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請幫忙看看,這個東西是真是假

2021-03-03 21:12:27 字數 1009 閱讀 2537

1樓:初見你

這造型,白瞎了宣德年制四個字了,真佩服現在的銅匠,愧對先人啊

各位大神,請幫忙看看,這個東西是真是假

2樓:陶心齋主

高浮雕八仙壺,底款是朱文篆書「大明宣德」,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玉是真是假?**大概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碧玉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這是鑲嵌的925銀,**在150左右合理,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款是真是假?

4樓:歆檸檬

想要通過**來判斷是否是真的,並不十分準確。建議購買的話選擇正規渠道進行購買就不會有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看起來不像真的,他的一些字型啊,感覺不是那麼國外化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枚布幣是真是假

6樓:地瓜

安陽三孔布,好東西只可惜啊個人不看好,應該是仿品,首先從文字上來看從同色來看都不對的,另外流通痕跡也不自然總之你可以對照書籍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這是黃銅,此時期根本沒有黃銅技術,另外銹色也不自然,字型無力度。

今天在珠寶店抽了乙個一等獎,花了幾百買了原價2195的項鍊,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的,但買貴了,這是小料,值六十至一百二十元左右,

9樓:blud小蘭

我今天也是遇到這種事情、總感覺是騙人的、但也覺得挺好看的、然後售貨員說的也有點心動、就買了。

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真翡翠A貨,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翡翠a貨,子母平安扣。蘭花。糯種飄花,子母平安扣,幾百塊的東西 誰要是能這麼樣就看出是否是a貨 那就不是人了 那就是仙人了 一般看不出來真假,得實際看才行 說是翡翠a貨,170入的,那個大神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吖,謝謝 有證書嗎?有的話發來看看。尺寸多大?如果翡翠的話這個 應該是下不來。你好,從目前圖...

你好各位專家,請幫忙看看這個價值多少錢,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和田玉的話,你就塊價值上十萬,看的不仔細,所以沒法鑑定真假。請專家幫忙看一下!是真是假價值多少錢 10 宣德爐幾乎沒有真的,大都是後防的,它的價值在於仿的質量如何。真正的大明宣德爐價值千萬以上 應該是清末民初的,價也就三萬封頂 看圖材料和包漿都不看好。各位專家請幫忙看看有價值嗎?你好專家,...

請各位大神給看看這是啥玩意,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你很清醒。百壽圖百福圖之類都是明清之後的事。這個就是現代工藝品,一般人看到刻幾個古文本就以為古董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錢。時期,市場 不高 古代壓勝錢,不屬於流通貨幣,主要用來避邪 花錢,清代的,一千左右 花錢,清代的不怎麼流通。市場價200 1000左右。這是厭勝錢,也叫押勝錢 壓勝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