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墓麗影9簡體中文漢化補丁,不要正體中文的

2021-03-04 08:28:55 字數 843 閱讀 1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遊戲根目錄下找到steam_***.ini(一般是steam_api.ini或steam_rld.

ini)或skidrow.ini或3dmgame.ini,在裡面找到language=***

求《古墓麗影9》簡體中文版,語言是簡體。有重謝。 100

2樓:

目前在國內**上的所有古墓麗影9資源均為含正體中文的版本。

「第一次」執行古墓麗影9時必然要出現的提示,如果將儲存目錄下的save1.dat(save2.dat、save3.

dat)及profile.dat刪除,那麼再次進入遊戲也會出現同樣的提示。

獲得(弓箭)「一箭斃命」技能;(瞄準頭部時會出現實心稜形)

獲得(手槍)「點放改造」**公升級;(按空格鍵,連放三槍)

獲得(手槍)「手槍消音器」**改造;

以及其他多人遊戲的地圖、.....

(系統建立profile.dat)

玩家只需要不斷地按【esc】或【enter】鍵或滑鼠點選【ok】或【確定】即可最終進入遊戲主介面,進行遊戲的設定或新遊戲。

正真第一次進入遊戲,遊戲介面是英文的,需要自己設定為中文,上述中文就是英文介面的中文版內容。

進入遊戲主介面後選擇 options(開始遊戲的options 只能具備較少的 遊戲設定,其中不包含語言設定)

再選擇gameplay

選擇 textlanguage

按左右鍵查詢  chinese

點選右下角的close

然後點選 yes即可

以及外面的最初設定介面也變成中文

望採納,謝謝。

古墓麗影9逃出森林的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頂風森林古墓怎麼完成

火箭燒開左手上方的障礙 爬上去左轉摸黑爬上平台 點燃吊燈 燒開對面的雜物,跳上崖壁爬上去 回來時只能走原路到平衡木處下,直接下會摔死 第乙個等於白送的,直接橇掉。第二,三個每層都有小通道抵達,應該並不難找。就最後乙個麻煩些,需要先把電梯停在底下那層,利用電梯緩慢上公升時的過程,然後你跳到電梯裡,看準...

古墓麗影9貧民窟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貧民窟第乙個古墓怎麼過

第乙個。是丟4個到當中那個吊欄裡。然後落到底的時候,丟掉乙個。自己爬上坡。等吊欄上公升到差不多階段。跳上去。速度爬到另一頭,跳上對面木欄。對了,之前乙個旗幟可能需要燒掉。還有乙個。更簡單。3個箱子放在蹺蹺板一邊。然後射箭拉動那個大木樁。敲下來乙個箱子一起扔上去。然後速度跑。等蹺蹺板沒下來的時候跳對面...

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上去啊,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過。上面有個機槍手打不死啊,火力太猛了

額 連續按e啊。額是e還是什麼鍵子。連續按 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過。上面有個機槍手打不死啊,火力太猛了 直接打是打不死的 你正前方的哪個房子是可以爬上去的 然後通過繩索滑到右上角機槍手對面的房子哪 然後近距離用流彈搞定他 你左手邊的房子可以爬上去,上去之後通過繩索滑到機槍那裡,之後觸發cg,在這裡...