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鐲子值多錢?是真還是假

2021-03-04 09:00:09 字數 1077 閱讀 2216

1樓:白骨笑硃砂網

非常明顯bai的bc貨翡翠,也就是說假貨!du

屬於酸洗充膠並染色zhi的石英岩dao玉。

不值錢。 你增加專一萬財富懸賞也沒用屬,該假的它也真不了,你如果不是來評估的而是來聽好聽的話的,我也會說,可是對於你有用嗎?對現實沒有任何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呃,**在清晰,也不會有很多人看得到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摸不到質感,只能講出大概。

各位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只鐲子是否是a貨,值多少錢?謝謝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白底青,寬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糯白底色,區域性帶油青略微返綠,色淡,不夠明豔。勝在器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克重不低於五十克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200~3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4樓:

看起來應該是a貨翡翠手鐲,屬於冰糯種飄陽綠翡翠手鐲,**要看有無瑕疵,無瑕無裂的話正常**在2-3萬元左右。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鐲子是不是真玉,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鐲子材質應為方解石,和玉並不是乙個概念。也稱為俄羅斯白玉。

6樓:雨辰

你這白度挺嚇人的 。

7樓:趟水釣小魚

應該是,但是肯定不是和田玉

8樓:fly辰小星

找專家看看吧,這麼看不出來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真的翡翠a貨嗎?不是假的吧?大概值多少錢?

9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為天然翡翠a貨手鐲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紋裂

看的不太清楚

糯種 種嫩 棉多 水頭較短

小小千附近

如果有紋裂的話,三位數範圍

提問採納,謝謝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商家跟朋友說是水草瑪瑙,是真

是水草瑪瑙沒有問題,這個有雜質,水草飄花少,不夠靈動,不貴 水草瑪瑙沒問題!只是草太少了。水太多就是玉髓,缺少水草瑪瑙的意境了。請大神看一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是真的水草瑪瑙手鐲嗎?10 染色玉髓冒充的水草花瑪瑙,這染色染得真夠難看的,玉髓鐲子不值錢,超過兩百嫌貴。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假,值多少錢?2...

請大神們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幫忙看看這玉值多少錢?

有證書嗎,3000左右合適 豆種翡翠手鐲 帶彩也可以 種水有些差,有拋光粉上色嫌疑,沒紋裂大概小千價。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鐲子種水相對偏弱 水頭較短 有淡紫,以及淡飄綠 能看到紋,無法判斷具體表現 完美的情況下 網上可以看到中千附近,店裡過萬 有紋裂瑕疵的話,肯定會降低 這是乙個帶點紫色和翠...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北京故宮買的

瑪瑙手鐲吧。幾百元或者千元左右都算合適。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品質如何?謝謝 水頭一般,無裂紋石紋吧?我看色質還可以,真假難判斷,真玉體重,假的輕。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貔貅算不算糯種春帶彩?市場估價只多少?的確是 而且是有表代性的春帶彩 只是水頭達不到糯種 細豆種春帶彩貔貅吊墜 種 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