:18:35 字數 1443 閱讀 9501

1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古錢幣應該是真的,但是僅僅通過**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可以將您的古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2樓:

這類花錢即使是真品,也值不了幾個錢的,上面風花雪月幾個字屬於吉語錢類,吉語錢是指鑄有“吉利祝詞”的非流通錢幣。錢文都是吉利、祝福的語彙。因民間有寄託心願和自我安慰的語言兆吉習慣,所以又稱此類錢幣為“口彩錢”。

官鑄、民鑄均可見,是厭勝錢幣中鑄量最大、版式最多、內容最豐富的品種之一,且廣泛流傳於世。吉語錢多用於社會交往,傳遞感情,表達寄託吉祥,除凶避邪的良好願望和對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

3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你這個錢是以前妓院用的,也**錢,相當於籌碼的性質,有的大妓院會銅鎏金或者銅鎏銀,那樣的**高一些,你這種普通的也就百八十塊錢左右

4樓:巢茹雲

從字型看 就是現代機制幣。

個人看法 僅供參考

5樓:大群

你這個都是古代的錢,是很多很多年古代的老人那麼多錢,你這個古代的錢是真的啦,現在很少,真的很少。你這個事別多年兩百多年的古代的錢吧。

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古幣是真的嗎?

6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仿品,字型 圖案 內齒都不對,屬典型的合金鑄造真的是機制銀幣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假,屬於低質仿品,沒有任何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這麼新,現在盜版的很多,找一下專業人士問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假的東西,談何價值,就這色澤,材質都不對。

大神看看這古幣價錢值多少? 10

10樓:孟慶選

這是銅元,清末**時期才有的錢幣,真品。單枚**在十元左右,近些年來銅元熱,所以好品相**還會高一些。具有不錯的收藏意義

11樓:任柳鑫

清末**時的 價值不大10塊8塊的/枚 留著玩吧

哪位大神能幫忙看下這些銅錢的真假? 10

12樓:18293870338李

我看都是真的,沒有假的。

我在鄉下得到的一枚古錢幣,永隆通寶。希望大夥能給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有懂行的大神嗎? 50

13樓:任柳鑫

這錢咋看都像是 老鄉從城裡地攤淘的 工藝品

古錢幣誰懂來幫我看看,誰懂古錢幣給我看看這個叫什麼價格多少?

古錢幣,品種比較豐富,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誰懂古錢幣給我看看這個叫什麼 多少?這是北宋熙寧重寶篆書折二錢,目前此品相 25左右。北宋神宗年間的篆書熙寧重寶錢,北宋錢幣裡的常見品種,不高,通常情況下 在30 50元左右 北宋 篆書 熙寧重寶 價值5 10元參考 由...

看看這個古錢幣上是什麼圖案,麻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古錢幣,正面是個女皇像,面向右,錢幣反面中間圖案是個盾,盾左右兩邊有動物護盾牌

哪吒鬧海的時候,夜叉先上來的,哪吒與夜叉大戰。看看這個古錢幣上是什麼圖案 這枚是熱門花錢,圖案是 劉海戲金蟾 劉海戲金蟾 此錢看假 左邊是乙個童子,右邊是被她吊起來的魚。古錢幣圖案 商朝流通的貨幣是貝幣和甲幣。貝殼和龜甲板是從南海伯慮國 離耳國 雕題國 北朐國 梟陽國 張弘國 今廣西 廣東 越南 泰...

這個古錢幣是哪個時期的,古錢幣,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

形制是王莽時期的 契刀五百 這是西漢之後由西漢外戚王莽建立的政權 新朝 公元8年 23年 發行的 新莽刀幣 契刀五百 古錢幣,這是什麼錢幣,那個朝代的,10 西夏錢幣,宋朝同時期的。不像現在做得,篆體字乙個也不認識,就算花錢也值幾十 咸豐重寶浙當十值錢嗎 這個古錢是什麼年代?從外像看有點宋朝宋元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